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主gamquick】逆转未来的正确姿势(九)

万磁王其实想过,当他再次遇到Charles的场景。

他设想过很多种,擦肩而过相视一笑反目成仇什么的都有,当然也包括一见面就开打。

然而现实狠狠地用现实教育了他:所谓现实,总是这么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听到那句“抛妻弃子”后他脑中瞬间闪过万千思绪,像“Charles又瘦了看上去好憔悴”“卧了个大槽原来如此”“变种能力真神奇原来男人也可以…”“刚才那个救我出去的小伙子为什么眼睛不是蓝色的”之类的

所以他半懵半愣地下意识就应了:“我不是故意抛弃你的…”

说完他觉得有点不对劲,不过旁边的人看上去对这句话都没什么反应,面前Charles依旧怒瞪着他,右边的戴帽子的和银头发的搭在一起看戏,只有左手边的猫耳大汉吓得手上长出了双骨爪,一脸细思恐极地瞅着他。

但在他反应过来之前,Charles已经把银头发的从戴帽子的那儿拽过来往他面前一扔:

“He is your son!”

万磁王:“…”

Logan开始转身用爪子挠墙。

被拽住的Pietro翻了个白眼,有气无力地举起手朝他挥了挥:“Hi,daddy.”

“你母亲是?”

“Magda,我老妈的名字,不过我妈说她已经离婚了。”

“是她?确实,可惜…”

万磁王喃喃自语,语气中一股惋惜,旁边的Logan听得一阵恶寒,不是她你希望是谁?

教授强行插入打断了这对父子的友好对话:

“Erik,你之前都没有告诉我。”

“Charles我…”

“你有妻子,有孩子,你有一个美好的家庭为什么你不知道去珍惜?我知道我们的理念相背,但这一次,我一定要把你带回家,你的家人需要你”

“其实我觉得我不需要一个爹来管我了。还有我妈真的真的已经离婚了…”Pietro顺口接了下来,下一秒他就挣脱束缚窜回Remy身边,朝着那边愤愤不平地喊了一句:“说到底你们为什么不去结婚呢,我眼睛都快要被你们闪瞎了。嗨我可不是那种被冻了几十年的老古板,我完全不介意我亲爹是个gay!”

万磁王和教授都愣在了原地,睁大了眼看着对方。Logan发出一声咒骂,一边含糊地念着“我就不该来”之类的话一边继续用爪子挠墙。Remy倒是笑了,他抬手揉乱了一语戳破皇帝新衣的男孩的银发,在他耳边低声称赞:“做的好,boy.”

拯救这一切的是姗姗来迟的警卫,他们举着枪,大喊着“不许动”冲了进来,看上去像地球上最后一批正常人。

Logan几乎是欣慰地朝他们举起爪子,看在哨兵的份上,他一定会轻点的;万磁王把教授护在身后,开始震动所有可见的锅碗瓢盆;Remy飞快地洗出一串同花顺,红色的光蔓延上牌面。

但有一个人比他们都快。

场面在他们刚准备出手的时候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之前只是嗡嗡震动的刀叉锅盆之类的噼里啪啦掉了一地,汤汤水水混合着撒在地上染成诡异的颜色;胡萝卜与鸡蛋在空中飞得像水果忍者一样,伴着被触发的火警水枪做成了一锅好菜;警卫们人仰马翻,不是打到自己就是揍了同伴,他们的枪都同时走火朝着任何方向除了他们的敌人射出子弹。

金刚狼有点沮丧地收手,他差点忘了有那小子在的时候,谁也别想抢到先手。

他转身想招呼其他人赶紧出去————

万磁王和教授以一种极亲密的,宛若恋人一般的姿势紧紧拥抱在一起,看上去简直像合体了一样分不开来。子弹从他们身边穿过,却连一根头发丝也没擦着,弹孔在这对互相依偎的小情侣背后的门上漂亮地排成了爱心状。

Logan浑身一哆嗦,吓得爪子又缩回去了。

抱着的两个人显然也不知道为什么刚才他们还在准备战斗这一瞬间却又贴在了一起,他们僵在原地,维持着拥抱的姿势。

这一切的始作俑者笑嘻嘻地玩着随手顺来的警帽,另一只手搭在Remy肩上,把大半重量都压在棕发男人身上。被他压住的人却皱眉捂住自己的嘴,这种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的感觉…

他怀疑地看向靠着自己的极速者。

Pietro心虚地扭过头,收回能力前蹦到Remy身边被他出牌的样子帅到情不自禁地扑上去亲了一下但是忘记那什么力与运动与时间的关系导致把时间恢复后Remy被撞地往后倒退了两步这种事——无论如何也不能说出口,太丢他Quicksliver的脸了。

 

抱在一起的那一对总算有了反应,教授首先清醒过来,他挣脱开Erik的怀抱,两人静默地对立着,一时间谁也没说话。打破寂静的依旧是教授:

“和我回家吧。”

万磁王看着自己的手,刚才紧紧拥抱着Charles的手,他攥紧拳头:

“好。”

 

“你是怎么想到的?”Remy朝Pietro示意了一下那对气氛明显缓和下来的老相识。

“想起你之前嘱咐我的话,还有…”Pietro答道,他冲Remy眨眨眼“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Perfect,yes?”

Remy以一个如同他们第一次见面时的紧密的拥抱回答了他。

 

Logan心塞塞地蹲墙角伸爪子挠墙,这一对两对的,有完没完?瞎了我的钛合金狼眼。

远方全程提供技术支援的野兽:“教授,你们好了吗?上面的警卫已经察觉了,你们尽快撤离。教授?教授?!

—TBC—

考完来更新( •̀∀•́ )

神助攻的快银小天使,爸爸妈妈快表扬他。

当然幕后Boss还是早已看破一切的牌皇。

近期准备写一篇盾铁收养红银姐弟的混合superfamily梗,EC上门和盾铁抢孩子,狼叔逆转回来上门去找快银被史总家的大厦亮瞎眼,Tony Papa此生最后悔的事就是搞个机器人玩玩结果把最最心爱的女儿赔进去了,牌皇上门提亲被盾牌和激光炮轰杀×之类的。

不过一放假就懒得码字啊。。。

评论(17)

热度(2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