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Gamquick】没有你的二十天

好像被吞文了,删了重发

二十

今天接受访谈的时候,我提到了你。我努力装作不经意的,在问到第二个问题时才把那个一直在我脑中盘旋的名字吐出口。gambit,你看我把你放在第二个,一点都不起眼吧。

有点后悔,如果你恰巧在电视机上看到这个愚蠢的访谈,会不会以为我只是随口说说?

我真的很想和你再一次共进早午餐,Remy。

十九

我似乎已经习惯你不在身边的日子了,习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

十八

高速奔跑时的风,可以让人忘记一切。

十七

混蛋Remy,混蛋。

十六

你在哪里,是否还存在于这个地球上?

那么请你随便走进一家超市,看看货架上一排的沐浴露和汽水,也许还有薯片和爆米花。

看到那张熟悉的脸了吗,有人在等着你回来,混蛋!

十五

听说他们把我的脸印上了易拉罐。

Oh,shit,这样太羞耻了!

以后去超市偷东西看到自己的脸会下不了手的!

噢我只是开个玩笑,我早就金盆洗手了。

十四

拍广告是件挺有意思的事。

比如从暴风的手底下抢爆米花还不用担心天外一道雷劈下来。

但是为什么变种人的广告总是和食品有关系?

当然这是件好事,工作的时候可以正大光明地吃吃喝喝。

除了一点,他们的爆米花没有你爆得好吃。

十三

我发现我无法回忆起你的模样了。

我记得你大概是个什么样子,高个子,健壮,总是穿着风衣,眯着一双红眼睛冲我不怀好意地笑着。

有些细节模糊了,你的头发是棕色还是黑色,手臂上的伤口在哪一处,风衣的纽扣系到第几颗?

但是半夜被惊醒还是会无意识地喊起Remy。

Remy,Remy,Remy

十二

不,我不会嘲笑你的。

导演不停地让我重复拍摄同一个镜头,嘿,高速摄影机拍不到我是它们自己的问题,怎么让我一直和它们配合?

真希望和你有场对角戏。

十一

电影?

哈哈哈哈,快看,他们又来找我拍电影了。

他们迟早会拍一部Quicksliver的单人电影的,观众们得一帧一帧地慢速播放才能看清我。

不像你的那部Gambit,从春天跳票到冬天,然后无限期地延迟下去。

你是不是去拍电影了,怕被我嘲笑所以一声不吭地离开这么多天?

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Remy

Wanda来看我了,她非常担忧地问我还好吗。

我当然很好,甜食储备足够度过一个冬天,新上市的游戏光盘已经收了全套,我可以窝在这里过一辈子。

只不过没有你在身边。

他的扑克牌还在,帽子和大衣也好好地挂在衣橱里,就在我的一排银色夹克的旁边。

那天和我没打完的牌还散落在桌上,偷偷把反盖着的牌翻开来看了一眼,果然和你打牌我只能靠速度。

你还没有教会我怎么抽鬼牌。

Remy,Remy,I need Remy.

必须得出门了,补充食物,为了我和他的猫咪们。

那些猫儿已经冲我叫了好几天了,他们无师自通地学会了爬上架子寻找食物,袋子斜过来,猫粮撒了一地。

你在的时候可不会让他们这样。

也不会让我这样。

我去整理了房间。

但是没有人会给我一个吻了。

房间里乱糟糟的,食品包装袋和残渣到处都是,被我翻得乱七八糟的厨房也没有人去整理。

平常Remy会强行把我从游戏机前拉起来,扔给我抹布和垃圾桶,命令我五分钟内把这里恢复原样。

做得好的话他会给我一个落在额头上的吻,这有点像哄小孩子,但不可否认的是,我喜欢这种感觉。

Remy还是没有回来。

不安和焦虑升腾着,我叼着汉堡盯了三分钟屏幕后下定了决心,在三秒内丢下手柄冲进X教授的办公室。

教授看上去非常凝重,他对我的到来并不感到意外。

耐心的等待?

你难道不知道Quicksliver是这个世界上最没有耐心的变种人吗?

吃光了厨房里存的所有巧克力酱,连盖子都舔干净了。

我后悔了,Remy,我应该听你的,这甜腻的巧克力味儿有点令人作呕。

真意外,Remy今天不在家。WOW,这说明我可以放开吃巧克力酱了吗?

但是他平常出去会和我说一声的,这次是什么紧急任务吗?

————————————————————
回坑丢把刀……

评论(7)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