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主gamquick】逆转未来的正确姿势(五)

Remy被某种奇怪的力量掀翻了扔出去时还没反应过来,当他费力地从围墙的废墟里起身时,他才意识到了那是什么。

ScarletWitch,拥有扭曲现实能力的强大变种人。

同时也是Wanda Maximoff,Pietro的…亲姐姐。

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从他获得的记忆来看,Pietro是个无可救药的姐!控!

Wanda的力量觉醒不该是现在,她原本应再推迟两三年才化身成浴火的女巫。

也就是说,未来是可以改变的?

不,那些现在都不重要,现在的问题是,他要独自面对一个刚刚因刺激觉醒能力,精神极不稳定的绯红女巫。

Remy感到头愈发疼了。

才不是因为Pietro那个小混蛋在反应过来之后立即窜到了Wanda身后。

“呃——这位小姐?”他试探着往前走了两步,在对方愈发戒备的神色下又被迫停下来“其实事情不是这样的,我可以解释…”

“离开这儿!”Wanda像护崽子的母鸟一样张开双手将弟弟护在身后,警惕地看向Remy。

小混蛋叼着不知从哪儿翻出的甜甜圈,心虚地躲开对面谴责的视线。

Remy只能举起双手示意自己没有恶意,然后慢慢从他们身边挪过去。

在经过Wanda身边的一刹那,他一个快准狠的手刀从后颈劈晕了女孩。

“…你对她做了什么?!”

愤怒的Pietro谁也拦不住,这次Remy被掐着脖子按倒在地上。

“咳咳…”被压在地上的男人勉强挤出几个词“相信我,她现在需要冷静一下。”

Remy费了好大劲儿才把情绪激动的男孩安抚下来,和他一起把Wanda弄回了屋子里,上天保佑房子里没其他人,Maximoff夫人带着最小的女儿出门参加社区聚会了

 

“…是这样?好吧,让那位先生进来吧。”

在外面洗了二十七遍牌正准备洗第二十八遍的Remy收起牌,深吸一口气,带着丑媳妇终要见公婆般的悲壮与觉悟抬腿迈进了房间。

然后他再次被掀翻在地上。

“抱歉——我,我还不能控制好力量。”Wanda略带歉意地解释。

“没事,这很常见,小姐。刚刚觉醒的变种人往往都不能控制好自己的能力。”Remy一边回答一边警告似地瞪瞄了一眼旁边的Pietro,别以为你刚才的偷笑我没看见。

“变种人?就像刚刚Peter说的,我和他都是变种人?”

“是的,他的能力应该是极速,而你的能力可能偏向于精神方面。顺带一提,我也是一个变种人。”天杀的那个小混蛋怎么又开始吃糖了!

“噢,我之前以为Peter只是跑的有点快,”赤褐色头发的姐姐担忧地看向银发的弟弟“这会有危险吗?社会对变种人似乎不是很友好。”

“这正是我要向你们阐明的问题…”接下来Remy老师开始详细地给两个年轻的同类讲述变种人的十个威胁八大危险。Wanda听得很认真,而另一个学生显然不能忍受这种乏味的长篇大论,不断地在屋子里窜来窜去。直到Wanda用下个月的甜食份额作威胁,Pietro才不情愿地挨着自家姐姐坐下来,继续,嗯,给糖块剥糖纸。

“唔,道理我差不多都懂了,但这位先生,你刚才到底在巷子里对我弟弟做了什么?”好学生Wanda举手提问。

坏学生Pietro幸灾乐祸地看向倒霉老师Remy。

“事情是这样的,”经历过无数大风大浪的牌皇信誓旦旦地睁眼说瞎话“我偶然注意到他的能力,于是想作为过来人警告一下他不要滥用能力,免得引起某些心怀叵测之人—就像我刚才说的那些研究机构和秘密机关—的注意。但是,你知道的,要让你的弟弟停下来听我说完话必须把他按住才行。”

WOW,小混蛋赞叹地看向脸不红心不跳的Remy,真是个良心被狗啃了的老流氓!

“诶,是这样吗?”Wanda有些茫然地看向Pietro。

“没错,Wanda,就是这样。看,他还请我吃糖了,这个大叔人不错。”

Pietro向姐姐展示脚边的一摞糖纸。

Wanda似乎还有些狐疑,但神情上已经接受了这种说法,她按住头揉了揉“那真是非常抱歉,我之前太无礼了。我和Peter都给你添麻烦了。”

“不不,我能理解。”Remy语气特别诚恳,他有意无意地瞥了一眼在旁边做鬼脸的银发小子“而且Pietro也是非常可爱的孩子,我很乐意帮助他。”

Pietro撸起袖子准备找老流氓拼命。

“坐下,Peter。”然而他最敬爱的姐姐严厉地瞪了他一眼拦住了他。

年轻的变种人顿时蔫了。

…连姐姐都不爱我了。

Pietro累感不爱。

 

“回头我把真相告诉Wanda你就完蛋了”Remy告别之后立即逮住机会溜出来的Pietro靠在车边愤愤不平地威胁他。

“你不会的。”

“我会。”

“你不会。”

“…”

好吧他还真不会。

Pietro眼神飘忽着停在面前男人的身上,他有着棕色的头发和眼睛,发动能力的时候眼瞳会变成红色眼白会变成黑色。他的胡茬贴上来的时候会扎的他发痒,他的唇是火热的他的舌头会灵巧地钻进来……

Remy有些疑惑地看着面前的男孩脸突然红了,他随即反应过来,露出一个极富挑逗意味的笑容“怎么,迷上我了吗?”

Pietro转身就要走,但一张红心Q在他发动能力前爆了开来,永远没有节操的成年人趁机揽住他的腰在他唇上轻啄了一下,有什么东西被放进了他的外衣口袋。

“物归原主。”老流氓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还有别忘了10分钟的时候的床戏。”

“记得联系我”他拍拍Pietro的肩,然后再次潇洒地跳上车长驱而去。

Pietro从口袋里摸出一个熟悉的钱包,里面东西一样没少,嗯,多了一张写着号码的扑克牌。

—TBC—

没错牌皇用迷幻力作弊了。

等姐姐反应过来会一起算总账的。

下章狼叔上线,等我把逆转再刷一遍就开始码。。。

评论(8)

热度(1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