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脑洞向】 Restart

白虎羚羊犀牛
in
Ex-aid



脑洞向/逻辑死/有病/弃疗






01

他醒来,入目所及之处皆是一片白色。

死亡的感觉和记忆历历在目,他慢慢低头,看到了自己稚嫩的手掌和身体上缠着的绷带。

你的名字是宝生永梦,有个只有他听得见的声音在耳边喃喃。

你注定会成为英雄。

一遍又一遍,那个声音重复着,你是宝生永梦,你会成为英雄。

病床上的人猛地往旁边砸出一拳,击碎了床头的镜子。

不。

他看着破碎的镜子,里面是完全陌生的一张脸。

我的名字是东条悟。

我没有成为英雄的资格。

 

 

02

宝生永梦在车祸后性情大变。

他变得性格阴郁,不爱说活,一个人缩在角落里的时间远多于与小朋友玩耍的时间。

还有,他似乎厌恶和害怕一切能反光的东西,特别是镜子。

 

 

03

他成年后坚持将名字改成了东条悟。

东条悟进入了医科学院就读,成绩优异,不善交流。

他学得是外科,兼修心理。

 

 

04

实习医生看到滚落在脚边的驱动器和卡带时,仿佛听到了命运恶作剧般的笑声。

被劫持的孩子,超出想象的怪物,焦急地向他解释的陌生女人。

没有犹豫的时间,他以前用右手拿卡片,现在也用右手拿卡带。

 

 

05

身为天才外科医的前辈拒绝与他一起战斗。

旁边的人在劝些什么,他盯着卡带,粉红色的卡通团子让他久违地怀念起过去的搭档。

前辈不愿意和我结为同盟是很正常的选择,他慢慢地抬头,从下往上看向对方。

我也没有和你签订契约书的打算。



06

被黑医抢走卡带的时候他反应过于正常了,平淡地好像这种事经常发生一样。



07

骑士间的争斗,难道不是很正常吗。

他这么问过身边女性的bugster。



08

穿着花衬衫的监察医轻描淡写地提及真相与欺骗,不知道为什么战斗经验意外丰富的研修医只是愣了一下,然后竟理所当然了起来。

不,还是有一点不同的。

原来被人背叛的感觉是这样的啊,他新奇地想到。



10

你真无聊。

黑衣的bugster坐在树上晃着腿。

我不想和你玩。



11

原来如此,你是我的契约兽啊。

不了,我还是喜欢兽型的,比如说白色的老虎。



12

水晶心?

呃,你知道碳吗,分子式是C的那个。

幻梦的社长说得相当委婉了。



13

佐野满这一世运气很好。

他有和上辈子一样的长相和名字,还有同样富裕的家庭。去掉与父亲的争执和离家出走,他彻底体验了一把富二代公子哥的生活。

一切在他因突然昏倒被送入医院后终止了。

抢救他的医生有着过于熟悉的古怪阴郁的神情,胸前的名牌更是打碎了他一切的幻想。

东——条——悟——

佐野满念出了这个名字,随即眼前一黑,不省人事。



14

不不,不要这个医生!除了这个医生谁来抢救我都好!儿科医也行!



15

佐野。

他的主治医轻轻念出他的名字,病房里马上寂静无声。

你得的是游戏病。



16

什么是游戏病?

你的身体里会生出契约兽,这么理解吧。



17

佐野满想回去重新投胎。



18

游戏病会引发患者内心最大的恐惧,籍此让患者崩溃从而消失。

不得不说,看着东条悟变身的粉红色的假面骑士一爪一个捅死幻化着东条悟上辈子脸的小怪,实在是刺激过头了。



19

东条悟上辈子欠了他一条命,这辈子救了他一条命,某种意义上是扯平了。

就算这样,佐野满也无法理解,为什么在东条悟低着头问我们还是朋友吗的时候,他做出了肯定的回答。



20

作为一个标准的有钱有势的富二代,提前收到幻梦公司还未上市的游戏的试玩版对佐野满来说是很稀疏平常的事。

但是这一次,他刚打开包装就吓得把盒子马上扔了出去,好像那里面装的是炸弹一样。



21

什么游戏会设计成侧边插卡式的卡盒啊?!!



22

幻梦公司的CEO有一个弟弟,名字叫作纯。

这位可谓是游戏天才,不光从小精通各类游戏,现在甚至加入公司设计自己的游戏。

尽管有着与哥哥一样的姓氏,但他更喜欢将自己称为芝浦。

芝浦,纯。



23

东条悟确信,他在香川教授的笔记里见过这个名字。



24

以游戏为主题的假面骑士,没有比这更适合我的了!

幻梦公司的小少爷兴致勃勃地宣布。

但是,时间逆流的能力,真碍眼啊,这是作弊,作弊,作弊!!!



26

芝浦纯决定为自己寻找队友,他找上了哥哥很看中的那个人,申请了组队任务。

得到的任务条件是制作专属的卡盒式变身器和以白虎为主题的卡片,奖励是达成同伴关系。

完美通关条件是达成支线任务,制作羚羊卡片,奖励是任务目标的好感度。

接受任务,Y or N?

Yes



27

完美通关达成。



28

东条悟把卡片递给佐野满的时候,对方的反应异常激烈,包括揪着他努吼。

想重来一次你自己去吧,我不会把我的人生再放在镜子里了!那些都是假的,假的!



29

我的幸福在镜子外,不在镜子里。



30

佐野,这个世界没有镜子。

一切都是现实,所以一旦被破坏了,再也不会复原。



31

你还想成为英雄吗。

佐野满疲惫地问他。

我没有成为英雄的资格。

这是他在这个世界上睁开眼后,第一件确定的事。



32

我不会逼你的,就算你不变身,我也一定会保护你。

东条悟终于抬头与佐野满直视了。

我欠你的命,一定会还你。



33

佐野满将卡片插入卡盒时,想到的是东条又欠他一条命了。



34

即使是在上个世界也没实现的奇迹场景:

白虎,羚羊,犀牛,三位骑士的并肩作战。



35

东条,你没有发现吗,尽管说没有英雄的资格,但是你做的都是英雄做的事。

我只是做我能做到的事,这些是英雄做的吗?

是的,这就是英雄。



36

东条悟发现,有生以来第一次,他的名字和英雄连在了一起。

而且是由除他以外的人。








从前有个少年想成为英雄,但是在想成为英雄的那一刻,他就失去了成为英雄的资格。

后来,他成为了没有资格的英雄。

他成为了英雄。






喔,还有一件事。

碳原子改变分子排列,就会变成钻石。

晶莹剔透,百折不挠钻石心。





—END—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