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主gamquick】逆转未来的正确姿势(三)

Remy逐渐从之前那种迷乎的状态中清醒过来,然后立即很想糊自己一脸扑克牌。

他都做了些什么?

大庭广众之下紧抱住陌生的男孩,然后顺手把人一路拐上车。

虽然也不能算陌生就是了…

Remy瞧了一眼旁边坐着的人,Pietro已经恢复了精神,正在那儿东瞅一眼西摸一下的——以一种他完全看不清的速度。

“哇,这可是辆Mercedes,应该是SLR McLaren38?”

“Maybe,我从那个德国佬手上赢来的时候,他可没好心地告诉我详细车型,不过那是一局不错的21点。”

“你打牌很厉害?”男孩用一种带着怀疑的目光上下打量他“你刚刚才输给我的。”

“Boy,我想我们都知道你刚才是怎么赢的。用在作弊上相当合适,你的速度。”

 “你也会——”银发的作弊高手停顿了一下“我是说,超能力?那张纸牌爆炸是你做的?”他满怀期待地看向开车的男人,眼睛亮得像寒冬夜里挂的最高的星星。

Remy该死地被那双眼睛迷住了。

他握住Pietro的手,男孩的皮肤有一种令人讶异的过分的白,而以此相对的是他的温度,带着少年人特有的鲜活的温暖。男人反手翻出一张牌,红桃A反向朝着男孩,暧昧的红光一点点蔓延上牌面上红色的桃心 ,在二人指间绽放成一场小小的烟花。

“cool!” Pietro似乎想抬手触碰那些余烬,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挣脱Remy的束缚“这就是你的能力?让扑克牌爆炸?”

“准确的说,是动能。”Remy看着Pietro一脸茫然,耸了耸肩“我打赌你在学校不是个好学生,起码在物理上。”

“不,我还是懂一点的,像音速,空气阻力,气体流量什么的。”

Pietro嘟嘟囔囔地抗议了一句。

“那应该属于实践出真知,”Remy勾起嘴角“你只要跑起来就能切身体会到了。”

Pietro抗议的声音逐渐缩小了,在无边的夜里与一个陌生男人在车上讨论物理真的是非常奇怪。

他缩在座位里看向窗外飞速划过去的昏黄的路灯的影子,他们就像老式公路片的主角一样,顶着夜幕向着未知的目标飞驰。有那么一刻他希望这辆车不要停,就这样一直一直地行驶下去。

“你还欠我一次。”

“嗯?”

“之前是我赢了你,所以你欠我一次。”

“愿赌服输是一个赌徒的基本素养,”牌皇丝毫不在意自己手下败将的身份“那么你想要什么?什么都行,包括这辆Mercedes。”

“但是驾驶权要等到你成年以后,Pietro,现在你最多只能一天看三遍。”

“这不公平!”显然来自成年人的忠告伤到了青少年可贵的自尊心“成年不过是一张证明而已,没有那个我也能做到一切。”

“是吗?”Remy挑逗的心思忽然动了一下,他倏忽间压向了不满的青少年Pietro,贴近他的耳畔,伴随着热气喷吐在他皮肤上“如果你成年了,从赌场出来我会直接带你去酒吧,现在的话,”邪恶的成年人轻舔了一下男孩的耳垂 “差不多应该去我家了。”

噢成年人还有随时随地耍流氓的特权。

Pietro别扭地把头转向一边。即使在昏暗的灯光下,他那近乎苍白的皮肤上泛起的红晕也让人看的一清二楚。

“放心,我还没有对未成年人饥不择食。”Remy的心情突然变得很好“告诉我你家地址,好孩子该上床睡觉了。”

>>>>>> 

他们在离Pietro家一个街角处停下,离开前Pietro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转向他,

“一车糖果。”

“哈?”

“我想要一整车的糖果,能把你的车装满的那么多” 

Pietro又恢复了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唇角带着抹狡黠的坏笑,这令他圆乎乎的酒窝格外明显“这应该不违法吧,adult?吃糖是未成年人的特权”

Remy几乎要笑出声了“OK,OK,我的爱吃糖的小王子,下次我会带着一车的糖果来拯救你的”

然后他抢在Pietro说话之前俯身在他额前印上一个轻轻的吻。

Pietro下一秒就从车里蹦到车外了。

“晚安吻。”始作俑者对他脱帽致意,从容的启动引擎离去。

该死的随时随地耍流氓的成年人!

等Pietro踩着树叶斑驳的影子,以一种正常人完全看不见的速度熟练地顺着水管爬回房间之后,他才小心的从怀里掏出一个棕色的,用上好牛皮做成的皮夹,显然这属于刚才送他回家的某个老流氓。虽然Pietro很早就知道自己可以在不被任何人发现下偷走他想要的东西,但他基本没滥用过,除了偶尔顺手牵羊两个新口味甜甜圈。

天知道他为什么下车前神使鬼差的又干了一票。

“Remy·LeBeau…”Pietro喃喃地念着钱包上的名字,突然就把整张脸埋在了枕头里,顺势在床上打了两个滚,克制不住的红色从他脸上蔓延开来。

“果然还是个流氓。” 

夜深人静,少年思春。

大概过了很久,Pietro才重新坐起来,脱外套的时候他习惯性摸了一下口袋——

咦,我的钱包呢?



所有关于汽车和物理的东西都是作者瞎编的,lo主只是一个苦逼的文科生。

啊啊觉得这章写的好渣好OOC完全没写出两个人互相调情(?)的感觉==

小天使会不会写的太少女了ORZ

评论(14)

热度(1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