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魔弹战记】论魔弹战士的多样化发展方式

之前only的魔弹无料,放出来解(混)个(更)禁

純恶搞ooc向,主要就是在疯狂玩梗。





“……综上,SHOT第一届特别研讨会开始。”

“道理我都懂,”剑二第一个嚷嚷起来,他指着桌子对面的人:“但是这家伙为什么在这里?!”

被指着的白波冷哼一声,抬了抬手腕上的斩龙刃。

“你以为我们想来吗,还不是你们的司令三请五请把我们硬是拉过来的。”

斩龙轻佻的声音应时响起,和白波万年不变的冰山脸完美达成全场嘲讽。

“行了。”不动拉着要闹起来的剑二坐下,示意他看台上:“司令要讲话了。”

“把白波请到这里是有原因的。”天地司令一身正装,他两边坐着同样表情严肃的濑户山和左京铃:“因为此次探讨的问题是关于魔弹战士在曙町的处境问题。”

“哈?这种问题需要探讨吗,我们不是一直都是守护城镇的英雄。”剑二抱着头摇摇晃晃:“啊,除了那家伙。”

“.…..斩龙刃”

“喂有话好好说别变身啊!”

“够了都给我安静下来!!”

 

“据有效数据表示,曙町居民对魔弹战士的信任度有显著下降。你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吗?”

天地司令指着屏幕上的数据统计,和蔼可亲地问在座三位被强制分开静坐的魔弹战士。

 

剑二:所以说果然是因为白波……龙刃王破坏了我们的形象。

白波:……

斩龙:话可不能这么说啊,你忘了上次谁战斗的时候破坏公众财物被告状告到Shot了?

白波:是啊,被扣了两个月奖金的刑警先生。

剑二:你这家伙……!

不动:咳咳,我想是因为敌人变强大了,我们的战斗更加艰难了,不能像以前一样好好守护住曙町了吧。

司令:不愧是不动。是啊,我们已经不像以前那么能得心应手地解决魔物了。而且最近居民自卫队也兴起了,间接说明了曙町居民对我们有所失望,想借助其他的力量保护自己。所以,今天就请各位探讨一下,魔弹战士在曙町的多样化发展方式!

 

剑二:噢噢这个我知道!像奥○曼那样的怎么样!光之×人!

不动:……

白波:……

剑二:喂,你们这是什么眼神!奥○曼啊奥○曼!你们小时候没看过吗!以前也有过的吧,巨大化的龙剑道,不是吸引了很多目光吗?

不动:那次是敌人的魔法吧。

剑二:我们也可以用魔法把自己变大,然后再把怪物变大,这样无论是曙町的哪个角落,人们都能看见我们战斗的身影,一定会对魔弹战士重新信心十足的。就像这样……

 

魔物的阴影降临了曙町,巨大的怪物在街道上肆意横行。作为居民唯一的保护者,SHOT自卫队展开了与魔物的战斗。尽管他们英勇作战,然而仅凭人类的科技,完全不是那些超出常理的怪物的对手。

拜托了,谁来救救我们?

悲伤的哭泣和呼唤在街角此起彼伏。

在这危急万分的存亡关头,出现在绝望的人们面前的是——

来自魔弹星云的战士,顶天立地的巨大龙剑道!

斩击!召唤!格斗!他毫不畏惧,英勇地展开了与怪物的战斗。

加油啊,龙剑道,加油啊!

居民的加油声鼓舞了伤痕累累的龙剑道,他重新站了起来,拔出剑使用了终结一切的魔弹斩!最终,龙剑道在魔法失效之前成功打败了邪恶的怪物。人们都为他欢呼起来,感谢他的战斗。

这就是曙町的英雄,龙剑道!

 

剑二:就是这么回事。

不动:等等我呢?龙枪王呢?!

剑二:我想想,在重大关头从魔弹星云赶来支援龙剑道的战友?

不动:……你是根本不打算让我出场吧,否决!

濑户山:我也否决!!巨大化需要消耗多少魔力你知道吗!我不想再加班了。

铃:是啊,还有巨大化战斗会造成更多的财物受损吧,SHOT的经费本来就很紧张。否决。

白波:毫无意义的提议。

剑二:你们这些没有梦想的家伙!这可是巨大化啊,你们小时候没想过吗!我小时候可是一直坚信我爸爸是光之×人,我将来也会像他一样变身的。

司令:如果你愿意自己出钱补贴经费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剑二:啊,不动先生有什么提议吗?

 

不动:现在的魔弹战士有三人了,我们应当发挥人数优势,把力量结合起来。

濑户山:噢,不愧是不动先生,说得非常有道理。

不动:团结力量的最好方法,当然是超级○队了。

濑户山:等等,不动先生你刚刚说什么,你说超级○队了吧,说了吧说了吧!

铃:如果是超级○队的话,我们没有女性的魔弹战士啊。没有女战士怎么能组成超级○队,所以这里不如让我……

不动:超级○队并不一定必须有女战士,比如说太○战队太○火神。我们三人就足以组成战队了。

剑二;??他们在说什么,很高深的样子?

