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Gamquick/EC】打击奥创的正确姿势

·EC+gamquick穿越妇联2打击奥创拯救世界

·背景是逆转正文结束后,EC已复婚,gamquick热恋中。算是逆转的特别篇。。。虽然我也不知道逆转那篇能不能完结【掩面

·设定妇联世界没有变种人,叉男世界没有妇联

·Peter代指妇联快银

·鉴于蠢作者妇联只刷了一遍,有bug就算二设吧==

·其实就是刷完妇联2的怨念之作,快银你给我吐便当啊!

“我是Pietro Maximoff,另一个世界的。”

“我旁边的是Remy LeBeau,他是我男友。”

“这个戴头盔一脸别惹我的是我爹。”

“那边坐在轮椅上的是我爹的男友。”

“。。。所以”Tony瞅着眼前的一大家子,沉默了一会儿,然后代表整个复仇者联盟发问“你们那儿是男男生子?”

“。。。我们的父母被炮弹炸死了。。。”

“Wait,”万磁王阴沉着脸打断了Peter的话“你说你们是Pietro和Wanda?”

“是啊。”

“然后你爸被炮弹炸死了?”

“是的我亲眼看见的。”

Peter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一身黑的男人在听到他的回答之后脸色阴冷得比他自己的衣服还黑。

“Stark的东西也不过尔尔。”

万磁王冷笑着将那几个Stark工业出品的机器人捏成了一堆废铜烂铁。

“好了,Erik,”教授无奈的笑了“不要随便弄坏别人的东西。”

“哼”万磁王将浮在空中的金属团展开成几个勉强看得出人形的玩意儿,恶意地往钢铁侠面前一扔“还给你。”

Tony:“。。。”

 

 “也就是说你的能力是控制金属?”

万磁王用一只手操纵着Tony的钢铁盔甲在空中跳了一段舞来回答他的问题,顺便用另外一只手拦住了飞来的盾牌。

“放我下来!你这个老伙计!”

 

 五

“有本事试试这个啊,变种人?”

气急败坏的Tony回头指向Thor面前的锤子。

“没有什么金属是我不能控制的——嗯?!”

万磁王伸出一只手

两只手

全身往前探

来自神域的宝物巍然不动。

“哈哈,吾之武器只有其认可之人才能拿起。”

金发的大个儿憨厚地笑了,丝毫不管周围温度骤降。

自从来到这个世界之后就被接连打脸的万磁王默默盯着大锤。

【虽然终极世界开了挂的老万的确能举起锤子但这里就不给他开挂了】

“。。。彻底毁灭这个世界和这个世界上愚蠢的人类。。。”

按反派惯例嘴炮的奥创说到一半猝不及防地被某股力量狠狠拉了一下,全身被扭成了麻花造型。

“人类的确是愚蠢的,”万磁王冷笑出声“但还轮不到你来毁灭!”

“疏散难民——你们两个都去!”

两个快银领命而去。

“这次要比吗?”

“当然。”

“一秒钟之内谁救的人多——Start!”

两道银光冲进人群。

“You didn‘t see that coming?” Pietro一扬手,零零碎碎的子弹撒了一地“哇呜,47颗子弹,被正面击中应该很难活下去吧。”

“你试试在中了弹的情况下还要跑过来把两个人移走”Peter顿了顿“不过还是。。。谢啦,我就承认你有我一半快吧。”

“Hey,明明我比你快多了!你连子弹都躲不过去!”

“那就再来一次,这次比谁一秒钟内干掉的奥创多!”

鹰眼望着化为白光遁去的两个快银,虽然他应该为救命之恩感谢他们但是这种被两个幼儿园小朋友互相玩耍打闹的时候无意中救了的微妙感是怎么回事?!

“你这是作弊!”Peter愤愤不平地指着Pietro“当初可没说带其他人。”

“我和Remy——本来就是一体的。”理直气壮毫不认错的Pietro。

Remy表示他只是按Pietro说的抓紧他然后冲进敌人堆里一路撒纸牌。

老老实实用身体撞了一路金属机器人的Peter觉得身心都受到了极大的摧残。

“我有妹妹!”

“我有姐姐!”

“你姐姐是我妹妹!”

“你说什么!你姐姐才是我妹妹呢!”

“我没姐姐你也没妹妹!”

“我有妹妹的只是我没带过来!”

“我妹妹可是一直和我在一起!”

“那是我姐姐!我姐姐也和我一直在一起!”

… … … …

旁观了全程的Remy和绯红女巫相视苦笑了一下,然后上前试图分开这对为了“姐姐妹妹”吵得不可开交的快银们。

 

十一

 “哈,我想到了,我有爹而你没爹。我不光有亲爹我爹还给我找了个后爹,你看我有两个爹你一个都没有。。。”

正在喋喋不休的Pietro被某处飞来的小金属球狠狠撞了一下。

“闭嘴,Charles在休息。”某亲爹沉着脸教训儿子。

#论有爹不如无系列#

Peter突然觉得他和妹妹两个人相依为命也挺好。

 

十二

Pietro捂着头听完了他爹的一通长篇大论(“作为我的儿子你应该再稳重些而不是在公共场合随便大吵大闹……balabala”),一堆桌碗瓢盆绕着他转圈封死了所有他可能逃出去的空隙。

训够儿子的万磁王一甩披风气场满满地走了,Pietro哀叹一声倒在了Remy怀里。

“天哪为什么他当初没有遇上Stark的炸弹?”

“下次和人辩论的时候先确认周围没有你父亲——无论哪个。”Remy安抚性地吻了吻怀里的男孩。

旁观全程的Peter看着黏在一起的两个人忽然觉得格外寂寞。

他承认,那个世界的他的确比自己多了很多东西。

真是幸运地让人嫉妒啊。。。

 

十三

但是他也不是一无所有。

Peter紧紧攥住了自己的同生姐妹。

十四

他们是在某天夜里于熟睡中悄无声息地回到原来世界的。

Pietro迷迷糊糊地半夜按惯例去爬Remy床才发现世界不对了。

“跨世界旅行开心吗?”

“啊,幸好这个世界你找到我了。”

 Pietro趴在恋人身上懒懒地回答。

评论(14)

热度(48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