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电磁战队】扭曲红蓝

随便写,病娇气的扭曲蓝有点美味

————————————

扭曲连者,是为了打倒百万连者而存在的战士。

扭曲红对这句话从来深信不疑,而当扭曲蓝突然玩笑似地问起,打倒百万连者之后想做什么,他不由得卡壳了一下。

“自然是听从西奈拉博士的命令,作为战士继续战斗下去。”

战斗是战士的使命,也是他的信仰。

扭曲蓝听到这回答后发出一串渗人的笑声。

“我和你这种脑袋里只有战斗的傻瓜不同,”他用一种怪异的语调陈述着:“我是猎人,追逐猎物才能让我感到乐趣。”

“哼!”

扭曲红并不想搭理他,转身欲走。对方却主动从背后攀附住了他的肩,莹蓝色的防护层闪着妖异的光。

“现在百万蓝是我的猎物,”他在他耳边引诱般地絮语:“那么下一个呢,你要当我的猎物吗?”

“停止你这无趣的玩笑!”扭曲红再也忍不下去,一把推开他向他咆哮着。

扭曲蓝并不在意,只是又低低地笑了起来。

扭曲黑及时出现制止了即将爆发的内斗:

“博士的命令,出击。”

扭曲红不再理会其他事物,大踏步走了出来。扭曲蓝看着他的背影摇摇头,也跟了上去。

与百万连者的战斗,即将开始。

—END—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