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世界红】第二百四十九个

※梗有病!小心别看!
※OOC预警




这是门藤操人生中最尴尬的一刻。

起因是这次的怪人眼看招架不住转身就要溜了,往常逃也就逃了,大家并不恋战,安抚周边群众什么的善后工作也是超级战队的责任。

但是这次不一样,兽王世界眼看敌人要跑,大喝一声召唤犀牛卡车追了上去。众人纷纷侧目,纳闷于今天的操怎么这么有干劲。

我有什么办法,兽王世界狠狠踩下油门,心中一声绝望的悲鸣。偏偏这个怪人刚出现时恰巧在河边,他那时恰巧在河边缝第二百四十九个作为秘密收藏品的娃娃,而那个怪人恰巧就看上了二百四十九并强行抢走。

也不知道那家伙把娃娃藏在身上哪儿了,等大和他们追过来的时候怪人手中的娃娃已经不见了。门藤操一边暗自庆幸不会被大家发现娃娃的存在,一边焦虑着娃娃的下落。

战斗的时候他就有点心不在焉,看到那个卑鄙无耻的娃娃小偷要溜了,他脑中千变万化闪过几个等式:

怪人带着娃娃跑了就等于吉尼斯会知道娃娃的存在,就等于整个Death Garian都知道了,四舍五入就是整个宇宙。

宇宙包括地球,地球包括大和,也就是说大和就会知道他在背后偷偷做……

绝对不可以!!!

二百四十九!!我今天一定会把你救出来的!!

“喂!追个差不多就可以了吧!”最先恼羞成怒的反倒是那位娃娃小偷,他气得跳脚:“你这家伙,怎么和说好的不一样?!”

“不会放过你的。”

犀牛卡车纵身一个飞跃,越上山崖追上了目标,兽王世界的声音冷静到可怕。

“交出二百四十九。”

“那是什么鬼东西……”怪人抱怨了一声,嗷嗷叫着往旁边躲开了犀牛卡车的冲击。

眼看成功就在眼前,天边响起的轰鸣声强行插进了这场追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eath Garian的舰队来了,你就等着被炸成灰吧。”

不好!门藤操想躲也找不到地方,退也无处可退,他竟是追进了一处绝壁。

在十分富有反派特色的笑声中,他被聚集的光束炮轰得飞出车,从崖壁上滚了下去,几乎要昏迷过去。

“小操!”

——远远传来的熟悉的喊声堪堪拉住他一丝意识

大和带着同伴们赶了过来。

——但是

一个软软的东西砸在了他手臂上,紧接着更多的东西掉了下来,不光砸在他这里,还砸到了跑过来的大和他们那里。

二百四十八个门藤操精心手缝的风切大和娃娃,被他悄悄藏在犀牛卡车里的秘密,现在,全部,都,掉了出来,在,风切大和本人,面前。

——他还不如就这么昏过去!!

门藤操眼前一黑,只想立即原地死亡。

“喂,这是什么东西!”

雷欧把眼前的娃娃拿开,举高了定睛一看。

“大和?——嗨!大和,你看这个娃娃可真像你。”

他扯着一贯的大嗓门,兴致勃勃地朝大和挥了挥手里的娃娃。

大和——

“塞拉塞拉,这个大和的袖珍挂件做的好精致呢。”

塞拉看了一眼阿姆举着的大和挂件,把目光又转回手中的大和团子。

用粒子填充的团子十分好捏,塞拉忍不住又戳了戳。

“是很可爱。”

她赞同了阿姆。

大和————

“唔……”

最为多智的塔斯克看看周围遍地的红色,已经大致猜出了是怎么回事。

这是人类世界的求爱风俗吗,真可怕。

他默默把兽王鹰的模型放回了地上。

大和————!

仿若公开处刑,门藤操恨不得把自己埋在这堆娃娃下面,假装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

他闭着眼睛听着外面的反应,心中只不断哀鸣着大和的名字。

完了,完了,完了。

大和一定会……

“小操。”

有人在他身边停下,这回他没法再继续装死了。

风切大和试图把他从这堆从大到小栩栩如生应有尽有的娃娃里救出来,他推开小操身上盖着的一大块,然后赫然发现那是一个巨大到和他人一样高的娃娃。

当然也还是他自己。

“这是……”

“等身抱枕。”

“……”

显然已经自暴自弃的门藤操在一堆大和娃娃里面抱着腿低头坐着,强烈的消沉气息让大气层外的Death Garian飞船上的吉尼斯大人端着的酒杯都晃了一下。

风切大和看看这个娃娃,看看那个模型,表情是难以言喻的复杂。

“这些……全都是你一个人做的?”

“嗯。”

“做的和我挺像的呢。”

“嗯。”

场面一时间尴尬无比。

大和突然站了起来,他深吸一口气,语气明快起来。

“小操很厉害啊,我怎么尝试都做不出这么像的。”

“嗯……嗯?”

迎着门藤操不解的目光,大和索性也在他旁边坐下。

“我……”

一向最擅于沟通的风切大和此时却迟钝起来。

“我……偷偷做了很久……”他的声音又小了下去:“也没做出个样子。”

他的脸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红。

“特地跑去请教了叔叔,也没能做到和你一样好。”

他像是在自言自语。

“因为觉得你很喜欢娃娃,所以就做了这个。一直带在身上也不好意思给你。”

大和从兜里掏出一个小小的手缝娃娃递给操。

“我想现在,应该可以给你了。”

那是一个做工粗糙的人形娃娃,看得出制作者努力了很久想改良它但都不太成功。

对于在缝制娃娃这方面已经是资深专家的操来说,这点手艺根本不值一提。但他握着这个娃娃,浑身都颤抖起来。

那是一个,门藤操娃娃,由风切大和亲手缝制。

“大和……”

他声音干涩得发哑,心脏不受控制地狂跳起来。

“这里的娃娃,都是做给我的吧?”

风切大和随手拿过身边一个娃娃,转身看向呆呆地盯着他的门藤操,露出了也许是世界上最好看的笑容。

“我收下了,连同——”

“——你的心意。”





被人类精湛的手工艺吸引的四兽人们,猝不及防地看到堆着的娃娃塌了一堆。

“操君?”

“大和?”

他们看向娃娃堆里的两个人,有什么说什么的雷欧最先喊了出来。

“喂,操,你怎么又把大和扑倒了?”

评论(6)

热度(31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