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浅巧】蛇与狼(三)

等巧恢复意识,只觉得浑身上下无处不痛。从后面那个地方到背到脖子,全身都痛地要散架了。浅仓威说要把他吃了可不是白说,上来就是用牙咬,是真的想把他一片片撕裂咽进肚子里。

罪魁祸首这个时候赤裸着背坐在床边上,巧一睁眼就看到他右肩那一大片烧伤,还有连绵着的牙印和抓痕。

属犬科的毕竟还是巧,以牙还牙是最简单粗暴的方法了。反正上他的那个人是个不需要留情的混蛋,他痛自然就要让对方更痛。

浅仓注意到巧的视线,朝他露出一个有点阴森的笑容,夹杂着挑衅和魇足。

“咬人很疼啊小狼狗。”

“彼此彼此。”

巧冷哼一声,不想理他。

浅仓威却凑了上来,留恋般地靠着巧的颈窝嗅了嗅,见背对着他的人没拒绝,又得寸进尺地舔了舔。

就像猛兽看管着窝里的储备粮一样,巧不合时宜地冒出一个类比,把自己呛得咧了一下嘴。他直接弯曲手肘向后击去:“别闹。”

浅仓还有些意犹未尽,但被这么一警告还是收了手,顺势贴着巧躺下了

这是对于浅仓威来说非常难得的安宁时刻,他静止在这里也不觉得烦躁,开始思索一些对他来说难得一见的问题。

“喂,小狼狗。”浅仓慢慢把自己的思考结果说了出来:“你,很好吃。床上打架也是打架,所以——”

“以后都这样吧。”

他下了最终结论。

去你的“以后都这样吧”!巧简直想把这个人的脑袋按进刚烧开的沸水里,你也不看看你在谁的屋子里刚刚吃了谁下的面现在躺在谁的床上,就厚颜无耻地说出这种话!!

你以为我会答应吗混蛋蛇?!!

“想让我答应这种事?”巧没答应也没拒绝,他开出了另外的条件:“除非你先把打架戒了。”

浅仓威果然沉默了,打架对于他来说是像吃饭呼吸一样必需的东西,怎么可能说戒就戒。但是……

他看看巧,看看天花板,看看巧,看看天花板,看看巧,看看巧,看看巧。

“先试试吧。”他的声音还有些犹豫,但是确实是答应下来了:“别人主动找我的可不算。”

这回轮到巧目瞪口呆了,浅仓威说他不打架了,世界灭亡了吗?

容不得他继续震惊,对方已经像蛇一样又缠上了他,扭过他的头堵住了他的嘴。

“那么,我们继续。”

唇齿相撞间,浅仓含糊不清地说。

日,我把自己给卖了。

这是被浅仓威拉扯着沉沦下去的巧的最后一个念头。

算是定下了某种合约之后,双方也要对自己的生活做出一点改变来适应。对浅仓来说就是从巧的家里搬出去找个新的落脚地,他自然不可能蜗居在巧的那个小屋子里,更不用提警方还没放松对他的追捕。

巧跟着浅仓去他藏身的地方的时候完全没做好心理准备面对一个垃圾场,对,垃圾场。

四面透风杂草丛生,地上全是乱七八糟的破烂和碎片,唯一完好的是靠墙放着的镜子。

“你就住在这种地方?”

他不可置信地问浅仓。

“是啊。”浅仓在旁边拾起一根棍子,发泄似地猛烈砸击周围的东西,很明显这一圈破烂的形成也有他后期破坏的功劳:“警察不可能找到这里的。”

防止被发现也找个像样的地方啊!等巧反应过来,他已经把浅仓威拉到一边,一个人在这堆垃圾里收拾起来。他清理出一块落脚的地方,拼起了简易的床铺,甚至翻出铁桶和破锅勉强搭了个炉灶。

好不容易弄完一抬头,却看到旁边盯着他的人眼睛发亮,抡着棍子就冲上来了。

“小狼狗,陪我打架。”

“你不是答应戒掉了吗?!”

“和你打架不算。”

他是犯了什么事招惹上这种人?!巧一边躲着心里一边骂,同时还得看着浅仓不让他打到刚才收拾出来的东西。

最后这个任性的魔鬼终于住了手,又扑上来咬了巧两口才算停。

“不干了,你爱找谁找谁打架去,反正我不奉陪了。”巧气极,狠话不经过大脑就抛下了。

他抬腿要走,却被躺在地上的人滚过来拽住了腿。

“别啊——”浅仓威的语气听起来居然有点像撒娇,甚至带了点不宜察觉的委屈:“我只是忍不住。”

小狼狗,牙尖,嘴不利,心软。

所以就算那次被气走了,巧下次又顺路带着一大袋食物过去了,浅仓队成功得分。

他给浅仓带的都是些速食品,开水泡泡煮煮就成了。浅仓想拉着他一起吃,毕竟吃饱喝足正好打架,啊不,床上打架。

这回巧有充分理由了,他指指烧着水的炉子,理直气壮地表示这不适合猫舌食用。

巧队丝毫不让,浅仓只能举手投降,在这里添了台新冰箱,从附近牵了电线来插上。

满冰箱的冰块总算能略微满足一下巧挑剔的舌头,他和浅仓的相处渐渐规律起来,吃饭上床偶尔打架。

虽然浅仓在他面前保持着不打架的承诺,但是从身上新添的伤痕里,不难看出这家伙偷偷出去浪了。

这是巧控制不了的地方,镜子里的怪物,骑士间的战斗,浅仓威都没避着他。就像faiz一样,王蛇也有属于他的命运。

只是不看着这家伙,他又会做出兴奋过度杀昏头的事吧。巧头疼地按按太阳穴,之后虽然没明说,他渐渐提高了去见浅仓的频率。

至少在他面前他还能控制住自己,不自觉间已经有了以身饲蛇的觉悟的乾巧这么想着。

—TBC—

清水写手勇敢挑战肉文展开()
别想了什么都不会有的。

评论(7)

热度(20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