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魔王与勇者

一个原创的特摄向脑洞。






普通高中生A,在普通的地球的普通高中里,也算是最普通的一个。

然而某一日,外星人入侵地球了。天空中浮现巨大的舰船,入侵者的军队在城市里四处蔓延。

普通高中生A,被一堆小怪堵在学校的角落里时,想的最多也只是天要亡我而已。

然而——

“BOSS!终于找到您了,BOSS!”

红蓝绿三道光芒从舰船上降落到,三个明显是领头人的怪人干部在A面前跪下。

“吾等自长眠中醒来便一直寻找BOSS的下落。”

Buster属性实际上忠心耿耿的红色健壮男干部。

“终于在此低等星球上与您重逢。”

Arts属性实际上忠心耿耿的蓝色妖娆女干部。

“一切已经准备妥当,即刻便可开始侵略,让您的光辉再次照亮宇宙。”

Quick属性实际上忠心耿耿的绿色开朗男干部。

“……停一停,你们为什么认为我是你们的BOSS。”

普通高中生A立即抓住了重点。

“这是您的魔王腰带和变身道具,只有BOSS才可以使用腰带变身。”

A抓过塑料感浓重一看就知道会出DX版骗钱的腰带带上,试着装上变身道具,果然成功的变身了。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顺着他们演下去的话,就不会被杀了吧。

这么想着的A,非常冷静地把腰带和道具放入四次元口袋收起来。

“那么,我该做些什么呢?”

“当然是侵略地球了!”

普通高中生A当然不可能去侵略地球,这对他来说近乎常理。或者说,他直觉觉得,这不重要。

可是说出这种话一定会被怀疑,进而有生命危险吧。

普通高中生A,在这一刻发挥出了他所有的思考能力。

“真让我失望啊,阔别已久,你们依旧是一帮毫无观察力的渣滓!”

“B,BOSS?!”

“难道还看不出来吗,这颗星球早已是我的囊中之物了。”

普通高中生A,说出了他人生中最羞耻的台词。

“我就是这世界之主!!”

难以言喻的寂静蔓延开来,A保持着老子天下第一的态度,俯视着面前强大的外星侵略军。

“真不愧是BOSS……”

敬畏的低喃响起,三干部看向A的目光更加崇敬。

“可是,BOSS为什么还要屈身在这样小的地方……”

“这都看不出来吗,真让我失望啊。”

三干部连忙低头,场内一时噤若寒蝉。

“这颗星球是我的游乐场,自然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以‘高中生’的身份隐匿在此,是我最近的兴趣。”

“倒是你们,敢随意打破我的享乐,该当何罪!”

“……是属下的失职!干扰BOSS的娱乐罪无可恕,请任意责罚我们。”

三干部更加战战兢兢,跪倒在地乞求原谅。

“你们不辞辛劳找到我的忠心值得赞赏,暂且给你们一个赎罪的机会。”

A的语气软了一点。

“你们就去负责维护我的游乐场——以此作为惩罚吧。”

换而言之,就是去守护地球吧。

不经意间拯救了世界的普通高中生A,在内心深处为自己的智慧所倾倒。


但是你知道的吧。

知道什么?

这样的说法只能瞒过一时,很容易露馅。

我当然……知道啊!

普通高中生A心中哀鸣,瘫倒在倒数第二排靠窗的课桌上。

那天过去之后,地球又恢复了和平。当然,这也只是表象。

——站在讲上的蓝发女教师,教学楼下叼着哨子的红衣肌肉男,新招进来的挑染着绿毛的校工。

外星人们只不过是换了种方式侵略地球而已。

啊啊,如果有什么,其他侵略地球的对手出来缓和一下就好了——

轰——

天边——再次出现了——巨大的宇宙战舰——和上次——不是同一个型号!!!!

“愚蠢的地球人听好了,这颗星球从今天开始就由我们XYZ星球联盟接管了,乖乖地束手就擒吧!”

普通高中生A心中已经开始放声大笑。

冲上街头的小怪,四散奔逃的人群,一切都和之前一模一样。

但是这次,有很重要的东西不一样了。

魔王腰带已经佩戴好了,红蓝绿三干部跪在他的身后。

“你们无需动手。”

A握住了变身道具。

“敢扰乱我的游乐场的罪人,就由我亲自处罚。”

“变身!”

“这颗星球是我的领土!来领教魔王的怒气!”

“统治世界的魔神大王!降临!”


公元XXXX年X月X日,外星侵略者第二次入侵地球,在一遍绝望之中,正义的战士降临了。

加油!地球的新希望!

