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王与King


cp:三蛋先王x86king

童话风,豌豆公主梗








很久很久以前,在某个遥远而辽阔的国家里,有一位国王。


那是一位拥有一切的王。炼金术师和女巫为他念着冗长的咒语,召唤埋藏在人类心底最深处的宝藏。叮当作响的硬币堆满了私库,从欲望中而生的怪物开拓了大到难以想象的国界。


所有见过王的人都承认,这是一位强大而富有的王。



后来,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一个浑身湿透的男人敲响了王宫的大门。


雨水打湿了银丝编成的外衣,红色的绶带蔫蔫地歪向一边,腰上的剑只余剑鞘,带着明显的划痕和泥点。
这样一个狼狈至极的男人却声称自己是一位king,一位流浪的king。


王召见了他,询问他的经历。



当他讲到被夺走力量时,守卫在门前的绿色的士兵不屑地哼了一声。

当他讲到失去王位时,站在台下的黄色的弄臣眼中露出一丝轻蔑。

当他讲到被妻子背叛时,侍奉在座前的蓝色的侍女摇了摇头。

当他讲到连作为继承人的子嗣都失去了时,侍女身后灰色的跟班不满地望向他。

当他讲到他失去一切,只能四处流浪时,连王饲养的红色的鸟都反对地鸣叫了起来。



王啊。

在场的所有人都向王进言。

他绝不可能是一位真正的king。

王却不置可否。

他没有命人驱逐这个流浪者,反而设宴款待了那个落魄的男人。

宴席结束后,王甚至开了私库,亲自取出珍藏的床垫和毯子为客人铺床。

三层绿色的床垫,三层黄色的床垫,三层蓝色的床单,三层灰色的鸭绒被,三层红色的鸭绒被。

它们叠在一起,堆成了高高的床铺。

这可是由欲望织成的宝物。

王这么介绍道。

请享受吧,我的客人。



第二天,客人来向王道谢。

怎么样,昨夜睡的好吗?

王问他。

一夜好梦。感谢您的招待,异国的王啊。

自称是king的男人向王行礼。

但是,床铺下面有一个小东西,硌地我睡不着觉。我不得不把它从床下取出来,才得以安眠。

男人取出一枚铸着王冠的硬币。

您似乎掉落了这个,异国的王。

王接过硬币,拿在手上细细赏玩。

告诉我。

王的声音变得蛊惑起来。

你梦到了什么。

男人沉默了一会儿,他凝视着王手上的硬币,刻着王冠的那一面。

梦到了我的王位,我的臣民,我的妻子,我的儿子。

你已经失去了那一切。

王毫不留情地指出。

在失去一切后,再看到那些,作何感想呢。

我仍然是king。

男人直视着王,以一种平等的姿态回答王的逼问。

从前,我作为king拥有着那一切,但并不是那些使我成为king。

因为我是king,所以我拥有王位,拥有子民。但即使没有那些,我依旧是king。

异国的王,以这种方式试探我的身份,你到底有何目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突然大笑了起来。

你果然是真正的king。

只有真正的king,才能隔着重重欲望,感受到王的本质。

王站到了king的近前。

king呀,你一路走来,已经看到了这个国家吧。怎么样,我的国家?

辽阔而强大,是每一位王都想要拥有的。

那么,想与我共享这个国家吗?

一个国家是不可能有两位王的。异国的王,向亡国之君问这种问题,你是在嘲笑我吗。

是的,王又笑了起来,一个国家当然不可能有两位王。

王将手中的硬币翻到反面,那里也刻着一尊王冠,稍小一些的,更加精致的王冠。

但是,如果你是queen呢。

潜藏的目的终于彻底暴露出来。



“成为我的王后吧,流浪的king呀。”



虽然已经听过关于您侵略邻国,发动战争的传闻,但没想到您是如此贪婪的王。

king转而谈起了其他话题。

连我这样一无所有的king都要掠夺,这是多么庞大的,贪婪的欲望啊。

你的回答。

王并不为之所动。

我说过了,king的声音近乎叹息,这样辽阔而强大的国家,每一位王都会想要拥有。



“如您所愿,我的王。”







—End—








总之就是。一无所有的86king最后连自己都被抢走了。




评论(10)

热度(1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