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伊狩凯×天满光】100億光年

伊狩凯/《海贼战队豪快者》
天满光/《偶像梦幻祭》
兄弟私设,毕竟大家都是池田纯矢
其实是三兄弟,某魔戒骑士大哥只活在弟弟们的通话里
时间线是bad boy卡池剧情那里
————————
————————

伊狩凯在瞭望台值班的时候,接到了弟弟的电话。

豪快伽雷王平稳地在宇宙中行驶着,穿行在大大小小的陨石之间,往远处看还能看到陌生星球的轮廓。

这是地球上绝无可能看到的景象,即使已经跟随海贼团在宇宙里航行很久了,每次看到这样的宇宙,伊狩凯总是难以抑制地凝望和惊叹。

“哥哥……”

手机里传来来自亿万光年外的地球的讯息,那声音听起来不像平时那么有精神,带着犹疑和明显的失落。

“怎么了,光?”

凯关心地询问突然打电话过来的弟弟。

他的弟弟,天满光,高中一年级生,现在在地球上某所以培养偶像为目标的学园念书,目标是成为最棒的偶像。

在一个接连出了魔戒骑士和超级战队的家里,再出一个跑去当偶像的弟弟似乎也没什么奇怪的。

“没什么,”这位未来的偶像别扭了一下:“就,就是想给哥哥打个电话。”

“哥哥和大哥每天都忙着我不知道的事,都不会主动给我打电话的说~!”

“这个没办法啊,”伊狩凯苦恼地挠挠头,很为这段时间疏于关心的弟弟感到歉意:“我也是猛龙他也是,都在为守护很重要的东西而战斗。光也是我们要守护的人,是最重要的弟弟,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丢下你的,我一直都很牵挂你。”

“抱歉,最近没有多关心……”

“不要说了!”光毫无征兆地打断了他,突然爆发的情绪让他的声音急促而波动:“我知道的,我是坏孩子所以大家全都刁难我讨厌我!哥哥也是这样的说!”

“光,”凯的声音严肃起来:“谁说你是坏孩子的,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

“呜、呜,牵挂什么的都是多余的,我一直一个人也没关系的说!”电话那头已经开始呜咽起来,止不住的抽泣声让断断续续说出的话都含糊在一起,完全听不清在说什么。

伊狩凯一下子手足无措起来,他能不假思索地救下车辆前的小女孩,能面对怎样的敌人都毫不畏惧地去战斗,但是面对突然哭起来的弟弟,却完全不知道怎么去应付。

“光,光?别哭了,哥哥一直在的,不管发生什么都会陪着你的,别哭了,光?”

小光一直都是他们兄弟里最无忧无虑的那一个,嚷嚷着“冲冲冲”毫无烦恼地奔跑在街头巷角才是他最常见的摸样,如今这么哭起来实在是非常罕见的情况——就算是当年面对残虐的大皇帝的时候,伊狩凯也没有现在这么焦急慌乱。

“阿创是好孩子,阿友是普通孩子,而我是坏孩子。”光慢慢平静下来,偶尔吸一两声鼻子,他一点点地把压在心底的话讲出来。因为听他诉述的人是他的哥哥,所以可以什么都不考虑地,把所有的烦恼统统说出来。

“仁哥当初就是这么介绍我们的,他是不是讨厌我……”通过电波传递来的声音一点点低落下去:“每次见面的时候,都会气到红着脸。我明明,最喜欢仁哥了……”

阿创,阿友,仁哥,这些都是光的队友吧。凯想起以前光向他描述他的组合和队友的时候,掩饰不下的得意和骄傲。

“我喜欢Ra*bits的大家,喜欢当初主动邀请我加入的阿创和阿友,喜欢一直指导和保护我们的仁哥。能够加入Ra*bits真的非常开心,和大家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个瞬间都亮晶晶地在发光。”

“所以,不想被这样的大家所讨厌,不想被抛下!”

