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海贼红蓝】关于某海贼团的某潜规则

伊狩凯最近陷入某个奇特的困惑中。

事情还要从他加入海贼战队说起。

作为比任何人都热爱超级战队的男人,能够切切实实的加入一个战队,成为守护地球的一员,还有比这更令人高兴的事吗?

虽然这个战队和他印象里的有点不一样就是了,不过也没什么,你看玛贝拉斯每次嘴上说着才不保护地球呢关键时刻不是照样提枪上阵猛揍残古格。

引起他困惑的事发生在他刚被玛贝拉斯同意入队那会儿,船上的众人在船长的号召下开起了一直闹到天亮的欢迎宴会,第二天大家睡眼忪惺地围在桌边等着博士把早饭端上来。

不知道谁提了一句关于新成员的住宿问题,博士皱着眉说船上没有空房间了,能利用的顶多是杂物室。

凯刚想说不要紧他睡哪儿都行,他们的船长就打断了他未出口的话:
“凯睡乔的房间。”

啊?伊狩凯一时没反应过来,也没注意到桌上其他人迅速交换的眼神。

“那,那乔桑怎么办…”

红衣海贼大大咧咧地往嘴里又塞了块熏肉,有些口齿不清地回复:

“乔搬过来和我住一间。”

乔只是抬头看了一眼玛贝拉斯,又低头专心吃饭了。桌上有一瞬间的寂静,然后又回复了正常,该吃的吃,该喝的喝。

不明就里的新人海贼还想说些什么,但不知被谁在桌子底下踹了一脚坐下了。

所以玛贝拉斯和乔,是怎么一回事?

这成了豪快舰上的新晋成员豪快银心中一个不大不小的疑问。

但是这似乎又不好直接问当事人,至于其他人,博士自从他上船以后就对他爱理不理的,问女孩子呢,她们只是意味深长地看看他,接着三两句搪塞过去。这样还能问谁,纳比吗?

还是算了吧。

这愈发勾起了伊狩凯的好奇心,终于加入梦寐以求的偶像团体(?)但是其他人都对他瞒着同一件事…

“简直就是潜规则嘛。”

凯抱怨着,翻开自己独家收集珍藏的超级战队大百科。

“玛贝拉斯和乔的初遇…发生在一颗不知名的小星球上,当时乔被残古格的人追杀,离开赤红海贼团的玛贝拉斯救了他,从此组成海贼团开始航行…”

“啊啊这完全没有用嘛!玛贝拉斯和乔桑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豪快银哀嚎倒地,找出真相的决心倒是更坚定了。

 

既然资料没有用,那就从日常生活中观察好了。伊狩凯拿出自己的小本子,斗志高昂。

早晨,玛贝拉斯抢了乔的培根,乔把自己的西兰花也一起塞到厌恶蔬菜的船长嘴里作为报复。

上午,乔雷打不动地做着俯卧撑,玛贝拉斯在旁边练习掷飞镖。

下午,惯例出去打一波残古格,玛贝拉斯和乔配合得非常好,显然相当有默契。

 

“喂,我说你,从早晨开始就拿着本子记什么啊!”

最近和凯的关系有了很大好转的博士终于忍不住了,拿着锅铲敲了一下蹲在厨房门口探头探脑窥视外面的伊狩凯。

“痛痛痛…轻一点啊多桑。”

“不说那个,你到底一整天都在那儿偷偷摸摸地干什么?”

海贼新人不熟练地把本子往身后藏了藏,小声嘟囔:
“我这不是想知道玛贝拉斯和乔桑到底什么关系嘛…”

博士用一种看怪物的眼神打量他一遍,难以置信地开口:
“你连我真名都知道却不知道他们是什么关系???”

“啊?这和你真名有什么关系?”

博士简直无语了,他直接把凯拎起来往外面一扔。

“我一直以为全宇宙没人不知道他们是什么关系呢,你还是不是宇宙人,想知道就自己问去…玛贝拉斯,凯有事要问你!!”

被博士连扔带滚扔到船长御用座位前的伊狩凯还没反应过来,被喊到的玛贝拉斯倒是饶有兴致地看了他一眼:
“哦?你想问我什么?”

“我…”凯感觉自己突然被战队的15位追加前辈附身了,他代表着追加战士的人权,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鼓足勇气问了出来“我想知道你和乔桑到底是什么关系?”

“这个啊…”玛贝拉斯懒懒地抬头看了一眼还在坚持俯卧撑的乔“大概是第一次见面就对他说我想要你的关系?”

代表着追加战士荣耀问出问题的豪快银脸上千变万化,最终定格在一个无言的震惊的表情。

“然后他答应一直陪我,就是这样的关系。”

豪快海贼团的船长恶意地又给自家新船员补了一刀。

凯脸上的表情从震惊到恍然大悟,他猛地跳起来,恭恭敬敬地向面前的两个人行了一礼:
“我明白了!打扰你们了,船长!船长夫人!”

突然被噎了一下的乔差点失手了一个俯卧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得到了某种顿悟的新同伴一溜烟地消失在舱门口。

他沉默了一下,回头看向仍旧懒洋洋地坐在那儿的玛贝拉斯。

“我当初,好像不是那么说的?”

“有什么关系,”玛贝拉斯起身走到乔跟前,把他扳向自己:“反正现在也没差了…”

“唔…”

 

还在厨房忙活的博士抽空瞄了一眼外面两人纠缠在一起的影子,所以说嘛,这两个天天高调秀恩爱的家伙,全宇宙谁不知道他们俩什么关系啊!

—END—

给朋友的生日贺文,私心加了很多银酱进去,豪快银最可爱啦——

应该还会有两篇红蓝吧【玻璃渣预定...

评论(7)

热度(890)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