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鸟人黑蓝】

听op听到鸟人的,突然摸了个鱼。纯对话流,时间线乱七八糟。是个拉郎。
黑蓝在一起鸟人不就能HE了(





“……怎么会是你……”

“怎么啦,有我这个青春无敌美少女陪你约会还不满足?”

“我对高中女生没兴趣。”

“香是不会和你约会的,死心吧大叔”

“再喊一声那个称呼信不信我打死你?”

“喂喂喂,大叔你的花花公子人设呢,说好的爱护女性呢?”

“你还不在女人这个范围内,小朋友。”

“结——城——凯——!!”

……

……

……

“别哭了,再哭更不好看了。”

“你懂什么……!我明明,明明有机会告诉他我也喜欢他的……段,醒醒,你看,我们已经打败那个怪物蝉丸了,我们胜利了……”

“……”

“拿去吧。”

“?”

“手帕。”

“……”

“记得洗干净还我。”

……

……

……

“香和龙在一起了。”

“嗯。”

“喂,你怎么反应这么平淡,到底是不是喜欢香啊?”

“以前是。”

“以前?”

“现在我没有喜欢的女人。”

“渣男。”

“小朋友,好歹听我说完吧。虽然没有喜欢的女人,但是有喜欢的人。”

“?”

“我喜欢的人还有点小,所以我要等她长大。”

“……”

“要长成好女人啊,亚子。”

“你也不是什么好男人吧……等等!不要随便摸人家头,大叔!”

“以后可以直接叫我凯。”

“……凯。”




评论(1)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