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主gamquick】逆转未来的正确姿势(七)

Logan一直觉得他从未来回到这个时代是肩负着重大使命的。

他是来拯救世界的!未来世界的和平就靠他了!

见到一身酒气浑身散发着“妹妹跟人跑了男票不要我了”的颓废气息并且朝他爆粗口的烫发版教授的时候他这么安慰自己,拯救世界。

去找帮手结果开门的是那个未来一句话就能消除变种人的绯红女巫年轻版,而且对方还用一种三只小猪面对大灰狼的警惕眼神盯着他他也认了,才不是怕她蹦出一句“No more Lo…”呢,嗯,拯救世界。

辗转来到目标的可能位置结果遇到的是一对散发着我们正在上床哪个杀千刀的在这个时候敲门的怨念气息的小情侣…不对等等!他怎么不知道牌皇和快银有一腿?!

这绝壁是我逆转未来的姿势不对,Logan万分希望回去找幻影猫重来一次,他一定是来错了时代。

“不行,绝对不行。”坐在他对面的Remy始终不肯松口“你们有什么理由要求一个未成年人为你们深入险境?”

Logan亮出爪子:“那诱拐未成年人上床就有理由了?”骨爪轻而易举地划下茶几的桌角,金刚狼挑衅地看向这屋子的主人“手滑。”

“事实上,还没有,拜你们所赐。”Remy耸耸肩,顺手炸了手中的茶杯扔向对面,“手滑。”

被爆炸刺激的野兽发出一声低吼,身体开始长出蓝色的毛发,喉咙里一阵嘶鸣“抱歉,”他仰头长啸一声扑向爆炸源“手滑。”

“挺酷的,就是有点恶心——噢抱歉我也手滑了一下。”Pietro毫无诚意地回了一句,几乎是一瞬间野兽就被银色的胶带缠成了一个巨大的团子“Remy你的胶带不错,我喜欢这个颜色。”

年轻的教授看着眼前的一片混乱,抬起手似乎很想来一记“脑滑”,奈何他现在是用能力换了双腿的小美人鱼状态。他叹了口气摘下眼镜“冷静,Hank。Logan,收起你的爪子。然后这位…”他的目光转向正在以肉眼难以看清的速度敲击游戏手柄的Pietro“你觉得,一个行窃惯犯成功突破五角大楼听起来怎么样?”

Pietro的双眼立即亮了。

“等等,”一直盯着摘了眼镜的教授的Remy先一步打断了Pietro可能的回答“请问您的名字?”

“Charles Francis Xavier”

Remy的表情看上去像是被人打了一拳,老天啊,他真没认出这位未来的变种人领袖,这不能怪他,谁见过有头发能走路还一脸街头小混混模样的Professor X?

X教授,五角大楼,救人……

“你们要营救的目标到底是谁?”

被问到的三人交换了几个眼神,最后还是Charles主动开口“我想你也许听说过他的名字,他在变种人里也相当出名。Erik Lensherr,或者说,万磁王。虽然他有些偏激,但我们有必须救出他的理由。”

“万磁王?他的能力是啥?他做了什么被关在那儿了?”

Remy完全没注意之后Pietro和教授的对话,自从听到那个名字。万磁王,好极了,他自然听过这个名字,毕竟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位还是他的未来岳父。而在他的记忆里,万磁王和他眼前的这位X教授可是……

“Remy? Remy!我们去五角大楼玩玩怎么样,地下一百层听起来很酷,Remy?”

“噢,当然,”还陷在某种奇特的思考中的牌皇神情恍惚地随口应答“我总不能阻止一个儿子去救父亲——”

屋子里突然一片寂静。

“…我刚才说了什么吗?”Remy终于反应过来。

“…你刚才说那个被关在五角大楼地下一百层的倒霉家伙是我爹,原来我那个失踪多年的老爸还杀过总统?说起来我妈的确说过她认识一个能操纵金属的人,不过她老早就和我爸离婚了。据说我亲爹是个收废铁的,一穷二白还老爱往外面跑一点都不顾家,我妈说这种男人没前途。”

Logan:“…没前途?”

Hank:“…收废铁?”

Charles:“…儿子?!”

“Erik居然有个儿子?他都没告诉我!”教授万分诧异地看向Pietro“天哪他十几年前就结婚了?”

“呃——我还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妹妹。”

教授看上去像受了极大的刺激“Erik居然如此不负责任?他有经常来探望你们吗?他有尽到一个父亲的责任吗?!”

“嘿他不是还被关在地下么我们也没被告知如何探监……不过我的确没怎么见过他,特别是长大以后。”

“这真是太过分了,他有一个如此美好的家庭却不愿意去珍惜…”Charles喃喃自语,他蓦然抬起头,语气坚定地对Pietro——他好友的儿子——说“我们一起去把他带回来,我一定会让他做一个好父亲的。”

“他已经和我妈离婚了…”

“是的,教授,我们完全支持你您的做法,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帮助您的。”Remy再一次打断了Pietro,不顾男孩不满的眼神把他推向教授“你们一定有很多话想说,Pietro一直很想了解他的父亲。”

“我知道你父亲的很多事,我和他认识很多年了。”Charles用一种近乎慈爱的眼神看向Pietro“想知道什么可以直接问。”

银发的小混蛋愤怒地瞪了一眼把他卖了的大混蛋,那个老流氓装作没事人一样看向旁处。

“好吧,我的确想听听他在外面收废铁的日子”

>>>>> 

Remy在屋外给自己点上一根烟。

屋子里Pietro正不情不愿地聆听“Erik与我认识的第三年零五个月”未来的X教授在与万磁王有关的话题上似乎有说不完的话。

Remy笑了一下,低头深吸了一口烟。

冰凉的骨爪抵上他的后颈。

“放轻松,puppy”Remy继续把弄着手上的烟,他甚至连头都没回。

“你不属于这个时代。”身后传来金刚狼低沉的嗓音。

“我们都是一样的,只不过方式可能有点不同,来自未来的Logan?”

“…”

他们僵持了一会儿,最后Logan放下了他的爪子“还有烟吗?”

“其实我可以确定我们不是同一个未来。”Remy把烟和打火机一起扔了过去。

“为什么?”

“在你的那个未来你有和你哥,对,剑齿虎,上过床吗?”

“……”

“在我那个未来,你们可是老早就搅合在一起了。”

Logan再一次深深的怀疑他来这里的必要性,难道他的任务是把未来逆转成那个样子吗?!艹,想想他和自家那个变态老哥上床他就一阵恶寒。

“喂,你来这儿是为了什么?特地穿回来总有个什么重大目的吧。”

“哨兵。”Logan皱着眉看向旁边周身气息瞬间凝滞的Remy,犹豫了一下还是顺着问了“你呢?”

以Gambit为名的变种人缓缓抬起那双血一般的红眸,目光穿过窗子与时光落在银发男孩的身上。

“For him.”

 

—TBC—

 

Pietro:你居然就这么把我卖了?

Remy:亲爱的,相信我,和你未来的后妈打好关系很重要。

Charles:这个小伙子真不错,很懂事(丈母娘看女婿)

地牢里的老万:Charles别相信这个骗子他是想拐走咱们儿砸!!!

终于可以打上EC的tag了,回头看一遍还是觉得好ooc啊ORZ

在Remy记忆里的那个未来,Pietro就是为了救他被哨兵杀死的。

这一章主要是老狼洗三观,下一章就可以出发救老万啦。

大家端午快乐W

 

评论(20)

热度(2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