靠北啦为什么会是这种发展!

普通高中生A瘫倒在倒数第二排靠窗的课桌上,惊叹于自己从灭世魔王到守护骑士的发展,感到了深深的迷惑。

发展到这种地步也没法叫红蓝绿偷偷把那个XYZ灭掉了,至少明面上只能由他一个人变身战斗了。

然后就变成了别人口中的英雄了。

这种不普通的身份实在太不适合普通高中生A了!

“魔王绝对是正义的英雄!你们怎么能这么说他!”

普通高中生A趴在桌上转了一下头。

“在危难时挺身而出,从外星人的炮火下保护了地球,我们每个人都被魔王救过!”

旁边新来的转学生似乎和别人起了争执,激烈地辩论着魔王的所作所为。

很显然,这是一个魔王死忠粉。

“我说……”

旁边只剩下转校生一个人的时候,普通高中生A开口了。

“魔王是要侵略地球的,他才是真正的反派喔。”

转校生的怒气以肉眼可见的程度又上涨了一大截。

“虽然动机可能不一样,但是魔王现在确实是在保护地球,这一点不否认。”

转校生看上去好一点了。

“魔王知道有你这样的人类在维护他,一定会很高兴的。”

转校生顿时对他亲热了许多。

“我的名字是B。”

他朝A伸出手。

“魔王大人后援会第十八号会长!请多指教!”

“……请多指教。”

“太好了,我就知道这所学校里还是有理解我的人的。”

不。

普通高中生A瘫回了桌上。

连你的魔王大人都不理解你的!


普通高中生A正在进行他普通的一天中最不普通的活动。

“报告BOSS,我方已经掌握XYZ联盟的基本位置。”

“地球外的武装警备已经布置完毕,请您放心,我们的实力绝不低于他们。”

“卧底也已派遣入敌人的内部,情报工作开展顺利。”

如果以为守护地球的只有魔王那就太天真了。

要对抗一股势力,自然要由能与其抗衡的势力来对付。

很不巧的是,普通高中生A正好有这么一股势力,以及过于热心的部下们。

“做得不错。”

A靠在课桌上微微颔首,红蓝绿三干部立即感动得无以复加。

“为BOSS解忧是我们的职责!”

有这么一群部下,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轰——

熟悉的爆炸声熟悉的舰船熟悉的怪人登场了!

普通高中生A在座位上又缩了一点。

不想动……

说到底保护世界什么的根本不如毁灭世界啊,是的吧?是的吧?是的吧。

魔王大人今天也在心累。

“这颗星球由我来守护!勇者的剑锋所向无敌!”

“拯救世界的勇者骑士!登场!”

什么,这个设定里还存在二骑吗?!

普通高中生A震惊得看向窗外,突然冒出来的骑士已经开始认真打怪了。

真的!是真的!是二骑!是来拯救不想动的魔王于水火之中的勇者!

“竟然有人敢抢夺BOSS的戏份!”

普通高中生A一抬手,制止住了怒气冲冲的属下们。

“这不是……很有意思么。”

他轻声喃喃。

“在我的游乐场上出现的不速之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很久没遇到过这么有意思的事了!!”

“就让他去闹吧,我要好好观摩这滑稽的小丑带来的表演。”

我要好好感谢这义务做白工的二骑!

首次登场的勇者大人,并不知道自己也在不经意间拯救了世界和自己的生命呢。


“新登场的勇者大人好帅啊。”

“是呀是呀,比起魔王,果然还是勇者更能让人有安心感。”

“感谢勇者大人守护了我们的城市!”

是的是的,就是这样。

普通高中生A心满意足地继续瘫倒在课桌上。

再这样下去,魔王就可以成功退隐了吧。

“你们怎么能这么说!明明魔王大人守护了大家那么久,现在大家都站到只登场了一次的勇者那边了吗!”

无需思考,会这么说的只有一个人。

“谁知道魔王哪天会不会把我们毁灭掉啊。”

“电视上都说了,勇者是人类。”

“比起来路不明的魔王,明明是同为人类的勇者更值得我们信赖。”

“……”

转校生B不服气地在座位上坐下,仅凭他一个人完全说不过大部队。

“喂,你没事吧。”

普通高中生A出于对同桌的道义问了一句。

“魔王大人……一直都那么尽心尽力地保护我们……”

转校生B的手攥成了拳头。

“不被人类理解的魔王大人,一定很悲伤吧。”

“……”

“我一直都最喜欢魔王大人了!和他比起来,勇者根本不算什么!勇者果然应该消……”

“魔王和勇者,现阶段的目标是一致的吧?”

