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NEVER(二)

感谢亲爱的 @理想乡-阿卡迪亚 帮我修改

“任务开始”

子弹擦着脸飞来,花家勉强避过去,一低头才发现身上中了几发。

反正不会死,管他呢。

不远处的遮蔽物后面,芦原贤向他打了个手势,花家会意,数着时机与他一起瞄准,准确地干掉了最后两个狙击手。

“Good job”

贤很难得的开口夸奖了他一句。

芦原贤算是花家的半个师傅,自从加入never以来,花家就跟着他学习各种枪支使用技巧。除了不爱说话,这个师傅其他方面都很负责任。

一开始就指明把他交给贤的克己,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就看透了他,也真是可怕。

“战场上发呆是想死人吗”

只是稍稍愣神的功夫,身后敌人的偷袭就要得手了,而羽原丽香的速度快到不可思议,在花家反应过来之前就徒手制住了敌人。

“看来还差得远呢,医生”

她语气里的笑意让这挑衅听起来更令人不爽了。

羽原丽香,队伍里唯一的女性成员,强大的格斗术让她丝毫不逊色于其他男性成员。

花家的格斗技是她教的,尽管他非常不想把那些单方面的殴打划分为教导。

“小丽香又忘了,never是不会死的哟~”

京水扭着腰过来,蛇一样灵活舞动的鞭子顺手抽晕了另一个偷袭的。

人妖大叔京水其实是个很好的人,日常生活里各种小事都是他主动来帮花家的。但花家还是比较想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

“喂,你们对新人好一点啊。”堂本刚三扛着棍子也凑过来,义正言辞地发言:“花家,你这次的进步很大,做得非常好!”

“这种事是理所当然的。”花家大我带着几分倨傲回答他:“没有我不擅长的game。”

堂本刚三或许是这堆怪人里最正常的人,被呛了一句也只是宽厚地笑笑,毫不介意。

“这家伙就是这点最讨人厌……”丽香忍不住抱怨:“拽上天,当初居然连克己都敢拒绝!”

“没办法,小花家就是这样的性格嘛”

“克己到底为什么要把他带回……”

闲谈像是被按下了暂停键一样戛然而止,never们的目光聚集在最前面的那个男人身上。他只是稍稍举手示意,便没有一个人再说话。

“突发情况”

他轻声说了一句,所有人都在一瞬间警惕起来,进入了完全备战状态。

先是奇怪的嘶吼声,然后是沉重的脚步声,本应已经完全清除敌人的小楼里,涌出了一群怪物。

bugstar?花家第几乎立即想到了这个,下意识地去摸腰带摸了个空才反应过来。

“第二战术”

大道克己平静地看着这些非人的怪物,按下了手中的记忆体。

“Eternal!”

“变身”

大道克己……是假面骑士?!

花家几乎是惊诧地看着冲入怪物群里的白色骑士,一时之间连那些突然出现的怪物都忽略了。

“小花家第一次经历这个吧,先看着我们战斗好了。”京水只当他被怪物吓到了,安抚了两句也拿出了自己的记忆体。

never的其他人也跟着变身,他们直接将记忆体插入身体,形态各异的怪人跟着Eternal冲了上去。

假面骑士与怪人,never到底还有多少秘密?

拉回神智的花家也加入了战斗,怪物不能对他造成伤害,在不死的前提下一切攻击都没有意义。仅凭特制的子弹和身体的力量,他竟也能与这些怪物周旋。

花家大我这时候才确切地体会到了never的意义。精神力超乎寻常,身体反射能力,肌肉强度,一切都比活着时候好

除了永远只是一具尸体。

连死亡都无法构成威胁,那还有什么可怕的。

非生非死,蔑视生命,像亡灵一样活在世上,这就是never。

这样下去,他最后会变成怎样的怪物?

他真的已经死了吗?

花家大我又想起那个雨夜,绿色的怪人的最后一击其实并没有攻击到要害,但是流逝的感觉却无比真切。

失去的是生命吗?还是其他什么?

花家被结结实实地摔到了这栋废弃大楼的角落里,他抬手一枪射杀纠缠着他的怪物,思绪依然萦绕在当初死亡的那一刻。

never并没有改变发色的后遗症,黑白异色的头发从他被克己发现的时候就是那样了。

那个雨夜的记忆变得异常模糊,但花家大我意识到他丢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这是唯一确定的事情了。

“呵……”

陌生的笑声响起,在战场上锻炼出来的反射神经让花家条件发射地直接朝着声音的来源开枪。

被躲开了,对方似乎非常熟悉他在战斗中的习惯,在他开枪之前就偏向了一边。

“真是无情呢”

对方的声音中带着笑意,但他的笑意中也带着冷淡。

这个声音——!

全身上下都在叫嚣着,花家拼了命地想爬起来看那人一眼,但战斗中那些损伤留下的剧痛让他动弹不得,刚刚那一枪的后坐力让花家大我彻底没了力气。

never也不是完全免疫伤害的。

“那么,下次再见了”

等等——!

终于稍稍抬起头往那边看过去的花家,只看到消失在烟雾中的身影和那人朝后比划出的开枪的手势。

bang?

仿佛真的被击中了一样,花家大我的脑海里只剩下那个看不清的背影。成为never以来停滞不前的他重新获得了值得追逐的方向。

那个人,一定知道什么。

必须找到他。

—TBC—

那个,反正也没多少人看这篇,下面我就放飞自我了。会有很雷很劲爆(?)的展开,总之先预警一下_(:з」∠)_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