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过激的银厨/一个魔弹吹

【魔弹战记】今日的SHOT情报 NO.2

含剧透!剧透!剧透!魔弹没看完的自觉回避!

这一次主要是白波专场,剑枪没啥戏份。
有什么想向魔弹三傻提出的问题,欢迎评论。






三人的恋爱运?

不动:在警校的时候努力学习,认真训练,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但是一直没有女生告白。奇怪,明明听说我在同学里很有人气的啊。

白波:似乎有主动表达好感的女性,但是为复仇考虑都故意远离她们了。

剑二:说起来在学校里的时候,经常有女孩子有搭话,但是也没人和我告过白哈哈哈哈哈哈。啊,情人节倒是会收到很多巧克力,不知道她们是什么意思……喂,你们这是什么眼神!

(异性缘爆表的家伙就不要说话了!!)



(无cp含义)

我是你的什么

你是我的钢龙枪

讨厌,我是变身器哦

这样我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里了啊



十一

白波有一整套野外露营的装备,每到下一个地方之前,会联系专业的转运公司进行运送。

是连镜子到茶杯都一应俱全的全套装备噢。


不愧是钢一小少爷。



十二

钢一小少爷当然会做饭了,你以为一匹孤狼就不会喂饱自己了吗。

但是要考虑到他常年流浪,还有,这位是在英国长大的。

斩龙第一次看到白波做饭,核心都差点要爆炸了。


钢一,这是什么菜?

仰望星空。



十三

每天下午,白波都雷打不动地要喝一杯下午茶。

精致的骨瓷杯子,精选的大吉岭红茶,如果有条件的话还要配上自制的点心。

虽然厨艺是仰望星空级别的但是烘焙手艺可是大师级别!

喝茶的时候是白波最宁静的时候,完全收敛的戾气和尖刺,以最优雅最符合礼节的方式举杯。即使身处野外,也能喝出一种在皇宫花园的气势。

相对的,如果这段时间有哪个不长眼的敢来骚扰,那下场可是非常之惨。


SHOT的秘密报告:下午四五点出现的龙刃王会尤为的暴躁,下手特别的不留情。

建议在该时段诱使其出战,战力惊人。



十四

白波曾经一个人旅行过相当漫长的时间,唯一的同伴是手腕上的斩龙。

既然是旅行,就必定要和很多人交流。对于生性冷漠兼之不善言辞的白波来说,这实在有点难以对付。话唠属性的斩龙就自然而然地在很多场合挺身而出。

于是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曾目睹过,一个全身都散发着我不好惹的不良系冷漠青年,走到路边摊前,一张口便是长篇大论的讨价还价,语气活泼地难以与外貌联系起来。



十五

钢一,你生气了吗?

怎么不说话,是不是刚刚我又说多了?

理我一下啦,钢一。

没有生气。

我知道我一兴奋就说太多,但是钢一也别总是这么冷,要多学着与人打交道。

不用。

不要马上拒绝,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总要与别人交流。

有你在。


手腕上的魔弹龙久久没有言语,很长时间后它才又闪了起来。

钢一,假如哪天我不在……

斩龙。

白波难得打断了它,他另一只手覆上了环在手腕上的搭档。

你对我来说是必须的,以后也是。

钢一……

斩龙,你是我唯一的朋友。



十六

那个时候斩龙悄悄做出了一个决定,在那一天到来之前,必须让钢一交到新的朋友。

我也想做你唯一的朋友,但我更希望你不这么孤单。

我的钢一小少爷啊。



十七

等打败了魔物,我就可以用魔法变成人了。

嗯。

我要每天都去薰小姐的店里买花,然后把花送给她。我还要开摇滚演唱会,全世界巡回演出。

嗯。

不过在这些之前,要先陪钢一喝下午茶。喂,钢一,到时候要做两人份的点心喔。

好。



十八

真想和你喝一次下午茶啊,斩龙。

白波默默放下了杯子,手腕处空无一物。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