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世界红】情人节惊喜

在兽王者开播三周年纪念日之际,门藤操希望自己成为一个成熟的男人,特别是在大和面前。

>>>


门藤操抱着一束玫瑰花。满怀欣喜地推开了风切家的门。

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他与他那全世界最完美的恋人在一起之后的第一个情人节,大和特地发邮件告诉他来家里吃饭,并且说给他准备了一个惊喜。这份来自恋人的心意让他一整天都晕乎乎的,快乐地有些得意忘形。他不得不时刻提醒自己要表现得庄重一点,要在大和面前表示自己是一个成熟的,可以依靠的男人。

他首先看到了那张正对着门的桌子,然后是坐在桌边的兽人们——也许大和是想叫朋友们一起来庆祝,这毕竟是个节日——再往里面是——

“......一颗蛋?”

他的脑子一时转不过来,兽人们围着桌子中间那颗大得异乎寻常的蛋坐着,所有人脸上都带着不合场合的严肃。

“我们正在讨论这是谁的蛋。”

阿姆向他招招手,示意他靠过来。

“谁的蛋?”他在桌边坐下,完全不能把这玩意儿和情人节,和烛光晚餐,和惊喜邮件,和他现在脑海中盘旋着的任意一件东西联系到一块儿去,“这不是你们谁带来的礼物吗,作为晚餐的沙拉之类的......”

他的兽人朋友们立即露出了不赞同的神色:“你在说什么,我们怎么会吃蛋!我们可是兽人啊!”

“抱歉,”他顿时心怀歉意起来,“我看雷欧一直很喜欢吃肉排,所以想着你们或许并不排斥这种...呃...进食......”

狮子兽人发出一声雷鸣般的吼声:“我当然不排斥......”

旁边的塞拉掐了他一下,狮子兽人立即改口:“......当然不排斥吃肉!但是蛋是不一样的!谁知道里面会孵出什么!”

“你的意思是,”他不由地低头注视那颗蛋,“这是兽人的蛋?”

“问题就出在这里,我们不知道这是谁的蛋。”

“嘘,”阿姆朝他们竖起手指,“塔斯克正在研究它。”


塔斯克坐在离蛋最近的位置,正在仔细地辨识外壳上的花纹。他看了一会儿,收起放大镜,在本子上写了几行字,然后改用勺子轻轻敲击蛋壳,凑过去听声音。最后他摘下眼镜,揉了揉太阳穴,舒了口气。

“怎么样,”他忍不住开口询问,“有什么线索吗?”

“完全没有。”博学的兽人回答得斩钉截铁,“这下只能用排除法了。”

“排除法?”

“这肯定不是我的蛋!”雷欧第一个喊了出来,“我们狮子都是胎生的。”

“哺乳动物一般都是胎生。”阿姆补充道,“我和塔斯克也排除了。”

“鲨鱼是卵生的。”塞拉犹豫着摸了一下蛋壳,“不,这也不是我们的蛋,我们的蛋会带着一层厚厚的卵鞘,摸上去不一样。”

屋子里沉默了一会儿,塔斯克伸手敲敲桌子,平静地宣布了最终答案:“那就只有一个可能了......鸟类一般是卵生的。”

所有人一齐看向了在场唯一一个人类。

“等等!等等!这怎么可能呢,大和怎么会下蛋?!”

门藤操拍案而起,“你们在胡说八道些什么!”

“这种事是很难接受。”塔斯克赞成地点点头,“但是巴德先生曾经用兽人的力量救了大和对吧,因此改变体质也是完全说得通的。”

“可,可是......”

“冷静点,”一只手轻轻拍了拍他的肩,阿姆柔声安慰着他,脸上不知为何带上了一层母性光辉,“你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感情也一直很好,有这种事也是难免的。”

“什,什么......”

“是啊。”塞拉拍了拍他另外一边,“大和一定也很高兴,所以才特地把你叫来。”

“大,大和......”

“喂,小操,”雷欧直截了当地开口,“你要当爸爸了。”

“............”

