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番外】打击哨兵的正确姿势

逆转未来的正确姿势那篇的番外...诈个尸更个新【躺平


出发之前首先要确定阵容。

万磁王携其男友及其一双儿女及其子的男友,

随行的还有家庭宠物金刚狼剑齿虎和野兽。

没错,这次行动别名“畅游巴黎之暑期亲子夏令营”

 

“谁他妈是宠物?!!!!”

 

虽然Pietro嚷嚷着他30秒就能跑到巴黎,但是其他人显然不具有这种能力。

X教授慷慨的贡献了自己的私人飞机。

普通家庭长大的Wanda不由为之侧目,忍不住思考了一下收废铁与包养与吃软饭与抚养费的关系,不禁对父亲的新男友肃然起敬。

 

上了飞机之后教授面容古怪地递给了万磁王一张金卡,并且耳提面命了“再苦不能苦孩子”的宗旨。

 

“不不不我绝对不会上飞机的!”

“Pietro…”

“跑到巴黎对我来说分分秒的事,根本不需要坐这种慢吞吞的大家伙。”

“你…”

“真的你们先走,我吃个汉堡就跑去巴黎等你们。”

“Pietro,”Remy不得不强行打断他:“第一,你不认识去巴黎的路;第二,你没法跑过大海;第三…”

他眯起眼怀疑地看向面前莫名心虚东张西望的速跑者:

“你是不是害怕坐飞机?”

“…”

 

“孩子,我能理解你。”Logan沉痛的拍拍Pietro的肩:

“飞机可真不是什么好玩意儿。”

 

飞机升空之后,Pietro和Logan一人抱着一个桶吐得天昏地暗。

Wanda担忧地帮弟弟擦拭,Remy则俯身在年轻恋人的耳边低声安慰。

Logan在头晕脑胀的空隙间抬头往那儿瞧了一眼,立即觉得受到了双重伤害。

同样都是晕机,凭什么那小子就有人嘘寒问暖,而自己这边…

“需要帮忙么?”

他的变态老哥笑得一脸不怀好意。

“…你他妈先把指甲收起来比较有说服力。”

 

在这种坏境下依然能淡定的下(tiao)棋(qing)的两位老人家也是不容易啊。

Remy抽空往机舱里瞄了一眼后想。

 

“噢噢巴黎到了!!是先去埃菲尔铁塔还是香榭丽舍大道?对还有美食!甜点!太棒了,让我看看先去哪一家…”下了飞机立即生龙活虎的Pietro不知道从哪儿捧出一堆旅游攻略以一分钟一本的速度走马观花。

“还有卢浮宫和巴黎圣母院,艺术和历史才是巴黎的精髓。”Remy悠然地举起一杯咖啡“当然还有浪漫与爱情。”

“我看还是先去购物吧。”揣着由教授转交给万磁王再转交给自己的金卡,Wanda颇感兴趣地翻看着购物手册。

听说巴黎的发型师有很多啊,万磁王默默转身盯着教授……的头发。

“够了!!!”Logan忍无可忍地亮爪子“你们还去不去找Raven拯救变种人和世界了?!”

“…………”

众人猛然醒悟纷纷起身。

“没办法”教授拍拍Logan的肩“小朋友们带多了总觉得像出来旅游。”

其实你们就是来旅游的吧,金刚狼表示深深怀疑。

 

巴黎会议,捕捉瑞雯计划。

万磁王和金刚狼乔装打扮潜入会议场地。

教授和野兽在场外负责远程调控和掌握全局。

“所以我们为什么要坐在这里?”

在麦当劳里就座的三人沉默相对,面前是大杯的可乐和薯条

“我们负责…监视外围?”

Remy相当勉强地应付着,他总不能说教授觉得这对双胞胎一旦爆发比Raven还危险所以让他们远离行动场地并派自己监视保护吧?

 

巴黎会议副本开始。

Boss崔斯克发出预警。

目标瑞雯现身。

万磁王瞄准,卡位,输出。

目标瑞雯得到控制。

警告!金刚狼靠近崔斯克后陷入混乱buff,暂时失去战斗能力。

目标瑞雯逃出!移动到屋外喷水池。

万磁王走位跟上!

万磁王捕获目标!

被擒住的魔形女放出必杀技,会心一语!

“Erik你就算得到我的人也休想得到我的心!!!”被Pietro紧紧绑缚着的瑞雯不期然地抬头朝万磁王怒吼了一句。

万磁王闻言一个踉跄手抖了一下,瑞雯趁机逃走!

副本失败,大魔王即将出现,请各位玩家做好心理准备。

“Erik…”脸已经完全黑了的教授缓缓起身“你对我的妹妹做了什么?!”

“…其实这只是个误会?”

 

“后来我爸呢?”Pietro拿起第三个汉堡。

“后来他们就当街家暴…不打起来了,现场留下的痕迹还在那儿呢,当时为了遮掩不得不拜托Wanda做了点手脚才没引起大范围轰动。”Remy给早早被自己强制拉离现场免得殃及池鱼的Pietro讲述事情后续。

“当时我要是在场就好了,听起来真是特别精彩。”Pietro无不遗憾地感慨着“那么现在呢,他俩怎么样了?”

