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安利向】现在问题真的来了(新东方X蓝翔,北大青鸟X蓝翔)

最近蓝翔要被玩坏了,所以玩得再狠点也没事吧。。。
坚定新东方攻!新蓝党头顶青天脚踏日月!

“呐,你喜欢什么,我都做给你吃哦。。。”穿着围裙的温柔男子笑靥如花,语气却陡然一转,透出丝丝寒意,“只是。。。不准离开!”
————————————
“真是狼狈啊,蓝翔,这种程度就不行了吗?不是天天嚷嚷着‘挖掘机哪家强’么,好歹拿出点实力啊。果然和新东方那种废物在一起,把你的锐气都磨灭了吗?”西装革履的男人合上手中的笔记本,居高临下地俯视着躺在地上的蓝翔。
“青鸟,你这混蛋!挖掘机的灵魂。。必须用双手去操纵才能感受啊!借助于机器,是绝对不可能领悟挖掘机的真谛的!”重伤的蓝翔不甘地怒吼着。
“呵,可是现在赢得人是我啊。只要能达到目的,一切手段都是可以被宽恕的!愚蠢的人是你啊!”
“所以,和我在一起吧,我会让你,真正矗立于挖掘机的巅峰!”
————————————
不够,不够啊!能用挖掘机进行冰桶挑战还不够!学会用挖掘机炒菜还不够!自己还是太弱了!
必须要变强!蓝翔看着自己布满老茧和伤痕的手,握紧拳头——新东方和挖掘机,都是赌上生命和双手要去守护的东西啊!等着吧,青鸟!我一定要用挖掘机让你明白,到底。。。挖掘机哪家强!

评论(9)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