他缓缓地把目光移到那颗蛋上,内心惊涛骇浪。一半的他在呐喊这完全是无稽之谈,另一半的他则沉沦在了“这是我和大和的蛋!”的遐想里。

什么样的孩子会从这颗蛋里破壳而出呢,一个像大和一样温柔阳光的孩子,被全世界所爱着。

大和会把那孩子培养成另一个动物学家;而他可以教他做手工,在父亲节亲手缝制一个娃娃送给大和。

当他已经幻想到小小的孩子扑棱着翅膀扑到怀里,和他一起去河边钓鱼的时候,他突然感到怀中一重,那颗属于他与大和的蛋被放到了他怀中。

“带着孩子出去走走吧,”兽人们把他推向门外,“吹吹风,冷静一下,再交流交流感情。”


当门藤操的身影完全消失在视线中后,塞拉立即关上了房门。

“他居然真的相信了。”她喃喃着坐回原位。

“难以置信,”塔斯克附和着,他犹豫了一下,“我们是不是太过分了。”

“怎么会呢,这只是一个小玩笑。”阿姆安慰他。

“我说,可以开始笑了吗?”

雷欧最后拍了拍桌子。

片刻的静默之后,这间小屋内爆发了惊天动地,几乎能掀开屋顶的笑声。


门藤操再次回来已经是好一会儿之后的事了。其实他中间回来过一趟,但是想着没买巧克力又放下蛋冲了出去。

希望那颗蛋没事,他有些不安地想着。他在走之前把蛋放在了厨房的炉子旁,整个屋子最温暖的地方,非常适合孵化。

“咪酱,”穿着围裙的大和从厨房里探出头来,手上还拿着锅铲,“欢迎回来。我看到你的花了,非常漂亮。”

“大和!”他激动地向前一步抓住对方的手,心中有千言万语想要叙说,最后脱口而出的却是最简单的一句,“我爱你!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谢谢,”风切大和有些困惑于恋人突然的告白,但还是欣然接受了,“我也爱你。去洗个手吧,晚餐马上就好。”


他们在露台的桌子两侧坐下,鲜花,巧克力,蜡烛,红酒,一切都非常完美。

门藤操深情地注视着自己的恋人,只想把满腔爱意向对方娓娓道来。

——直到大和起身,从厨房里端出了今晚的主菜。

“......大,大和......”

他声音颤抖着,伸手触碰盘子里作为装饰的熟悉的蛋壳,“这是......”

“这就是我跟你说的惊喜。”大和笑着切下一块放进他的碟子里,“快尝尝,这是我在非洲考察时认识的朋友寄来的鸵鸟蛋。”

"............"

"?"

"............鸵鸟蛋?”

“是啊,寄来了好几枚呢。其他的我送给塔斯克他们了,他们应该下午过来拿走了吧。我有嘱咐他们留一枚下来,真贴心,他们直接把这颗蛋放在炉子边上了。”

他察觉到桌子对面的恋人神色有异,顺口开了个玩笑,“你怎么了?总不会以为这是我生的蛋吧,虽然说我有兽人的力量但怎么说也还是个人类,更不用说还是个男人了。”

“当然不会。”门藤操直起腰,面色如常地吃了一块蛋,“不愧是大和,非常美味。”

他顿了顿,话题突然一转:“我爱你,大和,下次情人节我们能过两人世界吗。我的意思是,偶尔有一天远离我们的朋友——特别是兽人朋友们——全天两人独处......不,不,我不是对兽人们有意见,好吧,可能是有一点......总之情人节快乐,大和。别问我发生了什么,千万别,求你了,我爱你。”



—END—



我努力了!超时的情人节贺文!

其实我只是想写老夫老妻感的世界红(?)再说三年了他们也该有个孩子了。

总之咪酱成长了!以前发生这种事可能再也无颜见大和但是现在他已经是能镇定地未雨绸缪亡羊补牢的成熟男人了(拇指






评论(6)

热度(1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