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关于时空组的瞎叨叨

随便讲讲这个史前大坑。

以下都是脑补请千万不要当真,含有严重的人物ooc

门矢士是横向的空间轴,kai是纵向的时间轴。过了那个交点,再怎么反复往返也不会见到对方。
dcd为什么没有32集,因为所有世界的时间轴都被kai毁了,已经没有未来了。

⬆️这是时空组最初的构思

阿卡迪亚帮我完善了整个故事。简单说就是小明撩完人跑了,不告而别,不甘心的kai找遍了所有的时间点都没有找到对方。
然后kai就……病娇了
得不到就毁掉,排除所有的错误答案,最后剩下的一定就是正确的那个,有门矢士存在的那个时间点 。

没错,时空组就是一个惊天粗壮的单—箭—头—

对于小明来说,kai只不过是他旅行中的小小过客,充其量只是一份回忆,甚至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模糊。
但是对于kai来说,小明就是他的整个世界。只要小明勾勾手指他就可以笑着把自己的心脏掏出来给他,也可以因为找不到对方就拉着整个时间轴陪葬。
他当然是找不到了,因为【时间】和【空间】只有那么一次交集。

BE结局一:kai找不到士,就干脆毁了所有世界的时间轴。遥远时空里的门矢士,面对崩溃的时空,突然想起很久以前在某个世界中遇到的,总是抱着他送给他的日历,跟在他身后的少年。然而一切都来不及了,所有世界都化为乌有。

BE结局二:良太郎最终打败了kai,拯救了时间。他一直记得kai临死前,抱着那本破破烂烂的日历,喃喃自语着一个名字,笑得安心又满足。很久以后良太郎遇到了某个路过的后辈,再一次听到了那个名字。所有的碎片都串联在一起,然而当事人都无从知晓。只有他在一切结束后的很久很久,明悟了这是怎样悲伤绝望的故事。

BE结局三:侑斗强行绑来了小明。带他去完成kai的最终心愿。小明终于知道了自己当初的无心之举都造成了什么后果。然而kai犯下了太多的错,已经没法回头了,他最后在小明怀里,笑着化成了沙子,

嗯,就是这几种路线。对,没有HE。








根本没法he啊!
这对根本没有双箭头,kai对小明是惊天单箭头,但小明什么都不知道啊,记忆里过去的kai充其量只是个熟悉的人,怎么产生感情?
这种不对等的感情付出也是时空组的嗑点之一了。

好了冷静!下面我们开始扒糖。

电王的世界观设定之一,如果所有人都失去了对某人的记忆,那个人就会消失。
kai折腾时间轴是连过去的自己在的时间点都一起下手的,到最后这个世界上所有人都不再记得他,他仍旧没有消失。
因为小明还记着他啊。
你看,就算全世界都忘了你,起码最重要的那个人还记着你。
kai靠着小明的记忆存在于世间,却无法见到小明。
小明虽然不知道也无法回应kai的感情,却给予了他生命。
这口带着玻璃渣的糖酸爽吧。

为看到这里的诸君点播一首独角戏:
是谁导演这场戏/在这孤单角色里/对白总是自言自语/对手都是回忆/看不出什么结局
自始至终全是你/让我投入太彻底/故事如果注定悲剧/何苦给我美丽/演出相聚和别离


BE结局三有个HE补丁,或者说是通向HE的唯一办法。
小明带着一捧沙子重新踏上了旅程,他一点一点修复着kai给时间轴造成的破坏,终于在修好主要的几个点之后,kai由沙子凝聚回了人型。他其实没有彻底消失,毕竟小明还记着他呢。
(这里可以和前面zio那篇接上了)
之后就是小明照顾kai,帮他恢复力量,然后两个人一起继续修复时间。
在这个过程里,小明终于慢慢对他有了感情,一开始只是责任感和负罪感,后来是不能放着他不管,再后来就爱上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嘛……

kai聚聚在一连串的死亡flag全灭flag里终于攻略了小明聚聚,堪称可歌可泣。





关于填坑,BE结局三其实早就写好了,和阿卡迪亚一起完成的。到现在都没有放出来,一是找不到机会,二是那篇其实写的太矫情了,三嘛……我还没看过dcd正篇……
所以以上内容都不要信,毕竟这是连dcd都没看过的人胡诌出来的,完全是我的脑洞和臆想,在原著中寻找拉郎一定是搞错了什么。


可是我还是喜欢………喜欢这个设定(







评论(2)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