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九梦】人外paro

看了es万圣剧情之后的脑洞,全员向人外paro,主九梦,和,和一个不能说的cp(
私设如山,请勿考据。
栗子的万圣衣装,永梦穿上应该挺合适的……
————————————————————

宝生永梦推开棺材盖子坐起来的时候,还带着一点刚睡醒的慵懒和困惑。新鲜的空气在他肺部回旋了一圈,他终于又听到了自己血液流动的声音。

“总算醒了啊。”

蹲在棺材旁边的人专注地盯着他,平日藏在墨镜后的金色双眸此时一眨不眨地注视着刚刚从沉睡中苏醒的小吸血鬼,见他清醒一点了才小心地伸手去揽他。

熟悉的味道和熟悉的心跳,记忆尚未完全回笼,身体的本能就已经回忆了起来。

“贵利矢。”永梦身体顺着倾过去,轻易地就在他怀里找到了最契合自己的地方。

九条贵利矢还像以前一样穿着敞开领口的花衬衫,露出大片胸膛。永梦的鼻尖蹭着他的胸膛,他可以清晰地感知到这个人皮肤下磅礴的生机,以及散发着诱人味道的血液。

永梦贪婪地抽动了几下鼻子,与九条贴得更紧了。他几乎抑制不住自己的本能了,特别是抱着他的狼人贴心地把他移到靠近脖颈的位置。

“饿吗?”

九条的声音似乎带了点笑意,永梦不太确定,因为他的全部心神都被近在咫尺的食物吸引了。

他的獠牙磨蹭着九条的皮肤,只要稍稍用力就能吸食到血液。长久的休眠的确让他感到饥饿了。

这个时候他却有些犹豫了,毕竟对于他的种族来说,食欲总是伴随着情欲……

“恕我打扰,我还没有在摄取糖分时观看吸血鬼吸血的习惯。”

不留情的话语伴随着骤然下降的室温,一下子就让永梦完全清醒过来。

“啊!抱,抱歉,镜前辈。”

永梦手忙脚乱地从九条的怀里挣脱出来,不顾对方露出来的失落的表情。他急匆匆地从棺材里站起来,却在踏出时犯了粗心的老毛病,一脚踩空眼见着又要来一次久违的平地摔——

幸好他旁边就站着以敏捷著称的狼人,九条贵利矢眼疾手快地捞了他一把,堪堪让他免于脸着地的惨剧。

“还是老样子啊,研修医。”

镜飞彩仍和他记忆中一样不留情面,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打击他的地方。

永梦披上九条递来的白衣,在离镜飞彩稍远的地方拉出椅子坐下。他摸摸自己的鼻子,像是嘟囔又像是抱怨似地小声反驳着:“我已经快满五百岁了,应该可以成为正式的医生了。”

“对于吸血鬼来说,你还是个小孩子呢。”

这次九条抢在镜飞彩开口前接过话,他把番茄汁递给永梦,又宠溺地揉揉他的头发。

“感觉怎么样?这次休眠只有几个月,比以前短多了。”

“非常好!”永梦朝年长的恋人露出笑容:“休眠的时间一次比一次短了,很快就可以彻底摆脱生长期了。”

“医生靠的是经验,并不是年龄。”镜飞彩冷哼一声,手下依然拿着惯用的刀叉切割蛋糕,姿势标准到无可挑剔:“即使成年了,也仍然是个研修医。”

“嗨嗨,这样说未免太严厉了。”九条向后靠在椅背上,他把尾巴放出来了,垂在椅边有一下没一下地扫着坐在旁边的永梦。

镜飞彩瞥了一眼他,不轻不重地回了一句:“只和尸体打交道的人没资格说我。”

九条耸耸肩,给了他旁边的永梦一个“你看他还是这个样子”的鬼脸。

永梦忍不住轻轻笑起来,在周身温度降下来之前赶紧又坐直了腰。

“咦,花家医生呢?”

他环视周围试着换个话题,却发现今天的诊室内格外冷清,竟是少了一个人。

他一提起来这个,镜飞彩的脸色就更加低沉了,永梦几乎能感受到贴着脸飞过去的冰渣。

虽然平时花家和镜前辈就有些合不来,但这回花家医生又做出什么了,让这位冰系的前任天使如此生气?

