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高速战队】暗丸×雾香

流浪暴魔,暴魔与人类的混血儿,是被两边都唾弃的存在。

暗丸在无边的旷野上行走时,就在想这个名字真是符合他,注定流浪,注定没有归宿。

炙热的太阳照得他有些头晕,腿脚因为长时间的行走已经麻木,几乎失去了知觉,只是机械地迈着向前的步伐。

在他身为人类的母亲死后,他就开始了一个人的流浪。本着对人类的亲切感,他试着接近他们,恐慌的人们却纷纷逃跑,躲在远处向他射出弓箭。在他被捉住之后他们又换了一副脸孔,把他倒挂在树上,小孩子们捡起石头砸向他,大人们指着他骂,你这个可恶的暴魔。

我不是暴魔,我也流着人类的血液啊,暗丸在疼痛中挣扎着,失去了意识。

人类不接纳他,那就去做个暴魔,作为混血儿,他应该有着更多的选择。他穿过荆棘,找到了暴魔的居住地,却只是挨了另外一轮打骂。

领头的暴魔趾高气扬地踩着他,你这个玷污暴魔血液的叛徒!

这个时候暗丸终于明白了,那个抚养他长大的女人在临死前为什么只是哭着拉着他说对不起。她早已预见她的孩子将会遭到的命运,一生颠沛流离,受尽人间恶意,难寻容身之处。

流浪暴魔,他在那个时候给自己起了这个名字。阴凉的洞穴是暴魔的居所,遮阳的树荫里聚集着人类,无论他去哪里,都会遭到谩骂和毒打。所以他只能在毫无遮蔽的荒地上,顶着毒辣的太阳流浪着,不知终点是何处。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要遭受这样的命运?即使狼狈不堪,他的心中仍然有一块地方嚎叫着,仇恨着。

如果我有力量的话,怨恨在他心中扎下了根。

“暗丸……”

身后有虚弱的声音传来,他赶紧回头,搀扶住倒下的同伴。

是的,他也有同伴,是和他一样的流浪暴魔。这两位流浪暴魔是一对夫妻,比他年纪大很多。他们本来小心翼翼地混在暴魔中生存,却因为暗中帮助被暴魔欺辱的暗丸而暴露了身份。

衰老的身体无法承受高强度的行走,他们已经走到了生命的尽头。

女性的暴魔哆嗦着把手中的襁褓递给暗丸,这是这对夫妻在路上收养的婴儿,一出生就被抛弃的混血儿。

“给她起个名字吧。”

他们期盼地看着暗丸。

暗丸注视着怀中的女婴,她正因为离开了熟悉的怀抱而在哭泣。

尚未知道自己背负着怎么可悲的命运的婴孩啊,暗丸几乎有种现在就把她掐死在襁褓中的冲动。在无知的幸福中死去,总比懂事后在痛苦和绝望中求生来得好。

女婴突然睁开了眼,对上了暗丸的目光,她怔愣了一会儿,接着毫无预兆地朝他笑了起来。

上一次有人对他笑是什么时候,暗丸恍惚了一下。还是那个女人在世的时候,她会温柔地给他唱安眠的歌,会笑着揉揉他的头,给他饱含爱意的晚安吻。

“雾香。”暗丸念出了那个掩埋在记忆里的名字:“她的名字叫雾香。”

他抱着雾香,对着即将死去的同伴,承诺般立下誓言:“我会照顾好她……流浪暴魔的命运,由我来改变!”

雾香已经进入了沉睡,丝毫不知她的养父母已经安心地合上了眼,也不知道抱着他的男人,立下了怎样的决心。

一万年,两万年,看着吧,愚蠢的人类,高傲的暴魔。

流浪暴魔总有一天会位居你们之上,兼负着两方血液的我们,才是最适合统治两族的人。

现在,就让他等待着吧,积蓄力量,等到人类与暴魔两败俱伤之时。

“只有我们两个了啊……”暗丸用斗篷为雾香遮住刺眼的阳光,好让她睡得更安稳些。

“你会幸福的。”

像是祝福又像是昭告一样的语句,散落在了风里。

—END—

还有十集,希望不要被官方打脸。
暗雾炎雾我都吃啊,除了官方强行拉郎的俊雾。
雾香真好看。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