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偶像殿下

——当真剑红入读梦之咲
脑洞,随便写写,bug和ooc有

一切开始于彦马拿来的一沓传单。

“去上学吧,殿下。可以近距离感受社会,还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热情的老爷子相当难以应付,丈瑠很头疼地接过那些花花绿绿的宣传单。

学校吗,也好。

“就这所吧。”

他随手抽了一张出来

“梦之咲学园……”

对于上学这件事,丈瑠还是很看重的,首先就体现在准备入学考试上。

虽然从小就一直有请专人上门授课,但是对于学校里的那一套,还是有很多不熟悉的地方。

千明接到丈瑠用书道手机打过来的专线电话的时候,万分紧张的以为是哪里又冒出外道众了。

结果是丈瑠严肃认真地向他请教题目。

殿下你饶了我吧数学题什么的简直比外道众还可怕……

谷·学渣·千明一脸生无可恋。

然而在丈瑠精心准备自认为胸有成竹的时候,现实给了他残酷的一击。

为什么入学考试不考笔试而是考唱歌跳舞?!

现在的学校都是这样的吗?

既不会唱歌也不擅长跳舞的丈瑠僵在主考官面前,内心突然非常想念流之介。

“才艺展示也可以哦”

主考官笑眯眯地补了一句。

最后只能以一段剑术强行完成入学考试的丈瑠内心是崩溃的。

这次,一定不能通过吧。

出乎意料的,他被录取了。

直到在教室里坐下丈瑠还有点没反应过来,原来这么容易?

但是,偶像科是什么?

“啊啊,你也是报错名被录取了吗,真是麻烦啊,偶像……”

他旁边的高个儿男生看他迷茫的样子,叹了一口气向他解释什么是偶像科。

偶像,唱歌跳舞娱乐大众?

“才不是呢!是给人们带来欢乐和笑容!”

前面的男生回过头大声反驳,他的黑发挑染了几撮红,看上去有些不良,整个人却是很精神。

“不过我来到这里是为了大将,大将可是男人中的男人!我所憧憬和崇拜的对象!”

他突然话题一歪,握着拳满脸激动的陷入对他口中的“大将”的赞美。

守护人们的笑容……

听起来和战队很像啊。

说不定自己意外适合这个专业?

志叶丈瑠,人生首次对偶像产生了一丝兴趣。

“偶像科的学生一般以组合的方式进行活动……”

他现在一只穿云箭召集武侍们进行偶像活动还来得及吗?

还没等丈瑠思考完侍战队偶像者的可能性,就把之前热心科普的同学之一——南云铁虎拽去了空手道部。

“带你见识一下大将的风采!”

铁虎口中的大将是空手道部的部长鬼龙红郎,一头张扬的红发,身材高大,看上去不怒而威,非常有气势。

——丈瑠一开始也是这么想的。

“你的领带歪了。”

这是这位不苟言笑的大将对丈瑠的第一句话。

然后他亲手帮他重新系了一遍,并且念叨了两句“我家妹妹也经常弄歪领结,每天都要我亲手帮她绑好几遍。”

丈瑠沉默地任由对方帮他弄好,不知怎么的,竟从大将的那一脸凶相中看出几分慈爱。

“你就是志叶丈瑠?”

听到铁虎的介绍,鬼龙忽然多问了一句。

他上下打量了一遍丈瑠,最后点头:

“这里结束之后和我去一趟红月的练习室,飒马提起你很多次。”

神崎飒马那天刚好路过偶像科新手入学考试的教室,他一下子就被屋内正在挥刀的人影吸引住了。

多么精妙绝伦的剑术!

多么庄重沉稳的气度!

简直让人想跪下臣服高呼殿下!

这正是他们红月所需要的人才!

志叶丈瑠,神崎飒马牢牢地记住了这个名字。

“志叶丈瑠殿下!”

丈瑠刚刚在铁虎羡慕嫉妒狠的目光中,跟在鬼龙的身后进了练习室,就听到一声熟悉的称呼,下意识地直起腰,朝声音传来的地方微微颔首。

武士刀?

他首先看清的是那人身上配着的刀。

这所学校里也有武士的存在?

来人深蓝色的长发绑成马尾束于脑后,表情严肃,但掩饰不了眼中的狂热之色。

“在下乃是神崎飒马,那天有幸旁观了丈瑠殿下的剑术,深受感动,请您务必加入红月。”

丈瑠听了并未作出什么反应,只是沉默地端坐着,看上去高深莫测让人不可小觑。

其实他心里在想,这熟悉的语气和口吻,是流之介的亲戚吗?

