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主gamquick】逆转未来的正确姿势(八)

“这里是Quicksliver广播,我们将为您带来潜入五角大楼之用爱把他带回家系列节目的现场报道。我已经成功进入目标所在楼层,啊…发现一个可疑目标,是个来送饭的警察,跟上他!哇,有块牌子‘No Metal Beyond This Point’?看来我中奖了。”

“听起来很顺利?”

“当然了,Remy,这些守卫慢的不可思议根本看不到我从他们身边经过还顺走两块华夫饼…等等我换件衣服,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伪装潜入,对。好了换好了…唔,巧克力夹心,五角大楼的待遇真不错。”

“你穿着警察的衣服?有机会我挺想亲眼看看的。”

“还有警帽呢,你说我穿着这套去见我妈她会不会认不出我?待会儿等我出来你可以瞧瞧,挺酷的。”

“我比较希望在更为私密的时候…不说这个了,话说那个警察呢,你把他怎么了?”

“绑在电梯上了,用你的胶带,银色的那卷特别好用。天啊这都是些什么鬼东西,又少又恶心,那个我传说中的Daddy每天就吃这些?真可怜。”

“捆绑?Pietro,乖孩子,你的手艺不错——呃”

Logan忍无可忍地朝Remy亮出爪子:“操他妈的这是公共频道,不是用来给你们打情骂俏的!!”

Remy无所谓地朝他笑了笑,没错他就是还在记恨当初的敲门之仇。

Logan一肚子气,他回头看向Charles请求支援。

教授一脸状况外地神游天外,眼中写满了忧虑:“食物居然这么差?Erik在这儿过的一定很不好。”

Logan彻底绝望了。

“…我找到他了。”Pietro的声音从他们的通讯器里传来,平静简短的不像他一贯的风格。

他俯视着透过玻璃看向那个穿着白色囚服的男人。

这就是他的父亲?

自己和姐姐变种能力的来源,同时也是抛下他们十几年的男人?

>>>>> 

万磁王如往常一样静坐在纯白色的牢房中。

他早已习惯了这里的安静与寂寞,同时也有足够的耐心等待某个契机,他的追随者或者其他什么陌生人把他救出去。

强大的力量总是受人觊觎的,总有妄图利用他的阴谋家会不惜代价地把他从这里弄出去,当然出去之后的事就轮不到他们指手画脚了。

他从不为自己做下的事后悔,变种人不该居于人下,他的同胞们理应有着与普通人等同的权利甚至更上一层的地位。

只是偶尔,他会想起那个人,想起那双清澈的不可思议的蓝眸。

他们终究谁也不能认同谁,曾并肩而战却也最终各奔东西。

 

打断他思绪的是滑落下来的食物盘子,与往常相比多了张纸条?

Mind This Glass

他下意识的抬头,对上一个穿着他熟悉的警卫服但有着张年轻而陌生的脸的守卫。

头顶的玻璃以一种奇异的频率嗡嗡地响了起来,送来纸条的守卫蹲下身,双手触及玻璃表面,以一种肉眼无法看清的速度敲打着达到共振。他咧嘴一笑:“嘿,小心,长大之后首次见面就砸你一身玻璃我可不是故意的!你会原谅我的吧,Daddy?”

本来已经摆好姿势护住关键部位的万磁王脚下一滑,在如漫天冰雪般坠落的玻璃碎片里硬生生地滑倒了,摔了一地玻璃渣。

“你说什么?”

“咦,你应该记得我们才对,难道你只记得Wanda了,她是比我大但也没大多少…不管了,对的没错在血缘上来说我是你儿子,如果你那时候没出轨的话,好像有点不对?总之我是从我妈肚子里蹦出来的,然后那个时候她的丈夫是你。这种时候不来句‘I am your father’么?当然断手就免了。”

好不容易爬上来的万磁王只捕捉到“son”和“father”两个关键词,并且绝望地发现面前这个喋喋不休语速极快的银发小子看上去有种诡异的熟悉感。

“…再过三秒,这扇门就会打开,会有20个警卫朝我们射击。”

成大事者分得清缓重轻急,万磁王一向是个做大事的场面人,他毫不犹豫地决定假装自己暂时失聪。

Pietro走过来托住他脖子。

“你在干什么?”

“托住你的脖子,防止过度屈伸。”

“什么?”

“—过—度—屈—伸—”

下一秒大门打开,呼啸而尖利的风声占据了他整个耳膜。

>>>>> 

“女士们先生们姑娘小伙子们!我和我的助手正在数显整个楼层,这样我们才能控制监狱的出口,对有人逃狱了,是个危险的重犯…”

“我们是中央联邦情报调查局,这里已经被封锁了…”

Charles甚至尽职尽业地掏出一份不知真伪的证件,努力挥舞着向旁人示意。

早就不耐烦的Logan直接一爪子干翻了警卫,Remy则转身摘下帽子朝厨房里惊恐的厨师糕点师切菜洗碗工之类的行了一礼“可以暂时先离开这里吗,先生们?”伴着话音的是在空中四散爆炸的扑克牌。

“…我讨厌暴力”

手无缚鸡之力的美人鱼教授抱怨了一声。

然后在身旁电梯门打开的瞬间他朝那个还处在发懵状态的高个男人扑了过去,狠狠地对准他的脸就是一拳。

“Erik,你这个抛妻弃子的混蛋!”

—TBC—

哈哈哈哈终于写出这一句了,看电影的时候就自动脑补教授的这声怒吼了。

EC如果崩了都是我的错...

有点感冒所以这章略微有点短小,嗯。

如果下周没看到我就是去复习了【如果】

评论(15)

热度(2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