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世界红】拉个小手

22集的梗,摸个段子表明阵营

——————————————————————————————

“这是诅咒,被我碰过的东西会爆炸的!”

虽然听雷欧说了,但是这个情况比想象中还严重啊。

风切大和叹了口气,其他人都去追查怪人的下落了,现在只能由他一个人来安慰陷入消沉状态的门藤操。

“没事的,不会是诅咒,是你的错觉”

他试着靠近抱着腿坐在地上的门藤操,对方受惊般手脚并用地往旁边挪了几步,抬头偷偷瞄了大和一眼,又飞快地低下头去。

这样一点都看不出当初那个张狂的the world的影子啊。

大和索性也在地上坐下,和地上的另外一个人保持着一段安全距离。

虽然还在摸索和这位新同伴的相处之道,但是想接近他,了解他的心情从未改变过。

无论是动物还是人,总有打开对方心扉的办法。

“发生了什么?”

大和控制着自己的语气,温和地询问。

“我要扶起自行车的时候,”操看着自己的双手,随着回忆脸色变得恐惧起来:“像是被电了一下,那之后就发生了爆炸。”

“感受到一种难以描述的恶寒,被我碰过的东西会爆炸,就是这样的!”

操再次绝望地紧紧抱住了自己。

他会怎么想呢,面对着这样触摸就会引发爆炸的怪物。

门藤操无法抑制地猜测起大和的想法。

他会嫌弃我,厌恶我,然后抛弃我吧。有生以来的第一个朋友,就会这样离开自己。

第一个会不惜一切去拯救他,把他从黑暗中拉出来,会亲密地喊他名字,愿意和他相处的朋友。

“都是我——!”

双手突然被什么东西攥住,是,是大和!

在最初的愣怔之后,操几乎是下意识地挣扎起来。

“不不,快放手!会爆炸的!”

但是对方握得更紧,固执着不肯松手。

“你看,”大和保持着抓着他手的姿势:“这不是没有爆炸么。”

从未体验过的温暖从相接触的地方传来,包裹着他,顺着血管传遍全身,驱散了之前感受到的恶寒。

他抬头与大和的目光对上,对方的眼中是满满的关切和坚定

门藤操觉得自己又被电了一下,不是手上,而是心脏。

他想起之前大和也这样握着过他,那个时候大和说……

你和我已经连接到一起了。

操的心脏剧烈跳动起来,眼中只剩下大和一个人。

我的世界,被你赋予了意义。

看他一副想通了的样子,应该差不多了吧。

大和这么想着,试着抽回手,却意料之外地被猛地反拉住了。

他诧异地看向操,对方在他的视线中回过神来,如梦初醒般红着脸低下头去。

然而紧握的手却始终没有放开。

“我想…”门藤操支支吾吾了好一会儿,最后索性闭上眼睛喊了出来:“我想再握一会儿!”

说完他整个人都看上去不好了,自暴自弃地把自己埋进手臂里。

不好,小操这样看上去好可爱啊。

“没事,”同样放弃思考的大和说道,不知为何他脸颊也有些发热:“如果你这么想的话。”

——————

归来的兽人们望着两个手拉手坐在地上的人类陷入了沉默。

这是人类的什么特有交流方式吗?握手交换电波?

人类真是难以理解的生物啊。

—END—

评论(1)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