永梦在扑面而来的寒气里打了个哆嗦,转过去试图用眼神询问一旁的九条。

“这个嘛……”九条飘忽着望着天:“有点难讲,总之花家现在出去单干了。”

“哼,亏他以前还是教堂的猎魔人,现在居然和恶魔搅到一起了!”镜飞彩往下切的餐刀猛地碰到盘子,发出很大的声响:“被卑劣的恶魔轻易引诱,这种人完全没有成为医生的资格!”

即使已经堕天,镜飞彩仍然厌恶着作为宿敌的恶魔。不,他从来不承认自己堕天的事实,坚称自己只是离开天堂,绝对不会和地狱那帮家伙同流合污。

“花家爱上了一个恶魔。”九条小声地给永梦解释:“对方在魔族里也是很有名的,喜欢恶作剧和捉弄人不用说,他还一直纠缠着一个人类。”

“现在花家又一心一意地跟上了那个恶魔,关系简直乱成一团啦。”

狼人摊摊手,表示自己也看不懂花家的感情纠葛。

“那为什么要从CR搬出去?”永梦迟疑着,仍然有些不太懂。

“有些事情,当然是两个人单独在一起比较好做。”九条露出了暧昧的笑容,他更加挨近永梦,说话时的吐气声贴着永梦的耳朵:“我听说,虽然恶魔没有正式承认,但是一到发情期就跑到花家那里呢。”

在天真纯洁的幼年吸血鬼脸红之前,九条又重新正襟危坐,给了一个更加正式的回答:“花家是想给那个恶魔一个归宿。”

“总在人间飘荡和流浪的恶魔,也需要一个可以安心休息的地方吧。”

“竟然和自己的敌人在一起,不可原谅!”镜飞彩也听到了九条的解释,他冷着脸又强调了一遍。

“狼人和吸血鬼也还是宿敌呢……”九条完全没理会他,反倒炫耀般地搂住了自己年轻的恋人。

“那,那个,”永梦试着缓解这剑拔弩张的气氛:“他离开这里,那位没有反对吗?”

他们口中的那位只代指一个人,CR的建立者和幕后老板,檀黎斗。

从身份到来历都成迷的男人,但他的能力无可否认,从建立起CR这个面向所有种族开放的医院就可以看出。

“没有哟~☆”谁也没注意到穿着色彩鲜艳的裙子的Poppy Pipopapo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她的脸上挂着夸张的笑容,丝毫不顾忌把刚醒来的小医生吓了一跳。

“随他高兴吧,我也很期待他会怎么做。”Poppy Pipopapo压低了声音,学着男人的方式说话,然后又马上变成欢快的本音:“嗨~社长就是这么说的哦~”

社长的品味啊,永梦忍不住要叹气了,他记得他睡过去之前这个人造人还是正常的职场精英造型。

“只是增加了一个人格而已。”Poppy Pipopapo一瞬间又变回了永梦熟知的那个明日那,她推推眼睛,语气矜持又严肃:“社长让我转告你,既然醒了,就赶紧去工作吧。”

啊,工作……

镜飞彩终于朝永梦笑了,毫不留情的那种。

“是的,研修医,有一个候诊室的幼崽在等着你去安抚。”镜医生优雅地切下最后一块蛋糕:“他们可是天天惦记着要和你玩游戏。”

一醒来就被工作淹没的感觉,永梦郁闷地趴在了桌上,有气无力地应下了:“我知道了。”

啊啊,还不如在棺材里多睡一会儿。

等他抬起头,镜飞彩和明日那都离开了,房间里只剩下他和旁边的狼人。

“贵利矢——”

他转过去盯着九条,对方朝他摇摇头,表示爱莫能助。

“我是监察医啊。”

他无奈地摊手。

“我说的不是这个。”永梦继续看着他,又重复了一遍:“贵利矢。”

九条与他对视,笑容慢慢蔓延上他的嘴角。

他张开双臂,给了等待着的永梦一个最温暖的拥抱。

“欢迎回来,我的小医生。”

—END—

一些无关紧要的私设。
永梦:还未成年的吸血鬼,因为生长期的关系经常陷入休眠。
九条:误食人鱼肉而深陷永生诅咒的狼人,用自己的血喂养永梦。
镜飞彩:混血天使,冰系。因为血统不纯而被天堂所排斥,独自出走(堕天),本人从不承认自己是堕天使。
Poppy Pipopapo:双重人格的人造人
某CEO:身份成迷的男人
花家:原是教堂的猎魔人,后叛出,加入CR。现在爱上一个恶魔而搬出去自己开了家地下诊所。
某恶魔:不说了,你们猜啊。

评论(11)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