“啊?”

“从行为上来看,他们都在保护地球。那又何必分什么高下。”

“……”

“既然勇者是人类,为什么不把勇者当成帮助魔王的人类。”

“勇者的存在是有价值的,你又不清楚得到帮助的魔王是否不满于勇者。”

“勇者的意义……是这样吗……”

“勇者说不定能让大家更能接受魔王呢。”

“………………………………”

“?”

“太感谢你了!我明白了!你果然很有潜质,加入我们的魔王大人后援会吧!”

“这个恕我坚决拒绝。”

这样一来勇者都有存在价值了吗。

普通高中生A没有再理会旁边已经恢复元气的B。

可是,魔王存在的价值是什么?


“BOSS,最近那个勇者太嚣张了,居然连您的气势都压过去了。”

“我说,你们什么时候开始在意蝼蚁们的看法了。”

“……属下知错。”

普通高中生A揣摩了一会儿,觉得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是要必要做点什么了。

“最近闹的是有点大,那么,就去会一会那个勇者吧。”

——这就是现在变身后的魔王带领着三干部与勇者对上的原因。

“勇者……是吗”

魔王居高临下地俯视着孤身一人的勇者。

“魔王!”

勇者警惕地握紧了武器。

“虽然游乐场里偶尔的小丑表演令人愉悦,但是,不要忘记谁才是游乐场的主人啊。”

“我知道的魔王。”

“?”

勇者收起了剑,他将右手置于心脏处,弯腰向魔王行礼。

“请与我并肩作战吧,魔王。”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台上的魔王放声大笑。

“竟敢把我与你相提并论,很大胆啊,蝼蚁!”

完了这个勇者脑子有毛病。

“不管说什么,您确实与我一样,在保护这颗星球。”

“我只是在保护我的东西而已!作为主人自然有这个义务。”

“那么恳求您,我的主人,与我一起并肩作战吧。”

……这个勇者这么没志气的吗?!

“以为这样说我就会答应吗。”

魔王阴沉地笑了起来。

“我说过这个星球是我的东西,那么无论是保护还是毁灭,都只在我的一念之间。”

“我可是灭世的魔王啊。”

听到这样的完全反派发言,勇者的态度反而更从容了。

“我会让您感受到这颗星球的价值的,值得保护的价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果然很有意思!!”

魔王饶有兴致地打量着勇者。

“就给你一个机会,小丑就乖乖待在笼子里,不停地起舞来为我取乐吧。”

“这是我的荣幸,魔王。”

普通高中生A松了一口气。

总算完成表面上与勇者达成共存的关系了,下面把所有责任都推给勇者也更方便行动了。

但是这个勇者,真是让人有不好的预感啊……


怪人又来了啊。

天台上的普通高中生A打了个哈欠,准备回教室再睡一觉。

有个二骑真是方便啊,多亏了那位勇者,最近魔王都不需要露脸了。

终于离自己心目中的普通高中生活近了一步啊。

天台的门被推开了。

普通高中生A揉着眼睛看过去——

他看到了戴着勇者腰带的转校生B。

……………………………………………………

……………………………………………………

……………………………………………………

有这种发展的吗?!

说好的勇者是国家研制出的秘密兵器的呢,怎么让一个高中生来变身?!

高中生变身勇者就算了,但是为什么偏偏找了个魔王死忠粉?!

“你怎么会在这……”

转校生B显然也非常惊讶。

是的!这是计划外的特殊情况!快拿出那种消除记忆的钢笔朝我按一下!

“算了,你的话没关系。”

转校生B一秒调整了过来,丝毫不介意地拿出道具装在腰带上。

“变身!”

“这颗星球由我来守护!勇者的剑锋所向无敌!”

“拯救世界的勇者骑士!登场!”

啊,他好像之前对勇者说了什么不太好的话。

普通高中生A突然觉得性命危矣。

“我说你……为什么要到天台来变身……?”

平常天台根本没有人的!

“这个嘛……”

变身完毕的勇者突然不好意思起来。

“上次魔王不就是在这里出场的吗,我也想试一下站在这里的感觉。”

……………………………………………………

……………………………………………………

……………………………………………………

地球太危险了,他还是去侵略外星球吧。

普通高中生A望着勇者离去的背影,深深地意识到普通的生活早已离他远去了。




—TBC—






暂时就写到这里,下面什么发展还没想好

评论(5)

热度(1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