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魔弹战记】今日的SHOT情报

一些零零碎碎的段子,放在一起做个合集。
全员向,剑枪剑同居恋爱前提。
你也可以叫它,魔弹三傻的日常。



“晚上想吃可乐饼。”

“又是可乐饼?”

“就是想吃啊,大叔你是无法理解可乐饼的美味的!”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待会儿战斗完了去买材料,晚上给你做。”

“嗯?我想吃街上那家的可乐饼。”

“……”

“大叔?”

“……”

“大叔……不动?我不是嫌弃你的厨艺啦,偶尔也想换换口味。”

“你说我无法理解可乐饼的美味?”

“没有!绝对没有!”

“那我做的可乐饼……”

“好吃!特别好吃!”

“今天晚上……”

“我突然特别想吃你做的可乐饼!”

“好,今天做蔬菜可乐饼。补充营养,剑二。”

“诶——大叔,等等,等等,做咖喱牛肉的好不好啊……喂!不动!”

龙剑道拍着耳边的联络器,然而龙枪王那里毫无回应。倒是龙刃王忍无可忍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

“鸣神!你们下次再在公共线路里说这些我绝对不会和SHOT合作了!”

“是的是的。”斩龙的声音也跟着响了起来:“我们家钢一还是个孩子!你们怎么能在他面前谈这种东西!”

“……我说什么了……喂,喂,龙刃王?白波?怎么连你也挂了??”

龙剑道十分纳闷,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两个同伴都不理他了。

事后剑二被天地司令训了一顿,罚去义务劳动。罪名是……

“……‘占用公共频道打情骂俏’,这是什么玩意儿?”



顺便一提,不动的惩罚是给除了剑二外的全部人做可乐饼。



鸣神·不是笨蛋当不了主角·剑二

不动·都说了不要叫我大叔·铳四郎

白波·一匹孤狼·钢一(前期)

白波·一匹(乖巧的)孤狼·钢一(后期)



三人对待搭档魔弹龙的态度?

剑二:不管黑钥匙白钥匙,反正先给击龙剑插了再说。

不动:钢龙枪我喜欢你。

白波:我超酷我不说话,斩龙你来。



魔弹龙对搭档的看法?

击龙:喂,剑二,我怎么样你都无所谓吗?!

钢龙:不动我也喜欢你。

斩龙:我们家钢一又强又帅!



【他们的梦:剑二篇】

剑二梦见他在婚礼现场。

海师姐一身白无垢,娇羞地说你来啦,我们开始吧。

不不不不是这样的,我不想和师姐结婚啊。他惊恐地往后退,撞到了穿着婚纱的玲。

玲揪着他的耳朵怒吼仪式快要开始了你死到哪里去了,快和我回去结婚!

不不不也不是这样的,他转身想跑却被玲死死拽住了。

快放开剑二先生!路见不平一身吼,同样穿着婚纱捧着捧花的薰小姐闪亮登场。

剑二是要和我结婚的,薰小姐义正辞严。

不不不我也不想和你结婚!

我们已经有孩子了。

孩,孩子???

薰小姐说着凭空一拽,拽出一个,白波。

不不不这这这这不科学!!!

你以为就你和剑二有孩子吗,玲不甘示弱,也凭空拽出一个人,这是我和剑二的孩子。

不不不也绝对不会是濑户山!!!

我没有孩子,也没有和任何人结婚,救命,救命啊!

对了,大叔,大叔在哪里?

大叔

大叔

大叔!!!

救命啊!!!



【他们的梦:不动篇】

不动梦见他一身黑衣,黑墨镜黑皮靴黑手枪,用电影一样炫酷的特技帅气地击退了敌人。最后风衣下摆一甩轻吹枪口硝烟背后哗啦啦倒下一片人,实在是帅得他都想给自己鼓掌。

被解救的人质拥了上来,感激地喊他不动先生。

不动先生冷冷地点点头,不多言语,转身就往外走。

外面是全镇子的人,他们听说了他的事迹,纷纷跑来围观。

不动先生!

不动先生真帅!

不动先生最强!

不动继续冷漠地推推墨镜,向周围疯狂的人群颔首示意,于是尖叫声马上更大了。

然而这个时候他听到一声不和谐的声音。

“大叔。”

他没听见。

“大叔。”

这是错觉,错觉。

“大叔!!!”

都说了不要喊我大叔!!去死吧混蛋剑二!!

不动铳四郎先生怒吼一声,从梦中惊醒,狠狠地把枕头砸到睡在旁边的鸣神剑二身上。

然而被砸醒的人不但没有生气,反而喜极而泣地扑上来抱住他。

大叔!我知道你会来救我的!

不要叫我大叔!

和我结婚吧,大叔,现在立刻马上。

都说了不要叫我……等等你刚刚说什么??



【他们的梦:白波篇】

白波梦见他站在英国的那所宅子里。

他僵硬地抬手敲门,母亲从门后出来,满脸惊喜地上来拉住他,念叨着钢一你怎么才回来,一路上辛苦了。

母亲带他去了花园,难得换下工作的白大褂的父亲坐在庭院里的桌子旁,看到他,严肃的脸上也露出一丝笑容。

英伦式的下午茶早已准备好,杯子里的红茶是熟悉的味道,面前的两个人的音容笑貌也一如多年前。

他握着茶杯的手颤抖起来。

微风吹拂着,有小鸟被惊动的鸣叫声,一身摇滚乐手打扮的青年举着花束从花园外进来。

他看不清他的脸,就看到他把花插到桌子中央的花瓶里,大大咧咧地在他旁边坐下,很自来熟地揽住他。

喂,钢一,记得来看我的演唱会啊。

评论(3)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