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魔弹战记/剑枪剑】嫉妒心(TV第34话衍生妄想)

三十四集那个嫉妒雨伞的梗,我真的觉得魔弹的怪人都好能提供同人梗喔……(。)
※同居设定/恋人前提/OOC预警/可以看作和上一篇的设定连在一起




硕大的水珠从遮蔽天际的雨伞上滴落,淋了正仰着头望这把魔物伞的神龙剑道一头一身。

这甚至都算不上是攻击,但击龙剑仍觉得心中不安,他从这团从天而降的水里感受到了很强的魔力波动。

承受了这诡异的攻击的神龙剑道没有任何动作,他只是直勾勾地盯着前方正准备发射龙加农的超龙枪王。

“又是那把枪……”

他自言自语着听不懂的话,在击龙剑分析出个什么缘由之前,龙剑道已经扑了上去。

“不要总是看着别的家伙啊!”

他一只手拽着超龙枪王,另一只手去抢钢龙枪,意志坚定地想把钢龙枪与龙枪王分开。

“喂,你要干什么!”龙枪王被这毫无征兆的袭击弄得一头雾水。他勉强停下了龙加农的发射,同时还要防备着突然发起疯的龙剑道来抢钢龙枪。

“给我停下来……剑二!”

两个人拉扯着摔倒在了地上,钢龙枪和击龙剑很有默契地同时解除了他们俩的变身。

人类的问题就由人类去解决。

“你突然发什么疯?”

不动撑起半个身子,头疼地望着还压在他身上的剑二。

“大叔和钢龙枪太亲密了!”

剑二理直气壮地指责他。

“钢龙枪是我的伙伴啊?”他怎么也没想到剑二会扯到这上面来:“再说了,你不是也有击龙剑?”

“我不管。”剑二看上去要把胡搅乱缠进行到底:“你每一天每一天都和钢龙枪在一起!你上次还说喜欢他!我听到了!”

“明明我和你才是恋人!”

绝对石破天惊的发言。虽然说是事实,不动眯起了眼,但这不是平常剑二会说出口的话。

“侦测到魔力波动。”

围观看戏的钢龙枪懒洋洋地来了一句,引得被莫名的情绪控制了行为的剑二又扑上来想把他从不动手里拽下来。

“好了好了——”

不动不得不暂时放开握着钢龙枪的手,拉着气鼓鼓的小朋友从地上站了起来。

“居然会嫉妒钢龙枪,你是三岁小孩吗?”

他习惯性地帮剑二掸掉身上的灰,剑二一直紧紧攥着他的手,说什么都不肯放开。

“不要提他的名字。”

“好好好,不提不提。”

“不准看别人。”

“行,只看你一个。”

不动一边哄着他,一边牵着他往回走,好歹先把人带回Shot看看是怎么回事。

然后他本日内第二次被突然袭击了。

剑二抱住了他,因为身高的缘故,他仰着头才能够到他的肩。

“我喜欢你。”

他声音听上去有点委屈,又格外认真。

不动心里那一点火气瞬间消失得一干二净。

“你上次走之前要我去和白波搭档我真的很生气。”

和平时完全不一样的剑二说出了平时完全不会说出的话。

“我知道你为大局着想,这也的确是最佳的选择。但是你有没有考虑我的心情,我就是只想和你搭档啊!”

“不要再一个人承担下所有的事了,那样我也会嫉妒的。”

“你到底记不记得你还有我啊大叔!”

他说着说着因为情绪激动而抱得更紧了,不动只好轻轻拍拍他的背让他冷静下来。

“抱歉,是我错了。”

剑二看上去总算心情好了一点,但是也没打算继续理不动。他别扭地哼了一声,继续抱着自己的搭档兼恋人不肯放手。

“你的心意我清楚了,那么之后……”

剑二忍不住抬头去看话说了一半的不动。

“……可别害羞啊。”

不动一个手刀砍晕了怀里的剑二。

“总算舍得出手了?”

被搁在地上的钢龙枪打趣他。

“这样的剑二,”不动抱起失去意识的剑二,再弯腰把钢龙枪捡起来别回腰间:“也挺可爱的。”

“魔物雨伞会激发人的嫉妒心,让人们表现出平时掩藏的一面,引发骚动不安。”

这是后来Shot关于该次事件的记录。

至于亲身体验了这把伞的效果的某人,已经在考虑要不要躲到白波在野外的露营地里了。

“拜托收留我两天吧白波!我真的不想回去面对大叔啊啊啊啊!”

“哼,谁管你。”


—END—

其实我偏剑枪,但是怎么写着写着就往枪剑偏了…………

评论(7)

热度(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