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绘镜】 求婚

里中绘里香×镜飞彩

一个不小心写长的小段子♪




镜医生约了女友共进晚餐。

绘里香看看他们中间的蜡烛,看看开好的红酒,再看看明显精心打扮过的男朋友和他递过来的玫瑰花。

“哇哦,这么浪漫……我会以为你要跟我求婚的。”

她歪着头,似乎是不经意般地丢下一句话。

“待会儿是红酒杯里喝出戒指,还是蛋糕里吃到戒指呢。”

“……”

“老实说这种做法有点老土了,镜医生,我相信你这么严谨有品味的男人是不会干这种傻事的吧。”

“……嗯……”

天才外科医生看上去连表情都僵住了,机械地低头切着刚端上来的牛排。

大约是他实在太心不在焉了,虽然手感觉到了不对劲的触感,他还是秉着外科医生的专业素养一刀切了下去——

——当啷

他的餐刀下面是切成两半的戒指。

“绘里香………”

“嗯?”

“我真的没有在牛排里放戒指。”

他试图辩解,但是在事实面前显得格外苍白无力。

“我知道。”

绘里香很从容地点点头。

“是我放的。”

“?!”

“现在的潮流是女方主动嘛。”

“但是想不到……”她学着镜飞彩平常的语调,“没有我切不断的东西?”

镜飞彩现在特别希望那个bugster警报器马上叫起来,这样他就有正大光明的理由退场了。

“不过还好我早有准备,嗯,应该说感谢社长的礼物?”

她从包里翻出另一番戒指,比起被切成两半的那个闪亮亮的钻戒,这个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普通的铜环。

“鸿上集团特制,由欲望硬币打磨成的超坚固戒指!戴之前要大喊苏巴拉西!”

“………………”

“最后一句是骗人的。”

“所以……”里中绘里香将戒指举到男友面前,“娶我吗,镜医生?”

“……下次晚餐先吃甜点吧。”

镜飞彩盯着那枚戒指许久,最后冒出一句完全不相干的话。

“你真的把戒指放到蛋糕里了?”

镜医生的回答是切下一大块蛋糕让女朋友不再继续说下去。

蛋糕漂亮整齐的切割面里,塞着一枚小巧的戒指。

“嫁给我吧,绘里香。”








感谢鸿上集团赞助的求婚戒指。
镜医生能拿餐刀切钻戒,请把这个当作是属性加成。




评论(5)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