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白引满

赫尔墨斯想回家

假如良太郎捡到的是……


内篇:假如战兔捡到的不是龙我而是龙太





“阿——嚏!”

走在风中的良太郎狠狠打了个喷嚏,他心事重重地裹紧围巾,又想起从den-liner传来的讯息。

龙太留信说要去看望姐姐,然后就不知道溜到了哪个时空,车长他们正在努力寻找,也让他多帮忙注意一下。

自从战斗结束,den-liner和异魔神就与他分别了,纵使他们都非常思念对方,但无论如何是不能再长久相伴了。

龙太到底跑去哪里了,希望他不要出事啊。

良太郎想到那个说话行事如同小孩子的龙塔罗斯,不禁深深叹了口气。

就是在这时候,有什么东西撞入了他的体内。

普通人大概无法察觉,但是他太熟悉这个感觉了。

毕竟都已经被异魔神上身几百次了......

“是龙太吗?”

他试着联系体内的外来物。

老实说这个波动并不像龙太的,但是他仍怀着一丝希望。

过了许久体内的陌生波动才传话过来。

“人类,你感觉得到我?”

是新的异魔神?良太郎头更痛了,他的身体就这么吸引异魔神吗。

“嗯,你也是异魔神吗,没事的,我......”

“既然你发现了我,就乖乖地把身体奉献出来吧!”

那股波动猛地剧烈扩张起来,妄图取得这具身体的主控权。

良太郎微微皱眉,他停下脚步,把手指抵上太阳穴。片刻之后他抬头向担心地望着他的路人安抚地笑笑,快步走开了。

“可恶,你做了什么?!”

被轻易镇压下的波动不甘心地大叫,良太郎没说话,把压制它的禁锢又加了一层。

四个,不,五个异魔神都没做到的事怎么可能被一个新来的得逞。

“好了,现在从我的身体离开。。”

“哼,好不容易找到契合的身体,怎么可能轻易放弃...唔!”

外部的压制进一步强硬起来,几乎压得它魂飞魄散。

“人类,我可以把力量借给你。”它语调一转,变得魅惑起来,“不管是金钱美女,还是权利地位,都可以手到擒来。怎么样,不考虑一下吗?”

“那些东西我都不敢兴趣。”

“换成其他东西也可以的。”那个声音发出蛊惑的低笑,“无论是什么样的愿望,我都能为你实现哦。”

“人不可能没有欲望的。”

“我只希望你离开我的身体。以及——”

良太郎从口袋里掏出一枚硬币,厚重的古董钱币泛着宝黄色的光芒,不知道何时出现在他的外衣口袋里。

“这就是你拼命试图联系的东西?如果我把它扔掉的话——”

“等等!”私下的意图被戳穿,那位不速之客气急败坏起来,“我出来就是了。”

陌生的波动离开了良太郎的身体,慢慢在空气中聚拢成一个人形的幻影。

“...猫?”

“是狮子,还有虎和豹。”

猫型的怪人不满地朝他挥挥爪子。

“有这种类型的异魔神吗?”

良太郎有点好奇。

“异魔神?greeed可不是那种低级的东西。”

“嗯,嗯,这位greeed先生,这是你的硬币,我先走了。”

“喂喂!”猫型怪人急了,“别丢下我。”

“如果没有人寄宿的话,再过一刻钟我就会彻底消失的...”

他可怜兮兮地抱坐在地上,耳朵都耸拉了下来。感到良太郎的目光又看了过来的时候,他连忙摆出乖巧的样子,冲他摆摆爪子。

就像是路边的流浪猫一样...

良太郎有点走不动路了。

龙太现在会不会也像他一样,在某个陌生的世界的角落孤苦无依地求收养?

“...不准对我的身体动手动脚。”

良太郎叹口气,回身把硬币又捡了起来。

“我一定会听话的。”

猫型怪人连忙变回原形,又钻进了良太郎的身体。

才怪。

他在这具身体里安定下来。愚蠢的人类真是好骗,装装可怜就心软了,这样他就可以...!

熟悉的禁锢又压制住了他。

“不要动什么坏心思。”他的宿主警告他,“猫塔罗斯。”

“...猫塔罗斯是谁啊?!”

“不喜欢这个名字吗?”

“我有名字的。”他不情不愿地说了实话,“我的名字是kazari。”

“好的,猫塔罗斯。”

“喂!”

暗悄悄动着小心思的kazari还不知道,他偶然钓上的这个宿主到底是什么人。

八个异魔神都没能夺取得了这个人的身体,就凭他现在这个九分之一的力量......

到底最后被征服的会是谁呢......

评论(19)

热度(58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