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X-man×兽王者】玩玩具真开心

“这是什么?”

Wanda困惑地看着她弟弟手上摆弄着的玩意儿。

“魔方?”Pietro把那个立方物体举起来:“或者也可以当作手机?”

他“啪”地一声打开最下面一层,露出仿真屏幕和按键。

“这只是个玩具吧。”Wanda接过魔方手机,端详了一下,试着合上转了两下,非常明显的塑料感和花纹贴纸。

“你该不会又是从哪儿偷来的吧?”

她怀疑地看向有过前科的弟弟。

Pietro赶紧坐直了身,向他最亲爱的姐姐解释:“怎么可能,我只是正好看到一个讲日本食物的节目——”他指指电视,电视上的日本料理人正在专心地揉着饭团:“就跑了一趟过去买了点,好像是叫章鱼烧和寿司?噢,我还给你带了,看。”

他邀功似地急急忙忙举起旁边一个袋子,Wanda给了他一个严厉的眼神,示意他别打岔。

“之后回来的时候,我看到有片林子里有爆炸声和火光,穿着奇怪戏服的人在那儿打架,就和电视上放得一样,你知道的,go go power-rangers——”

Pietro又手舞足蹈地唱了起来,他对面的Wanda已经打开章鱼烧吃了起来。

“然后?”她含糊不清地问。

“然后我在小河边看到一个方块,嘿,和他们手上拿的一模一样!我就把它拿回来了——绝对不是偷!都扔到河里了肯定是废弃道具,我只是回收利用。”

Wanda指间凝聚起的红色烟雾消散了一点:“那你也应该先问一声。”

她教育自己一贯不懂事的弟弟。

“下次一定。”Pietro朝她吐吐舌头。

“不觉得这个挺有意思的吗?”他急急忙忙地转移话题:“让我看看还可以怎么玩…”

小小的立方体被Pietro转成了球,在Wanda吃掉最后一颗章鱼烧的时候,奇特的音效传了出来:

“啊~啊~啊啊啊~~~”

“这是什么?!”

Pietro没有理她,他似乎沉浸在了新发现的音效里面,不停地摆弄着立方让它发出声音,整间屋子里都充斥着“啊~~啊~~”的声音。

“停下!Peter!我说停下——”

Wanda不得不朝已然忘我的弟弟咆哮,加上一点绯红女巫牌异能,才把这噪音污染压了下去。

被愤怒的绯红女巫击中的立方在地上滚了两滚,居然坚强地没有四分五裂。

“没收。”Wanda示威般地捡起方块朝Pietro扭了扭。

她的手指间还残留着异能,而这个据说是小河里捡起的废弃道具,依旧令人惊异地完好无损。

但是不管是正在苦苦哀求的Quicksliver,还是冷面相对的Scarlet Witch,都没空去注意了。

而远方只在努力寻找下落不明的王者的资格的人类和兽人,蓦然间肩上的担子似乎更重了。

————————————————————————————

微博上一张P图引发的联想,绯红女巫转魔方wwwww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