不想被同伴讨厌而烦恼吗,伊狩凯仰头望着无边无际的宇宙,不知从何处吹来的风让他不自觉地笑了起来。

他的弟弟表面看上去大大咧咧,其实总喜欢把事情压在心底,然后什么都不说地去练习跑步,让高速运动时刮起的风吹散一切。

奔跑的时候总是收不住脚给别人带来困扰,日常生活中做事也是这样,独自一个人的田径练习让他不知道怎么和别人协作。而有了组合之后,这样的光也学会在意别人,意识到同伴的重要性了啊。

“我有没有跟你讲过,我刚刚加入豪快者的时候。”

凯突然岔开话题,不明所以的光一愣,然后他哥哥就这么自顾自地讲开了。

“那个时候我想努力表现好,让大家都承认我,结果不小心伤到多桑了。他觉得我太厉害了,完全把他比下去了,为此还和我发过脾气。”

“后来纳比把事情跟他讲明白了,我从来没有看不起他过。澄清了误会之后我们一起并肩作战,拯救了陷入危机的豪快者,噢噢,那实在是非常精彩的战斗!我第一次把所有前辈的力量合而为一……”

“哥哥!”天满光不得不出言打断他那个战队迷哥哥,把话题重新拉回来。

“啊啊,扯远了扯远了。”凯有点不好意思地笑起来,语气马上重新严肃起来:“总之,既然在一个队伍里,你也认可他们是你重要的同伴,那么就要更相信他们一点。”

“你的同伴比你想象得更加能接受你,也比想象得更加能包容你的烦恼。大家的力量集合起来怎样都比一个人强得多,再怎么困扰的问题也都能顺利解决的。”

海贼战队的银战士突然振奋起来:“就像是,所有人集合在一起的超级战队,是绝对不会被打败的!”

“唔……仁哥也讲过类似的话。”

“嗯?”

“他说我们都是同甘共苦的同伴,虽然还只是只雏鸟。但正因为如此,才要并肩作战互相支持,为了终有一天能够华丽地展翅飞翔。”

“那个仁哥是你们的队长吗?”凯问他:“听起来是和玛贝拉斯一样的人。”

“仁哥是我们Ra*bits的队长,是学校里我最喜欢的前辈。”光说着说着就骄傲起来:“仁哥给我们指出前进的方向,只要说一句准备我们就能跟着去任何地方!”

玛贝拉斯也是这样的队长啊,豪快银想起了自家船长。虽然嘴上从来不说也从来不表现出来,但玛贝拉斯一直都在以船长的身份看护着同伴们,在他还是实习海贼的时候也多有照顾。

“我也是啊,”弟弟的话语感染了他,凯也回忆起自己的同伴:“玛贝拉斯是领着我们前进的船长,跟着他就什么都能做到。能够加入豪快者,成为超级战队的一员,真的是人生最幸运的事。”

“我是比任何人都热爱超级战队的男人,伊狩凯!同时也是海贼战队的豪快Silver!”

“所有战队里最喜欢的那一个,当然是豪快者!”

天满光几乎能看到他哥哥在电话的那一头手舞足蹈,比划着变身pose的样子。他不知不觉也跟着笑了起来,刚才还压抑着的心情现在也逐渐明朗起来。

“哥哥每次都能扯到超级战队上的说~”他嘟囔着象征性地抱怨了一句。

“守泽前辈推荐我看星期日播送的英雄战队,其实我一直都有看的说。我觉得和电视上比起来,还是哥哥最帅了,比守泽前辈还帅的说~”

“那当然了,我现在也是我热爱的超级战队的一员了!这可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啊!”

凯的回答毋庸置疑的坚定,这样的梦想在他很小的时候就确立下来了。

守护地球和平和人们笑容的超级战队,是最棒的英雄。

“光也有自己的梦想吧。”

“嗯!”

天满光深吸一口气,也同样仰头望着星空。

百亿光年外的哥哥,和他看到的是一样的星星吗?

他的信念,是不是可以通过星星传达过去?

——“一个人跑步无论多快都追不上汽车,但是偶像的话,一瞬间就可以把歌声传遍世界,像光速那样,一瞬间就能环绕地球。”

“仁哥决定前进的道路,阿创和阿友会在我偏离方向的时候拉住我的手,这样我就能全力冲刺。向着宇宙的另一头,一刻不停地奔跑~☆”

“总有一天,我的歌声会传到宇宙里,让哥哥也能听到!”

这就是他的决心,对同伴的信任,对自己的承诺。

是在哥哥的鼓励下,坚定起来的决心。

“加油,光,我在这里等你,在一百亿光年外的星星上等待迎接你的歌声,不要让我等太久啊。”

“就尽管看着我全速冲刺吧,我马上就来了,哥哥!”

“我可是Ra*bits引以为傲的超新星,天满光的说!”

—END—

评论(8)

热度(1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