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魔弹战记/剑枪剑】真假(TV第40话衍生妄想)

是的这个衍生妄想系列又更新了(……)
可是魔弹真的每集都很同人梗啊!!
※同居恋爱前提







“真的我和假的我分不出就是大叔的责任!”

神龙剑道怒视着超龙枪王,在中间的称呼上格外加重了语气。





这场争吵的起因他们几乎都快忘了。可能是什么鸡毛蒜皮的小事,两个大男人住在一块儿总有各种各样的摩擦。平常他们是能够靠那种叫爱情的玩意儿克服过去的,这次丘比特却似乎迟迟没有射出他的弓箭。

“昨天的咖喱里面放了胡萝卜!你明明知道我不吃胡萝卜的!”

“吃蔬菜是对你好。”不动也拧着眉和剑二较上劲:“都多大的人了还挑食。再说了既然住在我家就应该听我的!”

“哈?!凭什么都要听你的!”

“就凭我比你大,菜鸟。”

“噢,你这个大叔得意什么。”

最后一根稻草被放上了。

“我都说了……”不动深吸一口气,怒火一下子爆发了:“不要喊我大叔!!!”

然后两个人就吵得一发不可收拾甚至上升到决斗。可惜击龙剑和钢龙枪一点都不愿意为这种争吵而变身,他们就只好大眼瞪小眼的用眼神厮杀了一会儿。

再然后就是今次拥有模仿能力的魔兽登场了,两个神龙剑道斗在一处,就算是朝夕相处的龙枪王也分不清真假。

魔兽在超龙枪王无差别的攻击下逃走了,分头追击着敌人的龙剑道和龙枪王再次在无人的废工厂相遇了。新仇叠上旧恨,两个人又这么吵了起来。






“大叔大叔的,你又在喊我大叔了!”

龙枪王丝毫不让,上前一步吼了回去。

“本来就是!还不让我喊吗?”龙剑道也上前一步:“大叔大叔大叔大叔!”

“哦,那你何必和我这样一个大叔交往。”

龙枪王的头几乎要贴上龙剑道的。

“这么不满意我那就分手啊!”

龙剑道死死盯着龙枪王。

“行啊,分手!”

“分手就分手!”

龙剑道伸手抓住龙枪王,拽着他的肩膀往下。

“你以为我想和你在一起吗?!你以为我很喜欢你吗?!”

剑二的声音越吼越大,他直接向对面下命令。

“给我解除变身!”

“别听他的钢龙……”

钢龙枪和击龙剑已经非常迅速地做出了判断,不能为了吵架而变身但是可以为了吵架解除变身。

“钢龙枪你搞什————唔!”

眼前猝不及防多了另一双眼睛,他甚至注意到了剑二额头上被浸湿的发丝。

靠的太近了,近到不动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还有覆盖在唇上的热度。

几乎是面部的装甲刚刚褪去,他面前的人就踮起脚,不管不顾地凑上来亲了下去。

唇舌相贴的地方温度迅速升高,恋人的心意如同炙热的体温一样传了过来。

“我就是想和你在一起!我就是非常非常喜欢大叔啊!!”

剑二的胸膛微微起伏着,他抓着不动的衣领怒吼了出来。

“我这么喜欢你你怎么能认不出我?!”

被这么质问的人,作出的回答是低头继续吻了下去。

这对刚刚还吵得要翻天的恋人,转瞬之间就抱在一起,吻得难舍难分。

直到钢龙枪发出警报,提醒这两个恋爱中的傻瓜有魔物波动,他们才不太情愿地分开了。

“想和我分手等下辈子吧。”

“哼,你也是。”

“关于这次的魔物我有一个计划。”

“说起来我也有一个想法……”

……………………

……………………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无法理解这两个人毫无逻辑的转变,击龙剑疑惑地发问了。

“我听过这么一句话。”钢龙枪的声音带上了点哲理:“一切不以离婚为目的的吵架都是在秀恩爱。”



—END—





我觉得这篇终于有点剑枪的感觉了!!










评论(11)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