白波:无聊。

 

当曙町落入魔物之手,人们都在哭泣之时,来自远古时期的三龙选出了三位战士,赋予他们拯救世界的力量。

在魔物出现之刻,在居民的安全受到威胁之刻,镇子里三个平时不引人注目的小人物,经验丰富受人尊敬的警察先生,菜鸟刑警,和无名的流浪者;他们褪去伪装,变身为无敌的战士。

龙剑key!龙枪key!龙刃key!究极的魔弹change!

有着钢铁般坚韧的意志,灼热的龙之战士,钢龙红!

拥有大海一样广阔的胸怀,豪爽的龙之战士,击龙蓝!

黑夜是他的归宿,神秘的龙之战士,斩龙黑!

魔弹战队龙连者,来神!

 

不动:……为了守护梦想和笑容,时时刻刻奋斗在第一线的魔弹战队,是深受老人小孩热爱的Hero团队。除了与魔物战斗,平时还可以去做义工,在日常小事中帮助曙町的居民。长此以往,大家对我们的评价一定会上升的。

司令:嗯,不动这个提议很有价值。诸位怎么看?

剑二:为什么是龙枪王站C位,按照往常的经验,难道不应该是我龙剑道吗?不不这些都等一下,菜鸟刑警在说谁啊!

不动:红色的战士站在中间不是超级○队的常识吗?

剑二:我可没听过这样的常识,否决。

不动:所以说你要学的东西还多着呢,新人。

铃:笨蛋剑二,我觉得不动先生说得有道理。

濑户山:嗯…嗯,虽然有点不能想象,但是还是支持不动先生。

司令:喔,我看这次能通过了。

斩龙:喂喂你们等会儿啊,不能因为我们家钢一不爱说话就这么忽略他!钢一只是不想和你们这群傻瓜人类交流,对吧,钢一。

白波:嗯,否决。

斩龙:三人一起的魔弹战士听起来实在太愚蠢了,要玩你们自己玩去,龙刃王才不会奉陪呢。大~叔~

不动:都说了不要叫我大叔!!!

剑二:诶诶,算了算了,大叔算了……我是说不动先生要冷静啊。

 

司令:既然这样,白波也发表一下你的意见吧。

剑二:我说司令,这种事白波那家伙根本就懒得搭理吧。他能坐在这儿就不容易了,怎么可能主动开口。

白波:假×骑士。

剑二:啊?

白波:我说假×骑士,笨蛋。

濑户山:白波刚刚说假×骑士了?说了吧说了吧,你们都听见了?

白波:哼。

斩龙:就是这个,只有假×骑士才配得上又强又帅的钢一。

 

在无人察觉之时,魔物的影子悄悄出现在街头巷尾。恐惧,不安,慌乱,他们以人类的负面情绪为食,妄想着占领整个世界。

呼啸的风声吹过曙町的街道,三角夜影在半空中盘桓着,黑夜的战士在风起风落的地方出现了。他身形如鬼魅,来去无踪影,从没有人见过他的真面目。

神秘的战士身负血海深仇,誓要手刃魔物的头领血伯爵,被他救助过的人都敬畏地称呼他为龙刃骑士。

听说,他曾被改造过身体。

听说,他的力量和魔物出自同源。

听说,他的目标是集齐十五把传说的魔弹key。

…………

悲哀的战士啊,能否战胜一直愚弄他的命运,书写一段可歌可泣的传奇呢!

 

剑二:我呢?

不动:我呢?

斩龙:别急啊,听我继续说。

 

在龙刃骑士战斗的历程中,他也遇到了一些与他有相同力量的战士。

热血笨蛋的傻瓜二骑,在被龙刃骑士揍了一顿之后心服口服,自愿当小弟的龙剑骑士。

(剑二:大叔你这次别拦我,击龙剑!)

苦大仇深的倒霉三骑,试图劝说龙刃骑士加入他们的组织,被多次拒绝后仍然每天不厌其烦地来骚扰的龙枪骑士。

(不动:剑二我们上,钢龙枪!)

 

斩龙:假×骑士龙刃王,怎么样,这个方案很完美吧。

剑二:击龙变身。

不动:钢龙变身。

斩龙:哟,说了两句就恼羞成怒了?——钢一!

白波:斩龙变身。

 

 

 

 

“司令,现在该怎么办?”

“这种情况也是意料之中。”天地司令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转过去招呼三位已经打起来的魔弹战士:“来来来,要切磋的话就到这个Shot新建的训练场吧。”

“司令?”

铃和濑户山迷惑地看向他。

“最近魔法发动机需要新的能量升级。”司令简单地解释一下:“濑户山,训练场的墙壁和地面都布置了吸收能量的魔法阵了吧?”、

“啊…是的!原来是为了这个!”濑户山恍然大悟:“司令真是太厉害了。”

“那魔弹战士的多样化发展方式?”

铃抬头看了一眼标语。

“松竹都不拍了,还搞什么搞。”

“哦。”

 

 

—END—








最后上个实物图让大家感受一下我的摄影技术(滚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