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主gamquick】逆转未来的正确姿势(四)

要克制,Remy,要克制。

你活了几十年走过很远的路泡了不知道多少的妞赢了数不清的赌局,你受过伤也见过血,你一直是条真汉子。

所有不要再他妈的在这里傻笑了!

一半的Remy冲着另一半的Remy大吼着,另一半的Remy持续笑的像个十八岁的毛头小子已经好几分钟了。

Remy没法控制自己,他昨晚回家之后灌了一整瓶烈酒才让头脑里那些叽叽喳喳的雀跃的声音平静下来。然而他一觉醒来,那个银发小子又开始在他脑子里窜来窜去了。

他觉得自己必须做点什么,免得他五分钟后穿的像个偷窥狂一样拎着份报纸在Pietro家附近溜圈。

五分钟后,打扮整齐的Gamebit开着他的Mercedes出了门,直奔市中心一家著名的高级糖果专卖店。

“请问有什么我能帮助你的吗,先生?”

Remy环视了一圈周围那些印着他看得懂和看不懂的一长串一长串字母的陌生品牌,在一片熏死人的甜腻气息中冷静地向漂亮的售货小姐递上了自己的信用卡:

“把外面那辆车装满——用这些甜蜜的小东西们。”

>>>>>

Pietro觉得自己在做梦。

他不过是像往常一样出门转转,然后就在转角那儿看到了涉嫌偷窃自己钱包的可疑人物以一个骚包的姿势靠在车边,懒洋洋地向自己按了一下帽檐致意。

随即他抬手打开了所有的车窗。

一整车的糖果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小王子,你现在愿意和我一起私奔去B216看夕阳了吗?”

“…如果你把黑巧克力换成白巧克力的话。”

Pietro含含糊糊地回答道,他忙着用能力以最快的速度把车里种类各异的糖果往嘴里塞,至少在梦醒之前,他要吃个够本。

那些印着长串字母的包装纸纷纷扬扬地在Remy脚边落了一地,未成年人在忙着行使他的特权,而成年人也想行使自己的特权了。

这一次的吻落在了Pietro嘴角边。

男孩鼓着装满了糖块的腮帮子瞪大了眼看向Remy,后者一脸泰然的与他对视:

“慢点吃,后备箱里还有。”

Pietro差点被糖噎死。

这个梦好像有点甜过头了。

好吧这不是梦,这就是操蛋的,正在上演的现实。

“你这是想追我吗?”Pietro咬碎糖咽了下去“我觉得我性向挺正常的,还是说这是闲得无聊的大叔的小把戏。”

“不,其实是我做梦梦到你是我未来的爱人。”

“是吗,那听起来挺酷的” Pietro心不在焉的开始拆下一包糖,嘿,是他最喜欢的柠檬味“那下面按照情节,我是应该先去拯救世界还是和你来个深情吻别再去拯救世界?”

“为什么不直接快进到主人公滚床单的部分?”Remy真心实意的劝说他。

“因为没有前面70分钟的纠纠缠缠打打闹闹观众会抗议的,然后电影不卖座,发行商就没法做第二部了。”

“行,上车吧。”

“去哪儿?”

“随便做点什么前70分钟该做的事。”

 

最后他们去看了场电影,主人公在开场10分钟和70分钟的时候各滚了一次床单。

其他剧情Remy记不清了,他一直在看Pietro,而Pietro一直抱着爆米花桶吃糖——开场前他顺了这里最大的爆米花桶然后往里塞满了糖。

应该把前车厢也装满糖的,Remy最后这样想。

 

“70分钟算过了多久了?”Remy把车依旧停在上次的转角处,转头问Pietro。

“一刻钟,或者20分钟?”Pietro脸上突然出现了点不怀好意的笑。

下一秒他就从Remy眼前消失了,然后Remy被一阵风——带着无法躲避的冲击力,摁到了旁边小巷子里。

有什么东西飞快的在他唇上啄了一下,快的他都以为是自己的错觉。

Pietro靠在他对面墙上笑嘻嘻地看着他“30分钟的时候主人公第一次接吻,提前到20分钟也是可以的。”

“…你知道什么叫接吻吗,男孩?”

这一次换Remy把Pietro壁咚在墙上。

“…”

“…柠檬味,你喜欢这个?”

“…”

“下次不要吃这么多糖了,”男人在他耳边低笑“会蛀牙的。”

然后他再次覆上他的唇,像舔糖块一样慢慢地舔舐男孩的口腔,他的味道的确甜的像块糖。

甜腻的气息在他们唇齿间流转,不管是久经风月的老手还是初尝禁果的新手都沉醉其中。

本来一切都很美好——本来——

 “你们在做什么!!!”站在巷子口的赤褐色头发的女孩瞪大了双眼,脸上写满了诧异,在她周围是散落了一地的超市购物袋。

“离我弟弟远些!”

>>>>> 

Wanda真的只是路过。

她对昨天与Pietro的争吵感到非常抱歉,这种内疚与歉意在她第二天看到晚归的一身狼狈的弟弟的时候达到了最高点。正如Pietro深爱着他的这位姐姐一样,他的姐姐对他也抱有很深的手足之情。

所以这位自责的姐姐特地趁着大采购给亲爱的弟弟买了他所中意的各种甜食,期望这会是一份甜蜜的和解礼物。

而当她拎着装满了甜甜圈,棒棒糖,泡芙的袋子经过家附近的小巷时,她也只是心情愉快地随便扫了一眼。

然后Wanda整个世界观都颠覆了。

一个陌生的成年男人把她的弟弟压在了墙上意图不轨!从她这个角度只能看见她弟弟颤抖的白毛(?)

她的亲弟弟被一个基佬猥琐了!!!

这句话加粗放大带着感叹号在她脑子里持续刷屏。Wanda感到一种出离的愤怒,有什么炽热的东西——在她的体内——爆开了。

“离我弟弟远些!”

她几近本能地喊出一句。

—TBC—


姐姐被刺激地觉醒了能力,给牌皇点蜡。

快银因为新陈代谢特别快所以需要大量甜食这个大概算二设(?)你们猜一车糖Pietro最后吃了多少233333

本来这章应该有一个甜蜜蜜的kiss的详细描写,然而我不会写【。】

此文真的很清很清。

评论(11)

热度(22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