“误会是解除了,你父亲并没有对Raven做什么,但是教授还是很生气,所以…”Remy的神色变得很奇怪“万磁王现在在…跪搓衣板?这种惩罚方式还是你姐姐给教授提议的。”

“唔…”Pietro沉默了一会儿,而后十分坚定地抬起头“嗯,Wanda做得都是对的!”

“…”望着继续欢乐地拿起下一个汉堡的Pietro,Remy突然觉得自己的未来一瞬间灰暗了。

 

在万磁王终于跪完搓衣板之后,拯救地球小分队的各位重新坐下来商讨如何捕获或者扭转Raven。

“我们需要分成两股力量,一股逼迫她,一股劝说她。要从根本上解决哨兵,彻底说服Raven是必要的。”教授总结分析。

“也就是说一边做好人,一边做坏人?”

“是的,至于坏人的人选嘛…”

万磁王放下茶杯发现大家不知为何都盯着他。

 

十一

Logan不知道第几次和自己的兄弟因为一言不合或者纯粹看不顺眼就扭打在一起了,即使是在这种正式实施行动的关键时刻。

“你到底要纠缠我到什么时候?”Logan冷静下来点了根烟“我以为那件事之后我们不会再见面的。”

“我们终究是兄弟,”Victor在烟雾缭绕中偏头看向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弟“我也不懂爱啊恨啊那一套,对我来说,你只能死在我手上。”

Logan对此嗤之以鼻,扔下烟头随手指向不远处的体育场“除非那座体育场现在腾空而起,否则你就离我远远的吧。”

 

十二

“…………”

Logan望着天空目瞪口呆。

Victor眯起眼睛笑得像只偷腥的猫,“感谢万磁王”他指指和体育场一起浮在空中俯视世界的万磁王。

“这下你没理由逃了吧,Jimmy?”

“…”

 

十三

“我对你有信心,Raven。”教授看着面前他一直当作亲人的蓝色变种人,眼神柔和。

Raven凝视着枪口所指的崔斯克,只要扣动扳机,她苦苦追杀的凶手就能当场毙命。

但是之后呢…变种人的未来呢,人类真的会研制出哨兵那种怪物致他们于死地吗?

如果要改变这样悲惨的未来,就需要…

Raven闭上眼睛,枪从指间滑落。

几乎是同时,她感到有一阵风刮过身边,反应过来时,只看到一个陌生的银发男孩站在对面把玩着那把枪。

“嗨姨妈初次见面你好,按照辈分我应该这么叫?其实我们早就做好两手准备了你就算开枪我也接得住子弹的看我是不是很厉害?没错我就是传说中的Quicksliver…”

教授不得不强制脑了一下Pietro让他停止,回头顺手朝Erik招了招:“行了Erik结束了,可以把体育场弄回去了,要我说真不需要这么大阵仗的。”

Raven:“…”

她在闭眼的那一瞬间穿越了?

 

十四

“这是个有点长的故事,但已经画上句号了。”

教授抬手给Raven倒了一杯茶。

“某种意义上,这得感谢Pietro和他的男朋友。”

“你说外面那个被钢筋挂着的那个男人和底下被锁在铁笼子里的银发小子?”

Raven打断教授的话,朝窗外示意。

显然万磁王在万事结束后又想起那个拐跑自己亲儿子的老流氓了,连带着也管训管训自家不听话的小混蛋。

“嘛,这也是必要的一点警示。”教授耸耸肩“想娶…想和Pietro在一起总得经受点考验。”

“我们继续说。”

 

十五

“所以你现在有老公有孩子而且儿女双全?”

Raven面无表情地盯着教授。

年轻的X教授脸皮还没以后那么厚,有些不好意思地别过脸:“可以这样说吧。”

Raven内心如同千万头草泥马呼啸而过,她怎么觉得自己这么冤呢。

 

十六

不过这样也好。

起码现在的未来…应该比以前的美好多了吧。

Raven走到窗前俯视重新建设起来的X学院。

Remy终于挣脱出束缚并顺便救了自己的小恋人,现在正在被恋人他爹满学院追杀,激起钢筋铁棍无数。

Victor和Logan又在花园里上演每日一掐架,打落一片花花草草。

眼看着自己最中意的玫瑰花也惨遭毒手,教授挂上和煦的笑容把这俩野兽脑去跳河。

 

美好的未来…大概吧。

Raven忍不住扶额。

“Raven.”她听到身后有个熟悉的声音在喊他。

Hank摘下眼镜,有些羞涩地朝她笑了笑:“你能回来我很高兴。”

“是的。”Raven向他回以微笑。

 

十七

如何彻底地逆转未来?

当然是把握每分每秒的现在,

决定着未来的现在。 


评论(12)

热度(44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