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我怀疑我妹妹背着我在谈恋爱

之前微博上发的,补个档
没有其他意思,只是想带两个妹控一起玩




在美羽第三次没有第一时间回应自己的呼唤,而是盯着手机敲打着什么的时候,须塔大翔脑子里那根弦绷紧了。
“美羽。”他抱着胸严肃地站在了妹妹的近前,“你在和谁发信息?”
“啊?”须塔美羽茫然地抬起头,在反应过来之后迅速合上手机坐直。
“只是和一个朋友而已。”她匆匆忙忙地站起来,拿过旁边的外套,率先往外走去,与大翔拉开距离,“好了好了阿尼我们走吧——”
太可疑了,须塔大翔在原地沉默了一会儿。凭借着良好的动态视力,他其实在美羽关掉手机屏幕之前就看到了发信者的名字。
虽然只有一个姓。



天道总司真的只是偶然兴起,做起了邮差的兼职。
他也真的只是碰巧,拿到了那封寄给树花的信。
作为一个好哥哥,他当然没有做出私自探究妹妹的隐私这种事。他只不过是履行了作为邮差的职责,仔细地查看了信封上寄信人的名字。
虽然只有一个姓。



“天道——”
须塔大翔脸色阴沉。
“须塔——”
天道总司神色莫测。
“——绝对不放过这家伙!”





他们是在一场酒会上相遇的。
须塔大翔自然是以须塔家的长子的身份参加的,而天道总司—作为世界的中心—出现在哪里都是合理的。
“天道?”
“须塔?”
在介绍人为他们互通姓名之后,他们不约而同地重复了一遍对方的姓氏,然后警戒地看向对方。
当他们发现了对方突然戒备起来的神情后,也同时确认了心中的猜测。
—果然是这家伙勾引的我妹妹!
“须塔财团的继承人?”
天道举起酒杯,他嘴角含笑,森冷的杀意却像刀片一样刮了过去。
“彼此彼此。”须塔大翔神色自若,气场全开,与天道不相上下,“行之天道,总司一切?这倒是很有趣的说法。”
“的确是配得上我的称号。”天道向天空遥遥举起一根手指,“奶奶曾经说过,世界是围绕着我在转动的,我就是世界的中心。”
太阳的光芒不合理地映在了他的脸上,照得他整个人熠熠生辉。
须塔大翔揉揉眼睛,回头向窗外看去,确认了现在是晚上。
于是他沉默地拍了拍口袋。
金色的炎神跃上了天花板,化作金芒绕着大厅飞行了一圈,引起在场的人们的阵阵惊呼,也让天道的光芒不那么显眼了
天道微微挑眉,看着那只机械鸟停在了大翔的手上。
“不好意思,我家小宠物给大家添麻烦了。”
大翔面不改色地把金昇鸟收了起来,转身面向天道。
“你刚刚在说什么,风太大我没听清楚。”
“只是些无关紧要的话而已。”天道宠辱不惊,淡定地把话题引到了另一个方向,“你的酒快喝完了,要换一杯吗,比如说清酒?”
“那就……”
大翔一句话还没说完,手中突然一重,本来已经空了的红酒杯里一瞬间装满了清酒。
“奶奶曾经说过,传统的味道是永恒的经典。”
天道再次向他举杯,他手中不知什么时候变成了同样倒满清酒的白瓷小碗。
刚刚是有什么东西飞进来的吧,大翔再次回头,看到了被打开的窗户。
真是个危险的男人。
他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转身面对天道,单刀直入。
“我一直都很疼爱我的妹妹。”
“哦?”天道的声音提了起来,“我的妹妹也经常说我是世界第一好的哥哥呢。”
他们再次不约而同地将对方的话当成了挑衅。
“我从小和妹妹一起长大,我们无时无刻不在一起。”
“自从奶奶去世之后,我就是妹妹唯一的亲人。”
“我和妹妹一起学习,一起训练,她到现在也会亲昵地喊我阿尼。”
“我每天都亲手为妹妹做早饭,她起床的第一句话就是欧尼酱早上好。”
“我妹妹很喜欢我做的咖喱。”
“我妹妹说我的厨艺天下第一。”
须塔大翔松了松领带,天道总司挽起袖子,他们冷笑着对峙,空气中的火药味浓地快要炸了。
“我,放弃了成为电影明星和功夫冠军的机会,只为了和妹妹一起唱名!”
“我,世界的中心,为了给妹妹准备一日三餐,放弃了工作待在家里!”
天道上前一步,全身都笼罩在不科学的光芒里。他再次举起右手食指。
“世界围绕着我在转动,我围绕着妹妹在转动。也就是说,我对妹妹的爱,比一整个世界都多!”
什,什么
须塔大翔呼吸一滞,被这光芒闪瞎了眼。难道世界第一妹控的称号今天就要拱手让人?
不,他还有最后的底牌!
“你看。”
他打开手机,展示了某个银色的后辈以前发过来的自拍。
“这是我和妹妹合体之后的轰音wings,你可以做到吗?”
输,输了
天道总司难以置信,这世界上居然真的有他也做不到的事!
妹控失格!!!











真相是妹妹们互相成了笔友。

有个哥哥作弊了啊,银酱is watching you。
但是反正这位哥哥喜欢合体嘛(美羽亲口认证

虽然是同一个人,但是比起地狱哥哥,更喜欢隔壁世界的妹控哥哥……








评论(4)

热度(1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