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NEVER(三)

警告!本章有超展开
感觉要被挂了()
惯例 @理想乡-阿卡迪亚 ,这章也有太太的帮忙😘

他们是坐电车回去的。

字面意思,克己拿着车票随便推开一扇门,长着一对犄角的电车就安静地停在门后。

绿色的异魔神十分热情地招呼他们上了车,唠叨着侑斗等你们很久了,然后马上被旁边的人捶了一下。

“才没有特地等你们,”他不高兴地辩解:“zero-liner正好经过而已,下次再来这么多人一起上车绝对不载!”

克己露出了难得的温柔的笑容,过去轻轻拍了拍他,于是这点欲盖弥彰的解释也没了。他拉着克己左看右看,硬是嚷嚷着受伤了把克己推着到旁边坐下。

怎么可能会受伤,那家伙上车前才刚刚给自己扎了一针。

花家大我内心冷哼一声,他当然知道克己在意的这人是谁。

樱井侑斗,喜欢的颜色是绿色爱好是天文与观星,最讨厌的东西是香菇。

这些全部都是他加入never的第一天起就被要求记下来的。

见了面话都只说两句的贤,却专门讲了一长段话强调这份资料的重要性,必须全部记下来下来,包括照片上的面容和长相,要做到一眼就能认出来。

然后等到小克己哪天问起来的时候,把这些东西一字不漏地背给他听,告诉他你还记得樱井侑斗这个人。

京水是这么跟他解释的。

万一哪次他问起来你却记不得了,就等着看这世界变成地狱吧。

大道克己,大约也是个有故事的人。

虽然这个要求着实太离奇,但花家大我也没有继续问下去,他默默又多看了一眼坐在大道克己身边的人。

那个人要比他再瘦一点。

那个人是谁?花家大我愣住了,他皱眉想了一会儿,却无论如何也抓不到记忆中一闪而过的碎片。

直到绿色的异魔神从篮子里掏出了一把糖果,依次分给在场的每个人时,花家大我才知道,大道克己为什么会提出这样一个在他们眼里甚至有些荒谬的要求。

“请您务必记住我们家侑斗,拜托了”在异魔神分发糖果分发到花家大我这里的时候,他却愣住了,“你看起来好像……不需要糖果。”

花家大我皱眉,看着自己手中的糖。

异魔神不明所以的话让他稍微有些烦躁,他把糖果扔回对方的小篮子里,糖果在空中划出一道精准的弧线。

“天!津!四!”

在异魔神愣住的时候,樱井侑斗已经怒气冲冲地走过来,准备将自己的搭档异魔神修理一顿了。

花家大我仅存的一点疑虑也很快就烟消云散了。

其他不说,zero-liner还真的是十分方便的交通工具,他们下车一推门,就从千里之外回到了基地里。

大厅里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个人,穿着便衣的年轻人正在和玛利亚教授交谈,一向对什么都冷淡的玛利亚教授面对他的时候意外地很随和,甚至带着几分慈爱。

花家忍不住多看了两眼,那个人身上有一种奇怪的违和感,与这个属于不死者never的基地格格不入。

“大家回来——啊!”他注意到归来的佣兵小队,笑着迎上来却在抬脚的下一秒来了个结结实实的平地摔。

“哟,M,还是老样子啊。”

“喂喂,你们就少说我两句吧。”

陌生的青年揉着鼻子站起来,他看上去年轻得有点过分,实际上还只是个少年,带着那种朝气蓬勃的气息,很容易就让人心生好感。

“京水姐,堂本叔,贤哥,丽香姐”他相当熟稔地一串打招呼过去:“啊,这位就是新加入的……”

“花家大我,是个医生呢,来叫花家叔叔~”

“花家叔叔!”

“……”

在花家说点什么之前,京水已经迅速抢答完毕。

头一次被人喊叔叔,而且还是不比自己小几岁的人,花家实在觉得他加入never之后哑口无言的次数有点过多了。

“花家叔叔是医生?我也是学医的,以后可以向您请教吗?”面前的人相当热情地与他搭话:“啊忘了自我介绍,我是宝生永梦,叫我永梦就行了。”

他主动地伸手,花家大我虽然对这小子的第一印象并不怎么样,但看在大道克己的面子上,他还是不情愿地伸出了手。

——然后他眼睁睁看着永梦伸手,熟练地掏出口袋中的游戏机,随便找了张椅子,头一埋就玩了起来,全然没有看到花家大我伸出的那只手。

“这孩子稍微有点沉迷游戏,花家叔叔,你生气了吗?”

花家大我抬头就看到丽香笑眯眯的脸,她抱着胸站在永梦的身后看他玩游戏,故意嘲笑花家大我一样。

花家大我一声不吭地在角落里坐了下来。

虽然他对永梦的第一印象不怎么样,但永梦其实是个很好相处的人。never小队的成员都围着他说笑起来,看得出来都很喜欢他。

太干净了,完全不属于这里。

“别猜了,是活的。”

京水的声音在身边响起。

花家默默抬头看他,又看了一边的宝生永梦。虽然不太想承认,但是宝生永梦确实是他不善于应付的那一类。

“这孩子情况有点特殊,你就当作克己的儿子来对待吧。”

儿,儿子?never难道还有这种副作用……

“大概七八年前?具体记不清了,毕竟时间对于我们来说没什么意义。永梦那个时候才这么一点高,刚动了场大手术,然后不知道怎么的就迷路到小侑斗的电车上。”

“小侑斗好像说他是什么特异点?反正之后经常过来,克己和侑斗就把他当儿子带了——小时候还真喊过爸爸,长大了就叫得少了。不止是他俩,这个基地里的人都是看着永梦长大的,我们都把他当作自己孩子了。”

“小永梦是个好孩子。”京水最后带着怀念总结:“你和他相处久了就知道了。”

“哼,不过是一个什么都没经历过的小鬼而已。”

京水没说话,他多打量了花家两眼,眼神诡异得让人发毛。

“还在生气啊,花家叔~叔~”

京水的调戏没能持续多久,花家的枪口已经指上了他的要害,

“好啦好啦,”京水总算正经起来:“他从小喊我们叔叔喊惯了,顺着就这么喊了,总归你也是比他大的。”

可是他明明喊贤就喊哥哥……

花家收了枪,脸色阴沉地回房间了。

——以他纵横各类game的经验来看,那小子一定是故意的!

—TB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写到花家叔叔了!!
花家叔叔你好意思抢后辈的卡带吗!
快还给人家小心人家家长扣你工资(×
下面还会有类似的劲爆展开的😜

评论(3)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