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拉郎三十问

开头标注:以下回答里的某个人/小天使/喜欢的太太/基友/她 都是同一个人
你问是谁……还能有谁嘛(*/ω\*)
——————————

1.觉得拉郎/拉娘的定义是?

把不同作品里的人设cp拉到一起。

2.萌过哪些拉郎/拉娘的cp?

太多了要我从头说起吗?

3.萌上的起因是?

起因有时候很奇怪,比如名字一样?

4.拉郎的时候倾向于把墙头/本命拉一起,还是别的?

别的,性格能摩擦出火花的那种。

5.怎么样的两人会让你想拉起来? 或者说怎样的拉郎组合戳你萌点?

性格契合吧……在一起很带感,或者能让cp周围的人大吃一惊的那种。

6.会偏心cp中的一方吗?为什么?

不太会。一般拉郎是萌一个cp,两个人分下来也许都不是特别喜欢,但他们俩在一起,就很喜欢他们,不会偏心其中一方。

7.萌上的拉郎最久萌了多久?

双tkr的话……一年了吧,ghost都播完了。

8.觉得自己有节操吗?有cp洁癖吗?在意攻受吗?

以前有,和某个人认识之后就没有了。

有一点吧,但是遇到士kai,凯士这对之后,竟有点分不清了。士kai我就想让士在上面,凯士就想让凯压小明()

9.萌上之后有什么产出吗? 有没有增加什么技能?

我觉得还是很多的,每个萌的cp都有产出。

技能……出本?

10.最多付出/产出过多少?成效如何?有没有什么威风事迹?

产出最多的大约是双tkr?不对,论字数大约是茄城?

效果很好,看,成功把喜欢的太太变成了小粉丝。

11.萌上的拉郎最热是什么情况?

出本了!

12.有头顶青天吃到过糖吗?

茄城……官方家暴……糖?

13.有试着安利基友发展下线吗?成效如何?

我:嗨这对吃吗?

她:来呀!

我:这对……balabala……

她:他们太好了,他们应该在一起,他们应该上床,他们应该出本。

我:是啊!!

14.现在有多少小伙伴?有没有投喂你的小天使?

有!有专门投喂我的小天使!!还让我点肉,吃到热泪盈眶。

15. 对安利拉郎cp的方式有什么建议或者心得吗?

多产出。

高产是一切成功的秘诀。

16.如果看到cp双方的其他cp红红火火,是什么感觉和心情?

没什么心情。

反正我站的拉郎,都是真情实感地去萌的,他们对于我来说就是官配。

17.觉得萌拉郎有什么好处呢?

可以随意放飞,没人和我抢。

18.又觉得有什么坏处呢?

没人产粮,没人交流,孤独地圈地自萌…………这些,全部在,遇到她之后没有了。

所以,拉郎对我来说没坏处。

19.希望双方合作,不再是拉郎吗?(跨次元cp可不答)

暗搓搓地还是希望皮套大战来个互动的。

20. 希望有很多小伙伴一起萌么?

其实不太希望……

两个人一起放飞就很爽了,真的太热会有点不知所措(不可能热到那种程度的

21.见过的最让你惊讶的拉郎cp是什么?

啊,应该不会有让我大吃一惊的拉郎了,脑洞里的已经足够惊人了。

22.当别人对你萌的拉郎cp表示惊讶甚至(…)的时候,会有什么反应?

这位朋友,不要瞧不起他们,看,这是我为他们产的万字粮,还有车,吃完再说。

23.有没有觉得自己是个蛇精病的时候?

有人陪我神经病,当然不觉得自己蛇精病。

24.萌cp时做过最蛇精病的事是什么?

出了个本。

25.觉得萌拉郎苦吗?

26.累吗?

27.冷吗?

统一回答:以前有点,现在不会,因为有她啊。

28.还会继续爱吗?

当然。

29.如果可以重来一次,你还会萌上这些拉郎吗?

会!!!

我爱他们!!!

30.觉得萌拉郎cp时需要注意的地方是什么?

唔,不要太打扰到别人?

总之就是闭上嘴安静产出。

私下里找人放飞就好了,比如我和……(闭嘴

——————
最后,把拉郎问卷做成秀恩爱问卷,才不是我的错。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