十一

就算有神崎的极力邀请,加入红月还需要另外两名成员的同意。

在丈瑠当场表演了一段剑术之后,鬼龙表示没什么意见,另外一位,也是红月的队长,就比较有异议了。

“剑术和神崎的长处重复了,你必须表现出其他能加入红月的才能。”

敬人推推眼睛。

“红月是以和风为主题的组合,才艺也要和此相关。当然我们是十分欢迎新成员的,只是必须变现出配得上红月的才能……”

其他的才能吗,丈瑠没理会径直说了下去而且看上去没有尽头的队长大人,思考了起来。

最后丈瑠以剑指代笔,表演了一段凌空书法。

“不错,”敬人点头表示赞赏:“动作刚劲有力,很有古韵。”

“但是,”他话锋一转:“只动一只右手的舞蹈远远不够,另外一边要跟上,脚步的变化也要加上。比如说刚才第三个动作可以配上这种步伐……”

“等等,”丈瑠不得不开口打断他:“我表演的是书法。”

丈瑠有种想把书道phone掏出来表演一段神笔马良的冲动。

“……咳咳,书法很好。”

“欢迎加入红月。”

敬人强行露出一个微笑。

不我觉得我和红月可能不大适合……丈瑠感到熟悉的心力憔悴。

“能够加入红月是我的荣幸。”

十二

五星卡【偶像殿下】志叶丈瑠

可解锁:

【语音】一笔奏上,天下御免

【故事】侍战队偶像者

【写真】凌空书法

【服装】红月演出服

【服装】真剑红皮套

演出技能:

【烈火大斩刀】大幅提升我方舞蹈能力

课程技能:

【火焰之舞】大幅提升特训得分

获得方式:集齐四十只超级战队的连者钥匙后可兑换。

十三

丈瑠加入红月的消息传出来之后,反应最大的是铁虎。

“你居然加入了红月!可以和大将朝夕相处!”

铁虎捶胸顿足,十分羡慕。

“红月当初拒绝了我的申请,后来三年级的守沢前辈邀请我,我就加入了流星队。”

“流星队?”

“是的,流星队也是梦之咲的老牌unit了,我就是新任的流星black。”

“等等……”丈瑠的面色古怪起来:“流星队是不是有五个人,而且以颜色作为编号?”

“嗯,你也听说过流星队?这可是流星队的特色,我们的队长是流星red,守沢千秋前辈。”

真剑红志叶丈瑠殿下,开始努力回忆以前经历的几次皮套大战,有什么前辈后辈战队是以流星命名的吗?

十四

后来丈瑠亲眼观摩了流星队的表演,从服装到唱名,实在是非常战队。

“感觉怎么样?”

铁虎下台后跑去问丈瑠感谢。

“很不错。”丈瑠真心实意地回答:“但是你们为什么不变身?”

“啊?”

“唱名之后为什么不变身?”

铁虎沉默了,他突然用种全新的目光看向丈瑠。

“原来你有这种爱好。”

这回轮到丈瑠迷惑了。

“放心,我不会说出去的。”铁虎大力拍拍丈瑠的肩:“这没什么,守沢前辈也是这样的。”

不就是喜欢看特摄片嘛,沉迷特摄和Q娃的成年人也有很多的。

只是真没想到看上去这么正经的丈瑠也是个大友啊。

铁虎有种要帮朋友守好秘密的责任感。

【丈瑠:喵喵喵喵喵???

十五

“dashdash~☆”

刚拐了个弯,丈瑠没反应过来与对面的人一撞。

“撞到人了!因为想到有趣的点子想快点去和友也和创分享,结果冲过头了呢~对不起~你没事吧?”

“没事。”

丈瑠从地上爬起来,认出是隔壁班的天满光,随口多问了一句:

“想到什么了?”

“守沢前辈推荐我看了星期天播放的超级战队,里面的人好帅啊!我最喜欢银色的了!”

天满光眼睛一亮,就这么拉着丈瑠说了起来。

“他们的唱名也非常帅气,我就想给我们组合也加一个唱名!”

“比如说这样,Rabbits——”

他两手成掌在面前划下,然后猛地一个原地回转,摆出一个张开双臂的姿势。

“——sliver!”

“是不是特别帅气!”

他眼睛亮亮地看向丈瑠。

的确是非常有气势的唱名,但是为什么总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他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评论(19)

热度(487)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