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魔弹战记/剑枪剑】梦呓(TV第17话衍生妄想)

我大概每集都能衍生妄想一下。
这次没有同居前提,大概是双向暗恋。
有点短,反正tag里都没人我就刷一下😢



“糟了、糟了……”

“这个……痛痛痛痛!”

打呼噜下面是说梦话,躺在另一头的不动瞪着眼睛盯着天花板,毫无睡意。

“……不要,不要啊,就只有这个……”

睡梦中的剑二继续喃喃着零碎的话语,身体无意识地扭动着。

不太对劲。

敏锐的警察先生起身扭开了灯,皱着眉凑过去看睡在旁边的人。

因为梦中的场景而满头大汗,甚至浸湿了贴身的白短袖,他那个平时心大得什么都不怕的搭档此时却完全陷入了恐惧。

做噩梦也不至于这样。

不动试着碰碰他,还没触到皮肤,紧闭着眼睛的人浑身就颤抖了一下。

“别,别过来……师姐……我……”

剑二的师姐啊,他也见识过那位海师姐的风采,梦到她对于剑二来说的确是很可怕的事情。

听说那位剑术高超人长得又漂亮的海师姐还是剑二的未婚妻,不动的思维发散了一下。说起来花店的薰小姐,甚至同属SHOT的玲都对剑二很有几分意思,这小子怎么这么招异性喜欢。

他自己25岁了都还是单身呢!

“……就这件事情你饶了我吧”

突然响起的哀求声拉回了心思微妙的不动的注意力,他这个搭档的噩梦有点不太寻常啊。

“剑二,剑二,喂,快醒醒,剑二。”

不动试着摇摇他,眼见没用又加大力度抓着他晃了晃。

“喂,喂,剑二,快起来。”

“侦测到魔法波动。”

是钢龙枪一贯平稳的声音。

“看来我的伙伴是中了魔法正苦沉于噩梦中。”搁在旁边的击龙剑也闪了闪:“把我放到我伙伴身上。”

应该马上照击龙剑说的去做,他是这么想的,身体却迟疑了一下。

不动凝视着熟睡的人,伸手擦去他额头渗出的汗珠,年轻人瑟缩了一下,表情似乎有些放缓。

“别怕。”

他低声安慰陷在梦魇里的剑二。

战斗中他们是守护彼此背后的同伴,平日里也是形影不离的搭档,照顾这个比他年轻的,还有些青涩的新人似乎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不动最后看了一眼剑二,把击龙剑拿来放在了他身上。

“真的,饶了我吧都说了……”

剑二还在不停地胡言乱语。

“我承认你非常可爱但是我……啊!!!”

击龙剑周身泛起白色的电光,瞬间传导了剑二的全身,把他从魔物制造的噩梦中拉了回来。

意识在幻境与现实之间挣扎,而身边守护着他的气息又太过熟悉,掩藏了许久的心意就这么借着梦呓说出了口。

“……但是我喜欢的人是不动桑!”

仿佛照应他说的话,眼前似乎真的出现了那个心心念念的人。

于是他顺从心意地扑了过去。

反正是在梦里,做什么都可以吧。

“一直以来我喜欢的都是大叔啊。”

被他抱住的人身体僵硬了一下,然后他听到了一个太过真实的声音。

“喂,你叫谁大叔呢。”





“我,那个,我是在做梦吧……”

意识到自己都做了什么,剑二尴尬地抓着头发,试图说点什么。

“你已经醒了。”不动毫不留情地指出,他表情严肃认真,瞬间进入了工作状态:“这次的事件是魔物所为,我们要尽快弄清情况,出动吧。”

他起身扔给剑二一件外套。

当作玩笑话混过去了吗,虽然这是最现实的结局但是……

剑二有点不甘心地答应了一声,穿起外套跟着不动往外走。

“对了。”

他前面的不动突然停了下来,没刹住脚的剑二差点撞上他后背。

“大叔你搞什么……”

“等这次事件解决,我们就交往吧。”

“……啊?!”

“嗯?”

“好!”

—END—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