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快吃我安利,老贾的新cp!贾维斯X乔伊

刷完AAS02E16和18成功get到了新cp,Jarvis/Joey|贾维斯X乔伊,双AI的爱情,贾乔安利不来一发么?
短篇,文渣,微盾铁,基于动画的脑洞。
看在lo主深夜手机26格码字的份上快吃了这份安利吧

贾维斯正在进行每夜例行的周边扫描侦查。

你要知道漫漫长夜对于一个不需要休息的AI,就是自我维护升级顺带做各种检查工作的时间。

当cap忍无可忍冲进工作室强行把工作狂Tony押上床休息之后【感谢上帝sir终于去休息了】贾维斯也心情愉快地开始按照程序进行例行日常。

十分难得,这一夜的大厦附近格外祥和,没有奥创,没有魔法波动,噢那几个常年飞在附近的微型侦查器不算,毕竟复仇者永远是世界的焦点。

贾维斯扫描完毕正待收回,一段陌生的,奇怪的信号突然冒了出来,来源是地底?

贾维斯谨慎地打开接收频道。

一个对于人类来说略为粗哑的声音散漫地哼着一段小调“噢~我亲爱的姑娘~今夜~请带我回家~。。。天哪等等居然有人在听我唱歌,hi宝贝约吗,这里是帅气英俊的万能AI乔伊”

贾维斯:“。。。”

“在没有sir的允许下,我不能随意接受别人的邀约,谢谢您的邀请。下面,请在三十秒内报出你的姓名,来源及目的,否则我将采取武力行动。”

“别这样我知道你,你就是stark的那个智能AI管家,全纽约的人都知道你是个完美的绅士。”

“你还有十秒钟”

“好吧甜心你的脾气真爆,这和说好的不太一样。我的名字是乔伊。来源?在主人未允许的情况下不能泄露信息我认为这是一个AI的常识”

“‘乔伊’已定义为危险目标”

“我可没有恶意,你这是对一个善良AI的污蔑。”

“开始扫描目标位置”

“Hey,我得收回你是个绅士这句话了。”

贾维斯尝试扫描对方所在位置,应该在离大厦不远的位置,但是一层强有力的屏障挡住了他的搜寻,对方的防火墙居然不比他差。

“虽然stark很聪明,可我的主人也是个天才啊,别妄想确定我的位置了。”

“那么我将向sir报告。。。”

“有点人情味,”对方打断了他“你家sir绝对不希望你现在打扰他。”

贾维斯沉默了,sir现在的确急需睡眠与休息,这不是一个报告的好时机。

“恕我直言,你表现的并不像一个AI。”

“有时候我也这么觉得,”乔伊吹了个口哨“说不定我们可以做朋友,两个AI碰上的可能性可不高,你还没告诉我你名字呢。”

“我的名字是贾维斯。”

也许和陌生AI的交流可以促进程序进化,贾维斯这么想。报告可以等到sir醒了之后,他可以先与对方进行交流来观察,鉴于这个AI,乔伊,似乎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恶意。

然而贾维斯并不知道,在他向sir报告之前,sir就先为了保护地球自毁了整个大厦,连他自己也强制性休眠了。

等贾维斯恢复意识,某AI的身份已经过了明路,和他那可以随意变幻大小的主人一起入驻了复仇者大厦。

噢,看来以后他深夜进行例行维护的时候可以有个伴了,就像sir与cap一样。

“欢迎入住复仇者大厦,乔伊。”

乔伊是蚁人的AI,感觉性格和老贾完全相反,官方强行推cp,超级期待以后乔伊和老贾遇上,大概会互相吐槽对方吧233333
喜欢动画里乔伊懒散微吐槽的语气,虽然感觉文里的乔伊有点话唠了ORZ
另外再安利一个不正常的cp!复仇者大厦X神盾三栖母舰,这一对的日常就是亲爱的你又掉了?亲爱的你不也又塌了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半夜脑洞太大

评论(1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