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卖了安利要负责,一颗安利一个段子

脑洞开了根本停不下来,如果有OOC和BUG请包涵。提前说一句,不保证任何食用安全WWW

西湖组。。。们

叶修X吴邪
苦情版
“我们都在等一个注定不能相见的人,十年,一起么?”
欢脱版
“老板,我买电脑。”
“没有。”
“那买张荣耀的帐号卡。”
“没有。”
“什么都没有也敢开店?来包烟总行了吧。”
“没有。。。”吴邪再也忍不住了,拍案而起指着对方大骂“你给我把眼睛擦亮点!我这儿是古董店,除了古董就只有那边的伙计和我这个老板!”
“行啊”那个一直懒洋洋的家伙突然眼神一亮“那我不挑了,就来个老板好了”

老板X吴邪
隔壁新开了家古董店。
吴邪愤愤不平,有这么明目张胆抢生意的吗?!
恰巧有道上的朋友来访,撺掇小三爷以斗宝的方式压压那边的锐气。
隔壁那个衣服上绣着赤龙纹的奇怪老板欣然同意。
斗宝当天,眼见着对方拿出一件又一件自己只在传说中听过的稀宝奇珍,吴邪冒汗了。
“莫急”对方突然笑了,指着吴邪面前可怜的两三件道,“把你自己押上,我这边就全归你,如何?”
不久之后,两家店打通变成了一家店。

老板X叶修
医生最近迷上网游,对,就是那个现在最火的荣耀。
一天,他被一个叫君莫笑的奇怪玩家虐了无数次。
“这人太可恶了!老板你帮我教训教训他!”
老板微微皱眉,接过鼠标键盘。
一个月后,头顶“哑舍”ID的新人和君莫笑大战三十回合后还是落败了。
这人倒是个好苗子,叶修吸了一口烟,发了条私聊“嘿,新人,有兴趣当职业选手吗?”
老板盯着躺尸的哑舍,下定决心。
“好啊,但我年龄有点大,可以吗?”

额外奉送
王耀X老板
有人持伞穿过青石巷,推开那扇雕花木门。
店里的古物在一瞬沉寂后爆发出前未所有的欢鸣,老板诧异地从书中抬头,不期然的撞进了那双熟悉的眸子。那人声音清亮一如千年前:“毕之,许久未见。”


评论(22)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