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设定:难波童子集体重生搞事,坚持难波不动摇的内海和哥哥跟坚持难波辣鸡的纱羽搭上了线,三人展开了对未来的讨论和计划。
XJB乱写,大量私设注意,没头没尾没后续。





“难波重工是什么样的东西,你们还不清楚吗。”纱羽冷笑着拨了拨垂在耳边的头发,她放下了温柔的伪装,散发出冰冷的杀气。
她不仅仅负责情报窃取,更深一层的身份是专职暗杀与催眠的杀手。这才是难波的千面女王用秘密掩盖下来的真正秘密,上一世从头至尾无人识破。
内海不动声色地推了推眼镜,他确实考虑过把这个女人干掉以绝后患,但不幸的是在场三人中他是战斗力垫底的那一个。
“那么,如果难波重工不是难波重工了呢?”
战斗力第一的最终兵器迎着两位同僚惊异的目光缓缓说了下去。
“难波改变了我们,倒过来我们也可以改变难波。”
“你想要懂你的同伴。”
他看向纱羽。
“你想要和平的国家。”
目光转向内海。
“这些与难波的存在并不冲突,甚至……”
“……可以用难波的力量来达成。”
内海喃喃出声。
鹫尾风笑了,其他二人都是聪明人,稍一点拨俱都想通了。

“怎样才能做到?”纱羽已经陷入了思考,“暗杀?易容?李代桃僵?”
“难波重三郎不能死。”内海堵上了她的念头。
“呵,生化人果然继承了本尊的情感。”
内海皱了一下眉,他对落水改造之后的记忆只剩下模糊的一点,但是改造本身是他不太愿意面对的事实。
“他说得对。”
第三人投出了决定性的一票。这个无形中形成的小团体默契地忽视了计划本身的可实现性,探讨起了方法和步骤。
纱羽对最后舍命救了龙我的鹫尾风印象还行,她换了个不那么尖锐的角度。
“你就甘心,难波把你变成这个样子?”
她的目光扫过鹫尾风身上的伤口。在场的三人身上或多或少都带了点伤,但是鹫尾风身上的青青紫紫是最多的。
难波会在一段时间的统一训练后将那些孩子根据专长分成不同的组别,战斗组是淘汰率,或者说死亡率是最高的。
“没有难波,我们连坐在这里的机会都没有。”
被世界遗弃的孤儿过的是什么日子,在场的人都懂。
“尽管残酷,但他给了我们机会。”鹫尾风补了一句,“而且……”
“我弟弟为了难波而死,我总要把这难波……变成配得上他的性命的东西吧。”
他的声音轻飘飘的,另外两人却都不由得打了个寒颤。

“重点是改变。”内海敲了敲桌子,“改变会长就等于改变了难波。”
“具体?”
“人年岁越老越多疑。”鹫尾风回答了纱羽,兵器的身份总让旁人忽略了他的脑子,但那才是他不可小觑的地方。
“会长到后来只信任他一手培养出的难波童子……是的,就是我们。”
“他信任我们带来的情报,研究的数据,表现出的战斗力,然后结合这些作出下一步的判断。”
“也就是说,我们控制着他的决断啊。”
不可能背叛之人从开始就是背叛,乱入的棋子在谁都没有发现的情况下摆上了战场。
难波重三郎从未想过,他的难波童子会联合起来欺骗他。
狗也会圈养主人吗?


“那么,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