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鸟人战队】如果龙当初抓住了理惠的手

如果龙当初抓住了理惠的手。

龙成为了Jetman的红鹰,理惠成为了蓝燕,另外三个普通人也被鸟波照射成为了战士。

作为黑秃鹰的结城凯刚见面就出言调戏理惠,龙因此对他印象不好,两人甚至打了一架。不过经过这次打架和后来的几次战斗,他们逐渐磨练出了默契,虽然口头上还会斗几句,但心里已经承认了彼此,战斗结束还会一起去酒吧喝一杯,当然龙始终点的是热牛奶。

凯被同队的香打动,对她展开追求。香一开始觉得凯风流花心靠不住,但是在战斗中凯多次舍身相救,她不由心动。香私下和理惠谈起过,理惠鼓励她勇敢面对。在龙和理惠的撮合下,香答应等一切战斗结束后和凯在一起试试看。

雷太面对队友都两两成对的现象,只能耸耸肩专心照顾自家田地,给乡下的青梅竹马打电话的次数倒是变多了。

拜拉姆三大干部,拉迪格,特兰,古雷。拉迪格在那次被女帝珠莎剥夺力量变成人类的时候,被理惠所救,后来记忆回归,妄图掳走理惠,被龙和其他Jetman打败。他从此对理惠有一种占有的感情,想把她变成拜拉姆,但是龙总能在关键时刻救走理惠。拉迪格对Jetman,尤其是红鹰,更加怀恨在心了。

理惠有一次在公开场合演奏钢琴,正好被准备开展侵略的古雷听到。古雷静静地听完整首曲子,没有出声打扰,又沉默着离开了。那次的次元兽唯独没有袭击理惠所在的地方。

后来有人匿名给Jetman的蓝燕送了一架崭新的钢琴,理惠困惑地收下了,唯一的暗示是琴键上的一枝红玫瑰。

Jetman和拜拉姆有过多次的战斗,其中还得到了来自里次元的战士的帮忙。其中的两位被拜拉姆暗算身亡,剩下的一个人,也是三个里面最年轻的一个,在即将遭难之时被路过的一个高中女生所救,堪堪捡回一条命,不过从此失去了作为战士的力量,与普通人无异。他本人却看开了,比起报仇,活下去更重要。把机器人留给Jetman之后他就安心养伤,顺便致力于追求那个救了他的名叫亚子的高中女生,对方烦不胜烦最后也败在他的死皮赖脸之下勉强答应了。

特兰长成了帝王特兰萨,统领拜拉姆。如此强大的敌人最后却死在了同阵营的拉迪格的剑下。

古雷最后选择和结城凯的一对一对决,他在最后时刻握紧系在手臂上的白纱。那是他某次意外之下救了理惠,在离开前理惠追上来,用自己的头纱为他包扎之后遗留的纪念。机器人不需要包扎的,也不需要爱。古雷这么想着,在记忆的钢琴声里闭上了眼。

Jetman迎战最后的敌人拉迪格。理惠被拉迪格擒住,她假戏真做,装作被拉迪格控制,趁他疏忽从背后刺了他一剑。龙和其他人借此机会,一鼓作气杀死了拉迪格,消灭了拜拉姆。

一切结束之后,地球和平了,Jetman也开始了属于自己的人生。龙和理惠最先结婚,凯和香,雷太和小早都参加了婚礼,为他们送去祝福。抛花球的时候香接到了花球,大家都纷纷打趣她和凯,这两个人的确也是快了。

所有人都得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大家都过的很好。

晚安。

评论(3)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