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为什么魔法王战前要抬帽子

【为什么魔法王战前要抬帽子】
“当然是体现我的帅...”
“啊——这个让我来说”莳人推开第一个站出来的魁:“合体的时候呢,是以大哥我为主体的,魔法王的帽子也是我身体的一部分。”
他颇为自豪地指指自己,无视了在旁边嚷嚷着明明是以他为中心合体的魁。
“作为背部的翼和腿部的丽,附上来的时候还没什么。但是最后等主体组装好才上来的魁,实在太重了!”
“怎么能这么说,明明芳香姐也和我一起上去合体的!”魁拍案而起,被旁边的翼和丽又强行按了下去。
“芳香变成魔人后那么小的一团,你每次还把她当球踢怎么好意思说。”
莳人抬手狠狠戳了一下挣脱束缚冲上来的翼:“就是你,往我身上一扑,撞得我头上帽子都要掉下来了。”
“所以啊,魔法王每次都要抬帽子,都是魁太重的缘故。”
“喂...”不服气又打不过兄长们的魁只能气恼地坐下,手却忍不住地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难道真的是最近吃多了???

————————————————————————————————
魔法战队进行中,让我来嚎一声抬帽子的魔法王实在太苏了!!!世上怎会有如此风华绝代出尘绝艳之萝卜?!!!

评论(12)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