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主gamquick】逆转未来的正确姿势(十)

Wanda能力觉醒前,也只是一个带点天真的,爱幻想的普通女孩子。单亲家庭长大的她,当然也羡慕过别人家的爸爸,会牵着手带女儿去游乐园,慷慨地买下所有零食和玩具的爸爸。但这种时候,总是紧紧跟着她的弟弟会冲上去当着那爸爸的面欺负人家小姑娘,把本来高高兴兴的小女孩弄得哇哇大哭,而她爸爸也不好意思说他,毕竟只是小孩子。之后Pietro就带着胜利的笑容回来,告诉自家姐姐不要怕,没有爸爸不算什么,他也会保护好她的。Wanda往往非常感动,然后揍他一顿,勒令他去跟对方道歉。

Wanda心中对于父亲的幻想从未停止,小时候她跑去问妈妈,爸爸去哪儿了,妈妈会非常温柔地摸摸她,告诉她爸爸变成星星,飞到天上去了。

等她上学后学习了天上闪烁的星星其实只是黑黝黝的陨石后,她又去找了妈妈。这次妈妈告诉她,爸爸是非常伟大的人,为了秘密的任务去了遥远的地方。Wanda一下子被镇住了,她想自己的父亲一定是个特工,像詹姆斯邦德那样的特工,在映着夕阳的海岸上和黑手党枪战。这导致她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有种光荣感和坚守秘密的使命感。

再过了很久很久,久到Wanda已经知道当年她妈只是在忽悠她,在她再次发问之前,妈妈主动找了她,给她看了离婚协议和财产证明。Wanda终于知道,其实她爸爸只是个收废铁的,很多年前就和她妈妈离婚了,给她们留下了一大笔钱。这个答案普通而正常,Wanda也从内心里接受了,但为什么一个收废铁的有这么多钱她就不得而知了。

虽然只是在记忆中有父亲模糊的影子,但Wanda仍然在心中保留着对父亲的憧憬,小时候她会爬上屋顶看星星;长大了她痴迷过一段时间的特工电影,搜集了007的全套海报;现在她在路边看见废品收购站总会驻足观望一会儿。

所以当她上门去找弟弟,想把离家多日的弟弟带回家时却被告知我找到咱爸了的时候,她几乎是呆在了原地,分不清这是现实还是她能力暴动造出的虚幻。

“…Daddy?”

“是的,我刚把他从监狱里救出来,五角大楼地下一百层,我单枪匹马冲进去把他从500个警卫的包围中带了出来。”

Pietro眉飞色舞地向他的姐姐炫耀自己的光辉事迹。

“监狱,他在坐牢?等等你去劫狱了!这—这是违法的——”

“不是这样的!Wanda你听我解释,是Remy拉我去的,他说要救的人是我亲爹,”他看见Wanda的脸色一变,又连忙改口“不,不关Remy的事。他和我一样都是受害者,我们是…”

Pietro一下子慌乱了,他当初为什么要答应去救人来着的?怎么突然想不起来了?他眼角余光瞅到旁边抱着膀子看热闹的Logan,思路立即畅通了,直接挥手指了过去:“是他。对,就是他。我们是被他逼着去的,我和Remy都是无辜的!”

Logan一口气没喘过来差点被噎住了,他怒视回去,当初是谁一听到要去五角大楼偷人就眼睛贼亮的?

“姐你看,他还在瞪我。”跟老流氓混久了的小混蛋毫无惧色,继续理直气壮地颠倒黑白。谁让你长的最凶,这个锅你来背。

Wanda阴沉着脸转向Logan,身体附近隐约可见飘动的红芒。

Remy就是这个时候带着救世主的曙光出现了

他先是拦下快要暴走的绯红女巫,然后条理清晰事例感人地陈述了整件事的前因后果,完美地呈现了事实真相并不着痕迹地将Pietro洗白。最后他以一个邀请结尾:

“…总之,你的父亲现在由他的一位老相识陪着在房间里,他想见见你。”

Wanda表情复杂地看向那扇房门,深吸一口气,轻声向Remy道谢:“好的,我知道了,谢谢你了。”

她迈步向前拉开房门,一眼就锁定了坐在房间最深处的高瘦男人。

这就是她的父亲,不会错的。

见到父亲的第一句话,要说什么?这个问题Wanda从幼时一直思考到现在,你是星星吗,你在天上冷吗?你是007吗,你在外面有没有受伤?你…

 “你当初,为什么要离开我们?”

万磁王看着自己已经长大成人的女儿,眼光柔和下来,但语气仍然坚定:“人类总是恐惧与他们不同的东西,我的变种人同胞们已经在羞耻与恐惧的阴影中生活得太久了,他们不应该再受苦。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拯救我的同胞,拯救我们的种族。”

就…因为这个?

Wanda想起小时候羡慕地看着玩伴被爸爸接回去然后一个人孤单地走回家,想起小时候的Pietro一身狼狈地站在她面前,骄傲地说姐姐不要怕我来保护你,想起她问爸爸去哪儿了的时候妈妈带着叹息的安抚。

她抬起头,红色的雾气在手指间翻滚着,她声音尖利地不像自己:“我们也是变种人,我们还是你的子女!你为所有变种人考虑为什么不回头看看我们?!”充溢着魔力的雾芒倏忽间胀大,顺着控制者的声音向前方袭去“那就让你看看,你所期盼的未来!”

唯一反应过来的是离Wanda最近的Remy,他在看到那不详的红色时就冲了上去,但还是太迟了。绯红色的雾气直接穿透他,包围了坐在最里面的万磁王。

—TBC—

神助攻2号上线。

姐姐的能力发动参考妇联2,这里是受到刺激能力暴走。

马上老万就会看到被烧饼追着打的糟心未来了←_←

另外我终于百粉了,会开gamquick限定的点梗哒。

评论(10)

热度(1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