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抱抱

送给自己和那谁,
烦心的时候总会幻想一个拥抱。
——————————————————

一.我与○酱

他抱住了我。

棉麻的围巾蹭着脸,我悄悄往旁边移开一点,避开咯人的拉链,把头埋在他的肩窝里。

是阳光和海风的味道,干净,清爽。

他的手滑过我的脊背,落在腰间,甚至可以清晰地感觉到他手上的戒指在来回移动。

我的手也环着他,手掌摩挲着夹克丝滑的面料,他的体温透过这一层遮挡,直接与我的相连。

他尽力保持着呼吸的平稳,但我只要稍稍移过去碰到他的脖颈,他就马上乱了阵脚,呼吸猛地急促起来。

一点一点抬起头,只看见阳光反射在他的外套上,银色的光亮得人睁不开眼。

再往上就看见他栗色的头发,我半眯着眼,透过他的发丝,望向蓝得惊人的天空。

风微微吹动着,有一绺发丝从他耳边垂了下来。

时间在这一刻停滞。

我抱着他。




二.你与走×

他抱住了你。

笨拙地,不熟练地拥着你,把你硬塞进了他怀里。

红黑色的赛车服平时看着挺括,这时候却刮人得很,更不用提被按着头撞上了拉链。

你恼怒地想挣扎出来,却听见他快得吓人的心跳。

你一下子就心软了,叹着气在他怀里调整到一个舒服一点的位置。

汽油和铁锈的气味并不是很好闻,但这是他的味道。

即使抱住了你,他的手脚依然僵硬着那儿,不知道该怎么摆才好。

你只能主动反抱住这个笨蛋,给他一点儿提示,然后在他发现之前把泛红的脸颊埋进他的胸膛。

他终于抬手抚上你的头发,微微发颤的手指却完全暴露了主人的心思。

真是个笨蛋。

你抱怨着,顺便把他抱得更紧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