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试试cp问卷

看到lof上一位太太做的cp问卷,偷偷拿过来也做了一份()
————————————

1.双tkr
2.海贼红蓝
3.世界红
4.A753
5.茄城
6.浅巧
7.牙渡
8.映an
9.超兽黑绿
10.古雷×玛丽娅
————————————

1: 你还记得你最初喜欢上6号CP是在哪一集/哪一个场景/哪一章?
【浅巧】
 是拉郎,毫无交集。
喜欢上是在我的脑洞里。
【浅仓威抵上巧的额头,他头上的血沾到了巧的额上,顺着两人皮肤的缝隙滑下。巧可以闻到浓重的铁锈味和腥味,但他的全部心神都被那个人注视着自己,亮得吓人的眼睛所吸引。
“小狼狗”
浅仓威低笑着,轻轻唤了一声。】

这样的情景

2: 你有没有读过关于2号CP的同人小说? 
【海贼红蓝】
 有。

3: 你的屏幕保护程序/个人主页照片/ tumblr头像是否用过4号CP的图片?
【A753】
 没有。
拉郎怎么可能有图。

4: 如果7号CP今天要突然分手,那么你的反应会是什么?
【牙渡】
 太牙不要弟弟/小渡不要哥哥了,这种事怎么可能。

5: 1号CP为何如此重要?
【双tkr】
因为是我拉的第一对郎。

 
6: 9号CP是一对搞笑的CP还是一对严肃的CP?
【超兽黑绿】
还是算搞笑吧。
单论性格,日常相处应该是甜甜的欢乐的。TV两人互相的剧情反而比较严肃,因为背负着哥哥和姐姐的仇。
一想到纯一的怀孕回,就确定是搞笑。

 
7: 在你列出的所有CP当中,哪一CP的化学反应最剧烈?
茄城。在我们的脑洞里非常剧烈。
顺便如果是物理的话,我投浅巧。

8: 在所有的这些CP当中,哪一CP有最强的连结?
映an吧。
独一无二的关系。

 
9: 你曾经读过/看过多少10号CP的同人相关作品?
【古雷×玛丽娅】
没有。
 倒是有割腿肉的计划。

10: 哪对CP持续的时间最长?
最先喜欢上的是映an。
 

11: 如果曾经有过,6号CP曾经分手过多少次?
【浅巧】
大概会有很多次。
相信巧每天都发誓再也不要和某个疯子有交集,但是王蛇聚聚会乐此不疲地继续扑上去求打架/上床的。

 
12: 如果僵尸突然爆发,哪一对CP会活下来,2号还是8号?
【海贼红蓝】【映an】
一边是外星人,一边是greed,还是相信硬币组吧。

13: 7号CP曾经为了某些原因而隐藏他们的关系吗?
【牙渡】
不用隐藏。
毕竟全世界都知道太牙是个弟癌。

 
14: 4号CP仍然在一起吗?
【A753】
都说了是拉郎。
在我的脑洞里,是的。

 
15:10号CP是原著CP吗?
 【古雷×玛丽娅】
是的。
敏鬼倾情发刀。

16: 如果这10对CP参加了一次饥饿游戏,哪对CP会胜出?
 草加会先弄死所有其他人,然后让真司杀死自己。

17: 有人试图破坏5号CP的关系吗?
【茄城】
再重复一遍这还是拉郎。
非要说的话是我自己()经常和朋友一起描绘无数种 真司死在茄子怀里/茄子死在真司怀里 的结局。

 
18:哪对CP是你鞠躬尽瘁死而后已都要捍卫的?
将近一半都是拉郎这让我怎么选。
投给古雷×玛丽娅吧。
打死敏鬼。
打死。

 
19:你有没有一天花几小时在3号CP的tumblr页面上?
【世界红】
换算成lofter的话,我只吃过自己的腿肉。
 

20: 如果一个邪恶的女巫从天而降,告诉你从这10对CP当中挑一对来永远解散,否则她就会把所有这些CP永远解散,那么你会选择哪对CP?
我选A753【一秒
原著里都是结了婚的人生赢家,为了世界和平,你们回家带孩子吧。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